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个是僵尸吗?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12话 / 2011年1月10日 / 金﨑貴臣 / 木村心一 / 田頭しのぶ
2021-2-18 / 标签: 这就是僵尸吗 TV 后宫 搞笑 伪娘 轻小说改 脑补 魔装少女就是本少爷! 魔装少男 2011年1月 2011 這貨是僵尸嗎
百分百不客观评分,刚入宅那几年看的,笑点相当对我胃口,人设也不错,海尔赛兹优克莉伍德世界第一可爱! -
数码宝贝大冒险 滚球兽的诞生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1话 / 1999年3月6日 / 細田守 / 中鶴勝祥
2023-1-12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数码暴龙 童年 1999 东映 原创 数码宝贝 波罗莱舞曲 digimon OVA
细田守牛逼!这部片子在当年的小小的我心里留下了极大的震撼,快过去十年了,想起一些场景与片段的时候心中还有股莫名的阻塞感。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1-2-20 / 标签: 日常 废萌 TV 京阿尼 爆笑 2011年4月 治愈 搞笑 电波 石原立也 京都 2011 笑到爆 脑残 萌
日常万岁,神级演出,果然还是更喜欢这个时期的京都,明明是部搞笑动画,看完心里却空荡荡的,曾有想过二刷,但又放弃了 -
数码宝贝大冒险 我们的战争游戏!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ぼくらのウォーゲーム!
1话 / 2000年3月4日 / 細田守 / 中鶴勝祥
2021-4-12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数码暴龙 2000 童年 东映 数码宝贝 原创 合体 初版夏战 永远的回忆 digimon 吉田玲子
太牛逼了!最棒的数码宝贝剧场版,,甚至在所有动画电影中都排得上名号;守哥动画导演的天赋完全体现出来了,难以置信这是一部仅仅四十分钟的动画,这需要对作品何等的把控能力,才能在这么短的动画电影里把剧情发展和观众情绪的调动都做到极致,满分!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2021-11-25 / 标签: BONES 松本理惠 石田彰 奇幻 中井和哉 内藤泰弘 阪口大助 2015 血界战线 漫画改 漫改
纯纯纯私心评分,极少数让我三刷的动画,剧情,音乐,演出,制作,人设,美术,完全挑不出任何一个地方是不符合我喜好的,当时看的时候我吃饭做梦都在想血界战线,少有动画能这么令我喜欢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11-26 / 标签: 漫画改 2017年7月 奇幻 KINEMACITRUS 治愈 小岛正幸 KINEMA_CITRUS 来自深渊 猎奇
越解读,就越能体会到更多 -
【我讨厌日本卡通片 大电影】bangumi番组计划 【我讨厌日本卡通片 大电影】bangumi番组计划
2020
2020-3-20 / 标签: 国产 班固米
十分佩服作者,能做出这样优秀的神作,看完后我沉思了良久 -
海兽之子 海獣の子供
1话 / 2019年6月7日 / 渡辺歩 / 五十嵐大介 / 小西賢一
2020-11-21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4℃ 2019 久石让 五十岚大介 漫画改
冷抖哭,真的是冷抖哭,电影放完的时候我的手脚都麻了,看的时候居然能让我把发热发冷发抖全感受一遍太牛了,完全是视听盛宴,满分的作画和演出,4°的片子很少让我失望,这次也是,对于生命的探讨很深很有意思 -
探险活宝 第九季 Adventure Time season 9
13话 / 2017年9月17日
2021-3-3 / 标签: 欧美 AT 2017 CARTOONNETWORK 美国 AdventureTime 原创 2018 2017年 Frederator_Studios 冒险 TV
at是我最最喜欢的欧美动画了,没有之一,每个角色都塑造得有血有肉,整体的勉强算是主线的剧情非常有趣,且有内涵,反映了一些,平时得集数里也会埋下伏笔,回收得也很巧妙,不过因为集数过多所以难免有些单集质量低单纯猎奇,整体而言相当优秀,后期转变的篇章制不仅符合剧情逻辑,还吸引了观众,大结局更是直接哭死我了,真的很不舍at完结 -
