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蝶公主 第三季 Star vs. the Forces of Evil (Season 3)
21话 / 2017年7月15日
2023-3-14 / 标签: Disney 欧美 魔法少女 奇幻 TVA-02 Disney_Television_Animation 星蝶公主 美国 迪士尼 2017年 原创
整体发挥稳定 主线无功无过,算不上特别无聊 情感线多了不少胃疼剧情,suki 但从很多地方其实已经能预料到第四季的崩坏了 -
剧场版 七人魔法使 悠久图书馆与炼金术少女 劇場版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悠久図書館と錬金術少女-
1话 / 2017年2月25日
2021-12-11 / 标签: 剧场版 SEVEN・ARCS 漫画改 七人魔法使 魔法 2017年2月 2017年 劇場版アニメ 轻小说改 2017 卖肉
看过就忘了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21-3-30 / 标签: MADHouse 2017年1月 漫画改 TV 漫改 2017 夏目真悟 2017年 久贝典史 悬疑 小野夏芽 津田健次郎 政治 下野紘
人设加分,剧情不差,但并没有很精彩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1-3-26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人生 MADHouse 轻小说改 2017年7月 2017 2017年 NGNL 榎宮祐 催泪 轻改 奇幻 松冈祯丞 茅野爱衣
哭死我了,都不敢看第二遍了,整体节奏把握得很好,高潮超能调动情绪,虽然tv也不差,但剧场版还是比tv高出几个档次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21-3-4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刀剑神域 轻小说改 2017 后宫 松岡禎丞 2017年 科幻 轻改 虚拟现实
燃哭了,作画很棒,比tv高了几个level -
探险活宝 第九季 Adventure Time season 9
13话 / 2017年9月17日
2021-3-3 / 标签: 欧美 AT 2017 CARTOONNETWORK 美国 AdventureTime 原创 2018 2017年 Frederator_Studios 冒险 TV
at是我最最喜欢的欧美动画了,没有之一,每个角色都塑造得有血有肉,整体的勉强算是主线的剧情非常有趣,且有内涵,反映了一些,平时得集数里也会埋下伏笔,回收得也很巧妙,不过因为集数过多所以难免有些单集质量低单纯猎奇,整体而言相当优秀,后期转变的篇章制不仅符合剧情逻辑,还吸引了观众,大结局更是直接哭死我了,真的很不舍at完结
看过的标签
- 194TV
- 105漫画改
- 93搞笑
- 88原创
- 83轻小说改
- 72剧场版
- 57漫改
- 55奇幻
- 45轻改
- 43后宫
- 42校园
- 33治愈
- 31恋爱
- 29A-1Pictures
- 28战斗
- 262015
- 26科幻
- 242017
- 23异世界
- 22动画电影
- 22日常
- 21童年
- 21欧美
- 21国产
- 212016
- 20花泽香菜
- 202018
- 20泡面番
- 19神谷浩史
- 192019
- 182012
- 18BONES
- 17百合
- 172013
- 172014
- 16MADHouse
- 15京阿尼
- 152020
- 14SILVERLINK.
- 14热血
- 13J.C.STAFF
- 13美国
- 13穿越
- 122021
- 122015年7月
- 12小说改
- 11OVA
- 112011
- 112017年7月
- 10推理
- 10轻小说
- 10京都动画
- 10电影
- 9迪士尼
- 92017年1月
- 92017年4月
- 92016年4月
- 9SHAFT
- 9肉
- 92016年1月
- 9新房昭之
- 9萌
- 9noitaminA
- 8吐槽
- 8studiodeen
- 82013年10月
- 8数码宝贝
- 8Disney
- 8第二季
- 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