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神榜:哪吒重生
1话 / 2021年2月12日 / 赵霁
2023-11-11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追光动画 中国神话 2021年2月 原创 动画电影 国漫 中国
六点五,大纲写得不错,具体呈现很糟糕很糟糕,演出水平很低很尴尬,美术方面细节来看做的不错,看整体就很土,有不少意义不明的情节,比如苏医生的情节,不过对哪吒本身的诠释和理解挺有意思的 -
雄狮少年 雄狮少年
1话 / 2021年12月17日 / 孙海鹏 / 角色设计:光圈
2022-9-26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动画电影 2021 原创 孙海鹏 中国
六点五,剧情的编排很奇怪,前半段又尬又无聊,后半部分还是挺精彩的,瑜不掩瑕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21-11-26 / 标签: 国产 光线影业 电影 中国 2019年 大陆 原创 3D 动画电影 2019 哪吒 饺子 彩条屋
七点五,制作不错,高潮不错 -
罗小黑战记
1话 / 2019年9月7日 / 木头(MTJJ)
2021-4-12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19 罗小黑战记 MTJJ 奇幻 电影 动画电影 中国 有生之年 战斗
八点五,加的零点五国产鼓励分;剧本整体算是优秀,八十分以上,分镜和演出没什么毛病,作画很优秀;在我看来绝对是超过了日本业界的平均水平了,各名监督的大力推荐不是没道理,在影院爆哭;不足之处就是剧情深度了,不过这也没啥好苛责的
看过的标签
- 194TV
- 105漫画改
- 93搞笑
- 88原创
- 83轻小说改
- 72剧场版
- 57漫改
- 55奇幻
- 45轻改
- 43后宫
- 42校园
- 33治愈
- 31恋爱
- 29A-1Pictures
- 28战斗
- 262015
- 26科幻
- 242017
- 23异世界
- 22动画电影
- 22日常
- 21童年
- 21欧美
- 21国产
- 212016
- 20花泽香菜
- 202018
- 20泡面番
- 19神谷浩史
- 192019
- 182012
- 18BONES
- 17百合
- 172013
- 172014
- 16MADHouse
- 15京阿尼
- 152020
- 14SILVERLINK.
- 14热血
- 13J.C.STAFF
- 13美国
- 13穿越
- 122021
- 122015年7月
- 12小说改
- 11OVA
- 112011
- 112017年7月
- 10推理
- 10轻小说
- 10京都动画
- 10电影
- 9迪士尼
- 92017年1月
- 92017年4月
- 92016年4月
- 9SHAFT
- 9肉
- 92016年1月
- 9新房昭之
- 9萌
- 9noitaminA
- 8吐槽
- 8studiodeen
- 82013年10月
- 8数码宝贝
- 8Disney
- 8第二季
- 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