搞笑漫画日和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12话 / 2005年2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 「月刊少年JUMP」连载)
2022-4-23 / 标签: 吐槽 日和 神作 光速吐槽 变态绅士 大地丙太郎 ArtLand 語速 吐糟 不正经 TV 熊吉
看过几十遍了,百看不厌,实在是牛逼,到现在我都清晰记得剧情。个人感觉对国内很多创作者影响挺大的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21-3-2 / 标签: 剧场版 大島ミチル Asmik.Ace.Entertainment 吉浦康裕 科幻 2013 原创 翻转的Patema 六花 2013年 恋爱 映画 内涵
剧情内涵和画面制作都相当优秀,吉浦康裕的风格很明显,一看就能看出来了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6-13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原创 今石洋之 2019 泽野弘之 澤野弘之 2019年 Promare 2019年5月 机战 热血
万幸我一直忍住没找资源等到上映 ,太太太棒了,作为新谷真弓的大fan,进影院十分钟内听到真弓的声音就已经值回票价了。燃哭我好几回,各方面都很简单,扳机一如既往简单不乏细腻的美术,大透视镜头,都是优点,但这在剧情方面就算不上优点了,单薄得像张白纸的剧情,看开头就能知道结尾,什么“星球意志”“完全燃烧”啥的俗得不能再俗了,让人怀疑是不是来自上世纪,不过不差(个人喜欢),小山这次人设也不差,但狂气略不足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1-3-30 / 标签: 死亡笔记 推理 小畑健 MADHouse L 新世界的神 犯罪学 TV 死亡小册子 死了都要写 心理学 2006 宫野真守 小册子到人间
L死后观感断崖式下滑,但也只是相较死之前,与其他动画相比还是高出不少。清楚记得当年忍着眼痛480p看完的全集b38 -
瑞克和莫蒂 第一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1
11话 / 2013年12月2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21-3-11 / 标签: 科幻 美国 脑洞 欧美 TV 2013 搞笑 原创 SF 2013年12月 Adult-Swim 奇诡万变 Rick_and_Morty
很精彩,各种隐喻和讽刺看的人目不暇接,血脉喷张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1-7-22 / 标签: 京阿尼 2013年10月 轻小说改 境界的彼方 TV 京都动画 轻改 京都 京都出品,必属精品 石立太一 2013 茅原实里
完全私心评分,零参考价值,个人非常喜欢的一部作品,抛开剧情各方面都非常优秀,京都一如既往优秀的演出,人设很讨喜,未来的萌点非常戳我,两人之间的互动和情感渲染都相当到位,看得我非常开心,虽然剧情没把握住,但是比较奇幻的世界观设定确实是给角色增添了不少魅力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1-3-10 / 标签: 中二病 2011年4月 科幻 嘟嘟噜 牧瀬紅莉栖 TV 宫野真守 空想科学 花泽香菜 Steins Gate 2011 花澤香菜 Nitro+
为什么都在说前期慢热b38 我咋感觉全程都很精彩 -
武士弗拉明戈 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
22话 / 2013年10月10日 / 大森貴弘 / manglobe / 山下喜光、[副人物设定]工藤昌史
2021-11-24 / 标签: 2013年10月 Manglobe 原创 大森贵弘 TV 杉田智和 基 倉花千夏 仓田英之 大森貴弘 中二 noitaminA
太太太棒了!完全超出预期,前七集非常和我口味,满分,整体来看非常优秀,缺点是观看体验起伏过大,刚反转的时候很精彩,但是到下一个转折点之间的内容就有点过于无聊了,对正义的探讨是很不错的,角度多,深度也够,虽然不算顶尖,但也远超平均水平了,虽然是解构特摄,但不是特摄厨也能看懂,只要看过十几部特摄就能get到点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THE LAST SONG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THE LAST SONG
