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4-2-28 / 标签: 异世界 轻改 Nexus 奇幻 2022年10月 轻小说改 中西和也 开挂无敌 搞笑 中二 小说改
20集好评!比预想中要好上不少,用了不少流行的套路,扮猪吃老虎,误解系等等,但是在笑点和爽点之间的把控做得很不到位,该爽的时候莫名插入笑点,该搞笑的时候又莫名严肃。后期有所改善,观感提升。很喜欢暗影大人这种疯癫的有精神问题的主人公,七影可爱加分,不过没有一个主要的女性角色,基本没什么深入的塑造比较可惜。能感受到制作组的诚意。 -
超人高校生在异世界也可以活的风生水起! 超人高校生たちは異世界でも余裕で生き抜くようです!
12话 / 2019年10月3日 / 柳伸亮 / 海空りく「超人高校生たちは異世界でも余裕で生き抜くようです!」(GA文庫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24-2-25 / 标签: 2019年10月 异世界 奇幻 柳伸亮 projectNo.9 后宫 穿越 轻改 装逼
无聊 -
月光下的异世界之旅 月が導く異世界道中
12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平信司 / あずみ圭(アルファポリス刊);漫画:木野コトラ / 鈴木幸江
2022-7-17 / 标签: 异世界 2021年7月 鬼頭明里 穿越 花江夏樹 奇幻 石平信司 和风 后宫 轻改 轻小说改
观感良好,制作相比其他厕纸轻改好不少,龙傲天的部分很俗套,但是男主性格相当讨喜,男主和两个美少女的塑造比同类作品立体不少。后期主旨看起来是从亚人角度出发,体现人类与亚人的矛盾,不多见的立意,如果能深入好会是一部优秀的作品,激起我看原作的欲望 -
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就你一个?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駱駝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電撃文庫 / KADOKAWA) / 滝本祥子
2022-5-4 / 标签: 2019年10月 恋爱 搞笑 轻改 SILVERLINK. 秋田谷典昭 CONNECT 校园
前2.5集相当精彩,希望误会不要解开b38,后面剧情质量下滑严重,经费也不足,不过万幸制作组没摆烂,还是挺用心的,玩梗部分很有趣。除了男女主和水管全员弱智,作为恋爱喜剧,没有一个有魅力的女角色很致命,最有魅力的说不定是配角蒲公英,不过男主设定特别讨喜,大加分 -
如果究极进化的完全沉浸RPG比现实更垃圾的话 究極進化したフルダイブRPGが現実よりもクソゲーだったら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三浦和也 / 土日月(KADOKAWA MF文庫J刊) / 監物ケビン雄太,副:鈴木政彦
2022-4-30 / 标签: 2021年4月 2021 轻小说改 Engi TV 三浦和也 竹達彩奈 轻小说 轻改 山下大輝 土日月 ファイルーズあい TVA 日本动画
看完感觉还不错,我该不会是抖m吧b38,想看男主一直被折磨下去,可惜最后一集回归传统,不过倒也还好,不算失望。白毛总在高潮部分打断感觉很不舒服,但毕竟制作啥的完全不行,严肃一点的撑不下去。像多看一点妹妹的剧情,能体会到作者的想法,期待后续!ps.各种细节槽点很多,无视比较好//看pv很感兴趣 -
我被绑架到贵族女校当“庶民样本” 俺がお嬢様学校に「庶民サンプル」としてゲッツされた件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2022-4-25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2015年10月 2015 我被绑架到贵族女校当“庶民样本” 搞笑 SILVERLINK. TV 轻改 一迅社
卖肉好像还行?剧情啥都记不得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2-3-7 / 标签: 轻小说改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校园 恋爱 2013年4月 悠木碧 轻改 2013 早见纱织 BrainsBase TV 大老师
在现在已经有结尾的情况下,我说不出任何话 -
学战都市六芒星 第二季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 2nd SEASON
12话 / 2016年4月2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三屋咲ゆう (MF文庫J「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KADOKAWA刊) / 川上哲也
2022-1-19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学战都市Asterisk 轻改 2016年4月 战斗 2016 学战都市 A-1Pictures 小野学 奇幻 第二季 校园
勉强七分,没多少主线,所以观感比第一季好,大部分都是战斗看着很爽,女主真不讨喜b38 -
学战都市 六芒星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三屋咲ゆう (MF文庫J「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KADOKAWA刊) / 川上哲也
2022-1-19 / 标签: A-1Pictures 后宫 轻小说改 TV 战斗 东山奈央 轻小说 小野学 2015 轻改 校园
六点五,剧情拉跨,但人设不错,定位精准,该有的都有,制作精良,挺满意的 -
GATE 奇幻自卫队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12话 / 2015年7月3日 / 京極尚彦 / 柳内たくみ / 中井準
2022-1-3 / 标签: 2015年7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TV 奇幻 后宫 轻改 ゲート―自衛隊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2015 异世界 小说改 A-1
制作及格,节奏堪称完美,可惜政治戏并不精彩,战争描写也不太到位,定位不清,要严肃,剧情不够有力,要美少女,只有寥寥几笔还没杀必死,不过设定很有趣,现代文明的火力压制看得非常爽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1-12-17 / 标签: 京阿尼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紫罗兰永恒花园 京都动画 TV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轻改 2018 石立太一
震惊,紫罗兰都过去快四年了,各方面做得都不错,可惜被原作完全拖下去了,ka争点气吧,除了第十集以外都看着犯困 -
我的脑内选项正在全力妨碍学园恋爱喜剧 俺の脳内選択肢が、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
10话 / 2013年10月9日 / 稲垣隆行 / 春日部タケル
2021-12-13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2013年10月 后宫 脑内选项 绝对选项 TV 花泽香菜 Diomedéa 轻改 diomedeainc. 中二命名法w 2013
