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道口时间 踏切時間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鈴木吉男 / 里好「踏切時間」(双葉社) 連載「月刊アクション」 / 篁馨
2021-11-26 / 标签: 泡面番 2018年4月 百合 漫改 泡面 道口时间 TV 搞笑 2018 EKACHI_EPILKA 轻百合 鈴木吉男
六点五,还行,及格 -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宇宙戦艦ティラミス
13话 / 2018年4月2日 / 博史池畠 / 宮川サトシ、伊藤亰(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横山愛
2021-9-13 / 标签: 搞笑 2018年4月 泡面番 GONZO 漫画改 2018 泡面 樱井孝宏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博史池畠 石川界人 漫改
六点五,不是很好笑,也许是期望过高了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21-8-31 / 标签: 原创 2018年4月 音乐 奇幻 TV LIDENFILMS 2018年 森田と純平 MAGES. 铃木木乃美 神展开 2018
难以打分b38,叙诡部分做的是真的不错,至少和同行比算是顶尖了,但是其余部分真的算不上多好,不太说的过去的作画,诡异的演出和分镜,略显违和的世界观设定,都是扣分点,不过总的来说还是值得一看!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21-2-25 / 标签: BONES Netflix A.I.C.O. WEB 村田和也 原创 科幻 2018年3月 岩代太郎 2018年4月 骨头社 2018 TV 2018年
勉强达到七分(没想到这番在bgm分这么高) 人设不错,制作水平也可以,不过出之前期望过高,所以失望也就更大一些……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21-2-21 / 标签: 搞笑 2018年4月 漫画改 Feel. 日常 TV 超能力 漫改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2018 治愈 及川啓 及川启 2018年 日本
作画相当不错,笑点也蛮对我电波的,期待第二季 -
桧曾根与间租谭 ひそねとまそたん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小林寛 / BONES・樋口真嗣・岡田麿里 / 伊藤嘉之
2019-1-24 / 标签: BONES 原创 2018年4月 岡田麿里 樋口真嗣 岩崎太整 小林宽
当作单纯的恋爱番来说还是不错的,实际7,音乐跟美术风格加1,刚开头倒是不错,到中期观感有所下降,能理解编剧想表达什么但是确实动画没做好,直到第七集观感大幅上升,冈妈做到擅长的部分还是很不错的,倒数几集的时候还担心结尾会如何,最后结尾的虽然没有惊艳,但也还是很不错的,有点小瑕疵,但整体还是一部非常优秀的作品的
看过的标签
- 194TV
- 105漫画改
- 93搞笑
- 88原创
- 83轻小说改
- 72剧场版
- 57漫改
- 55奇幻
- 45轻改
- 43后宫
- 42校园
- 33治愈
- 31恋爱
- 29A-1Pictures
- 28战斗
- 262015
- 26科幻
- 242017
- 23异世界
- 22动画电影
- 22日常
- 21童年
- 21欧美
- 21国产
- 212016
- 20花泽香菜
- 202018
- 20泡面番
- 19神谷浩史
- 192019
- 182012
- 18BONES
- 17百合
- 172013
- 172014
- 16MADHouse
- 15京阿尼
- 152020
- 14SILVERLINK.
- 14热血
- 13J.C.STAFF
- 13美国
- 13穿越
- 122021
- 122015年7月
- 12小说改
- 11OVA
- 112011
- 112017年7月
- 10推理
- 10轻小说
- 10京都动画
- 10电影
- 9迪士尼
- 92017年1月
- 92017年4月
- 92016年4月
- 9SHAFT
- 9肉
- 92016年1月
- 9新房昭之
- 9萌
- 9noitaminA
- 8吐槽
- 8studiodeen
- 82013年10月
- 8数码宝贝
- 8Disney
- 8第二季
- 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