11话 / 2016年4月10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21-9-6 / 标签: BONES 原创 2016年4月 TV 水岛精二 超人幻想 会川升 續作 水島精二 石川界人 會川昇 战斗 2016 虚渊玄
居然没标这部,对于我的个人喜好来讲,完全没有缺点的作品,无论是剧情,人设,演出,美术还是作画,全部都非常满意,少数即使完全不懂其隐喻也能看得相当有趣的作品,结局很揪心,意难平,有时间一定要三刷 -
数码宝贝驯兽师之王 デジモンテイマーズ
51话 / 2001年4月1日 / 中鶴勝祥
2021-2-27 / 标签: 童年 数码宝贝 TV 馴獸師之王 东映 2001 数码暴龙 原创 数码 2001年4月 童年系 digimon 燃! 催泪弹结局 刷蓝卡
DT永远的神,剧情和内涵是数码宝贝系列里面的顶尖,这水平不只子供向,全年龄向都没问题,吉田玲子和小中千昭都是我喜欢的,没想到在童年回忆里也有参与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1-4-11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岡田麿里 原创 2018 川井憲次 亲情 東地和生 催泪 治愈 冈田麿里 奇幻 动画电影
冈妈难得不犯病b38,冈妈所有作品中最中意的之一,当时看完写的一篇较长的评鉴遗失了,有点可惜ps.井上的作画看得我直流口水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1-6-13 / 标签: TRIGGER 原创 吉成曜 2020年4月 TV 2020 furry 奇幻 战斗 諸星すみれ 日本动画 动作 中島かずき 中岛一基
我居然没标这部……八点五,实在是太棒了,trigger一如既往的美术和作画就不用说了。剧情虽然为观众们所诟病,但不得不承认,像这类对现代社会现象社会问题有这种程度讨论的动画作品确实是越来越少了,实际上讲得其实也不算差。虽然人物塑造上有点崩坏,满的几波操作属实恶心人,剧情后期也有一点把控不住开始暴走,扣一点五,但整体上来看还是非常优秀的 -
鼹鼠的故事 Krtek
63话 / 1957年 / 兹德内克·米莱尔
2021-4-12 / 标签: 童年 TV 捷克动画 欧美 1957 治愈 子供向 动画 迪士尼 小学 电视上看的
果然是捷克斯洛伐克的动画,童年回忆,对我的教育意义较为深远,非常适合小孩子观看的动画,大人也能看,很有内涵和深意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11-25 / 标签: 日常 治愈 TV 漫画改 阿澄佳奈 漫改 吉田玲子 悠哉日常大王 SILVERLINK. 百合 萌 2013
虽然有一点滤镜,但我认为不愧于其口碑 作为一个从小没有朋友的死宅,悠哉日常大王的夏天就是我最快乐的那个夏天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21-4-11 / 标签: 迪士尼 欧美 Disney 剧场版 2016 动画电影 3D 搞笑 2016年 电影院看的 剧情 原创 电影 美国 动物
超棒的动画电影!!!!似乎有新企划?
看过的标签
- 194TV
- 105漫画改
- 93搞笑
- 88原创
- 83轻小说改
- 72剧场版
- 57漫改
- 55奇幻
- 45轻改
- 43后宫
- 42校园
- 33治愈
- 31恋爱
- 29A-1Pictures
- 28战斗
- 262015
- 26科幻
- 242017
- 23异世界
- 22动画电影
- 22日常
- 21童年
- 21欧美
- 21国产
- 212016
- 20花泽香菜
- 202018
- 20泡面番
- 19神谷浩史
- 192019
- 182012
- 18BONES
- 17百合
- 172013
- 172014
- 16MADHouse
- 15京阿尼
- 152020
- 14SILVERLINK.
- 14热血
- 13J.C.STAFF
- 13美国
- 13穿越
- 122021
- 122015年7月
- 12小说改
- 11OVA
- 112011
- 112017年7月
- 10推理
- 10轻小说
- 10京都动画
- 10电影
- 9迪士尼
- 92017年1月
- 92017年4月
- 92016年4月
- 9SHAFT
- 9肉
- 92016年1月
- 9新房昭之
- 9萌
- 9noitaminA
- 8吐槽
- 8studiodeen
- 82013年10月
- 8数码宝贝
- 8Disney
- 8第二季
- 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