-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21-11-26 / 标签: 2017年10月 京極尚彦 漫改 漫画改 3D 奇幻 声优阵容炸裂 オレンジ 京极尚彦 宝石之国 orange
让我认识orange的动画,剧情非常精彩,制作方面也挑不出毛病,期待后续,但又不想自己找虐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21-11-26 / 标签: 动画工房 原创 2015年4月 催泪 可塑性记忆 TV 原创动画 藤原佳幸 5pb 横山克 動画工房 2015 林直孝
七点五,泪点非常低,看了两次,都没敢看最后一集,难受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21-11-26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哈尔的移动城堡 剧场版 久石让 环保系 GHIBLI ハウルの動く城 宮崎駿 少女系 魔法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1-11-26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17年4月 妹控 伏见司 TV 埃罗芒阿老师 2017 轻改 我的妹妹是黄漫老师
六点五,定位清晰,及格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21-11-26 / 标签: GOSICK 哥特萝莉在卖萌 悠木碧 萝莉 TV 翻滚中的萝莉 骨头社 BONES 2011年1月 桜庭一樹 2011
八点五,印象深刻,ed好听,我现在能都唱出来,推理不算优秀,不过不影响观感,记得好像有政治戏,没看懂,结尾略虐,不过HE大加分!!!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21-11-26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16 原创 大鱼·海棠 动画电影 坑 华风幻想 b&t 2016年7月
大便,想给零分,只有美术勉强能看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21-11-26 / 标签: 迪士尼 美国 原创 奇幻 Disney 电影 2017 动画电影 欧美 治愈 皮克斯 3D
爆哭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21-11-26 / 标签: 轻小说改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深崎暮人 A-1Pictures 2015年1月 丸户史明 2015 校园 轻改
不差,但并没有觉得非常有趣,人设不错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21-11-26 / 标签: ufotable Fate 美食 Type-Moon 漫画改 日常 卫宫家今天的饭 2017年12月 WEB
还行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11-26 / 标签: 漫画改 2017年7月 奇幻 KINEMACITRUS 治愈 小岛正幸 KINEMA_CITRUS 来自深渊 猎奇
越解读,就越能体会到更多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11-25 / 标签: 日常 悠哉日常大王 百合 萌 2015 第二季 川面真也 漫画改 SILVERLINK. 2015年7月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11-25 / 标签: 日常 治愈 TV 漫画改 阿澄佳奈 漫改 吉田玲子 悠哉日常大王 SILVERLINK. 百合 萌 2013
虽然有一点滤镜,但我认为不愧于其口碑 作为一个从小没有朋友的死宅,悠哉日常大王的夏天就是我最快乐的那个夏天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21-11-25 / 标签: 日常 2018年1月 SILVERLINK 2018 三颗星彩色冒险 河村智之 SILVERLINK. 漫改 萝莉 TV
笑岔气了,果然搞笑是对低经费的最大武器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1-11-25 / 标签: OVA 2018 漫改 TMS 续作 TMS_Entertainment 青春 ReLIFE 2018年3月 小坂知 2018年 漫画改
好!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1-11-25 / 标签: 恋爱 2016 茅野爱衣 校园 2016年7月 TMS TMS_Entertainment 漫画改 青春 ReLIFE 小野贤章
画风和并不罕见的设定本来让我没抱太大期待,但意外地非常认真讲了一个故事,有触动到我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21-11-25 / 标签: 短片 A-1Pictures 原创 2016 mv 2016年10月 河野恵美 Porter_Robinson A-1_Pictures 赤井俊文
挺唯美的 -
记录的地平线 第二季 ログ・ホライズン 第2シリーズ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熊谷哲矢
2021-11-25 / 标签: 2014年10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橙乃ままれ studiodeen 2014 轻改 第二季 TV 网游 NHK
同第一季 -
记录的地平线 ログ・ホライズン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いとうまりこ
2021-11-25 / 标签: 轻小说改 橙乃ままれ 2013 2013年10月 网游 记录的地平线 TV Satelight 高梨康治 轻小说 卫星社 轻改 奇幻
八点五,rpg日呆狂喜,不少地方挺专业的,如果现在重看应该能有更多的体会,对游戏世界的还原和设定都很用心,有关游戏与现实关系的思考深度也够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21-11-25 / 标签: BONES 热血 2017 续作 2017年10月 第二季 TV 漫画改 高柳滋仁 加茂靖子 血界战线 奇幻
跟第一季比差别有一点点大,但还是很喜欢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2021-11-25 / 标签: BONES 松本理惠 石田彰 奇幻 中井和哉 内藤泰弘 阪口大助 2015 血界战线 漫画改 漫改
纯纯纯私心评分,极少数让我三刷的动画,剧情,音乐,演出,制作,人设,美术,完全挑不出任何一个地方是不符合我喜好的,当时看的时候我吃饭做梦都在想血界战线,少有动画能这么令我喜欢 -
阿茹茉妮 アルモニ
1话 / 2014年3月1日 / 吉浦康裕 / 板垣敦
2021-11-25 / 标签: 吉浦康裕 短片 2014 动画未来2014 KOKIA 动画未来 原创 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七点五,很棒,但也止于此了,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吉浦康裕的片子总有一股略带实验性质的天才的学生气 -
天书奇谭
1话 / 1983年 / 2021年11月5日(4K纪念版) / 王树忱、钱运达
2021-11-25 / 标签: 国产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童年 1983 剧场版 国产动画 包蕾 王树忱 奇幻 原创 天书奇谭
这就是当时的国产动画 -
武士弗拉明戈 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
22话 / 2013年10月10日 / 大森貴弘 / manglobe / 山下喜光、[副人物设定]工藤昌史
2021-11-24 / 标签: 2013年10月 Manglobe 原创 大森贵弘 TV 杉田智和 基 倉花千夏 仓田英之 大森貴弘 中二 noitaminA
太太太棒了!完全超出预期,前七集非常和我口味,满分,整体来看非常优秀,缺点是观看体验起伏过大,刚反转的时候很精彩,但是到下一个转折点之间的内容就有点过于无聊了,对正义的探讨是很不错的,角度多,深度也够,虽然不算顶尖,但也远超平均水平了,虽然是解构特摄,但不是特摄厨也能看懂,只要看过十几部特摄就能get到点
看过的标签
- 194TV
- 105漫画改
- 93搞笑
- 88原创
- 83轻小说改
- 72剧场版
- 57漫改
- 55奇幻
- 45轻改
- 43后宫
- 42校园
- 33治愈
- 31恋爱
- 29A-1Pictures
- 28战斗
- 262015
- 26科幻
- 242017
- 23异世界
- 22动画电影
- 22日常
- 21童年
- 21欧美
- 21国产
- 212016
- 20花泽香菜
- 202018
- 20泡面番
- 19神谷浩史
- 192019
- 182012
- 18BONES
- 17百合
- 172013
- 172014
- 16MADHouse
- 15京阿尼
- 152020
- 14SILVERLINK.
- 14热血
- 13J.C.STAFF
- 13美国
- 13穿越
- 122021
- 122015年7月
- 12小说改
- 11OVA
- 112011
- 112017年7月
- 10推理
- 10轻小说
- 10京都动画
- 10电影
- 9迪士尼
- 92017年1月
- 92017年4月
- 92016年4月
- 9SHAFT
- 9肉
- 92016年1月
- 9新房昭之
- 9萌
- 9noitaminA
- 8吐槽
- 8studiodeen
- 82013年10月
- 8数码宝贝
- 8Disney
- 8第二季
- 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