设定有趣,妹子好看,搞笑功力雄厚,好! -
派遣战斗员!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赤城博昭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諏訪壮大
2021-11-28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2021年4月 2021 赤城博昭 日本动画 小说改 SF 轻改 晓夏目 搞笑
六点五,还是有些期望过高了,特别是和konosuba比较,搞笑有点用力但没有达到好效果,主线比konosuba明显一些,不太适合这种模式,原创回也挺拉的,爱丽丝大大大加分!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1-11-26 / 标签: 搞笑 studiodeen 轻小说改 轻改 后宫 2017年1月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雨宮天 第二季 高桥李依 异世界 TV 奇幻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1-11-26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studiodeen 穿越 逗比 2016年1月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轻改 后宫 异世界 2016
笑到胃疼,能把崩坏做成这样,deen这次真的鬼才。搞笑不知道是不是托了原作的福,有时间一定补了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1-11-26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17年4月 妹控 伏见司 TV 埃罗芒阿老师 2017 轻改 我的妹妹是黄漫老师
六点五,定位清晰,及格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21-11-26 / 标签: 轻小说改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深崎暮人 A-1Pictures 2015年1月 丸户史明 2015 校园 轻改
不差,但并没有觉得非常有趣,人设不错 -
记录的地平线 第二季 ログ・ホライズン 第2シリーズ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熊谷哲矢
2021-11-25 / 标签: 2014年10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橙乃ままれ studiodeen 2014 轻改 第二季 TV 网游 NHK
同第一季 -
代号Qualidea クオリディア・コード
12话 / 2016年7月9日 / かわむらけんいち(川村賢一) / Speakeasy(さがら総×橘公司×渡航)/マーベラス
2021-9-8 / 标签: A-1Pictures 2016年7月 轻小说改 さがら総×橘公司×渡航 TV 橘公司 岩崎琢 轻改 渡航 代号Qualidea 2016
补标七点五,虽然制作水准实在难以恭维,但故事整体看下来还是算得上有趣,这种脚本组合形式也不算多见,反转过了及格线,要是有重来一次的机会一定能做得更好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21-7-22 / 标签: 京阿尼 2014年10月 轻小说改 京都动画 武本康弘 轻改 搞笑 贺东招二
勉强七分,个人感觉还是一般 -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 無彩限のファントム・ワールド
14话 / 2016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秦野宗一郎 / 池田和美
2021-7-22 / 标签: 京阿尼 2016年1月 轻小说改 TV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 京都动画 京都 内田真礼 早见沙织 轻改 2016 石原立也
六点五,除了画面哪哪不像京都,ka的臭鱼烂虾,不过制作是过关的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1-7-22 / 标签: 京阿尼 2013年10月 轻小说改 境界的彼方 TV 京都动画 轻改 京都 京都出品,必属精品 石立太一 2013 茅原实里
完全私心评分,零参考价值,个人非常喜欢的一部作品,抛开剧情各方面都非常优秀,京都一如既往优秀的演出,人设很讨喜,未来的萌点非常戳我,两人之间的互动和情感渲染都相当到位,看得我非常开心,虽然剧情没把握住,但是比较奇幻的世界观设定确实是给角色增添了不少魅力 -
无赖勇者的鬼畜美学 はぐれ勇者の鬼畜美学
12话 / 2012年7月6日 / 上栖綴人
2021-7-18 / 标签: 肉番 2012年7月 流氓勇者的鬼畜美学 轻小说改 后宫 TV 轻改 花泽香菜 七月番 轻小说 Arms 2012 肉 卖肉
勉强够六分,一些宅臭味的情节蠢得好笑(非贬义),各方面都比较差,扣分,但看男主装逼感觉还行加分,设定也算得上新奇,不过完全没有展开,卖肉卖得不如不卖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21-6-12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7年7月 校园 Lerche TV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岸诚二 轻改 装逼 2017 智斗
拉跨,剧情发展磨磨唧唧,跟便秘了似的。智斗内容跟小学生过家家一样,唯一值得看的绫小路装逼的十几分钟了,这个也被low得不行的智斗内容拉下来了。搜了下原作,第一卷就看不下去了,绫小路的逼格跟动画也差太多了,好像不是一个人一样。不过仔细一想一般高中生的智斗确实也就这水平了,没太过分
看过的标签
- 194TV
- 105漫画改
- 93搞笑
- 88原创
- 83轻小说改
- 72剧场版
- 57漫改
- 55奇幻
- 45轻改
- 43后宫
- 42校园
- 33治愈
- 31恋爱
- 29A-1Pictures
- 28战斗
- 262015
- 26科幻
- 242017
- 23异世界
- 22动画电影
- 22日常
- 21童年
- 21欧美
- 21国产
- 212016
- 20花泽香菜
- 202018
- 20泡面番
- 19神谷浩史
- 192019
- 182012
- 18BONES
- 17百合
- 172013
- 172014
- 16MADHouse
- 15京阿尼
- 152020
- 14SILVERLINK.
- 14热血
- 13J.C.STAFF
- 13美国
- 13穿越
- 122021
- 122015年7月
- 12小说改
- 11OVA
- 112011
- 112017年7月
- 10推理
- 10轻小说
- 10京都动画
- 10电影
- 9迪士尼
- 92017年1月
- 92017年4月
- 92016年4月
- 9SHAFT
- 9肉
- 92016年1月
- 9新房昭之
- 9萌
- 9noitaminA
- 8吐槽
- 8studiodeen
- 82013年10月
- 8数码宝贝
- 8Disney
- 8第二季
- 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