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僵尸新娘 Corpse Bride
1话 / 2005年9月23日 / Tim Burton、Mike Johnson / Tim Burton、Carlos Grangel
2024-4-20 / 标签: 欧美 TimBurton 电影 动画电影 蒂姆伯顿 童年系 僵尸新娘 JohnnyDepp 2005 剧场版 美国 USA 僵尸
有点短了,女主好可怜 -
新神榜:哪吒重生
1话 / 2021年2月12日 / 赵霁
2023-11-11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追光动画 中国神话 2021年2月 原创 动画电影 国漫 中国
六点五,大纲写得不错,具体呈现很糟糕很糟糕,演出水平很低很尴尬,美术方面细节来看做的不错,看整体就很土,有不少意义不明的情节,比如苏医生的情节,不过对哪吒本身的诠释和理解挺有意思的 -
哆啦A梦:大雄与天空的理想乡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と空の理想郷
1话 / 2023年3月3日 / 堂山卓見 / 藤子・F・不二雄 / 小林麻衣子
2023-6-9 / 标签: 剧场版 日本动画 2023 哆啦A梦 シンエイ動画 堂山卓见 古沢良太 科幻
很难评的一部,首先整体的剧本架构是非常优秀的,即使是老生常谈的反乌托邦主题,怎么讲得精彩依旧是个难题。本作也是少有的整体基调从刚开始都透露着诡异可怕的气息,很有代入感,即使能预料到后面会发生什么,也会被勾起兴趣,bgm和基调相得益彰。但落实到细节就有些差了,高潮之间的衔接平淡如水,反派动机不足,副主角没什么戏份,关键角色基本都是工具人,人物塑造基本没有,对战部分的作画也没有很惊艳,实属可惜,及格 -
名侦探柯南 贝克街的亡灵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4-30 / 标签: 剧场版 名探偵コナン 原创 2002 推理 漫画改 2002年 名侦探柯南
在影院重看一遍,有些感叹,儿时看来非常犀利深刻的内容,现在看下来竟感觉稍显尴尬与生硬,推理啥的也是完全没有,但是剧情节奏和紧张感拿捏都还不错,观看体验还是可以的 -
犬王 犬王
1话 / 2022年5月28日 / 湯浅政明 / 古川日出男「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河出書房新社) / 伊東伸高
2023-4-30 / 标签: 剧场版 汤浅政明 ScienceSARU 2022 小说改 动画电影 2021 奇幻 湯浅政明 松本大洋 野木亚纪子
太精彩了,歌舞和剧情都中好球区,挑几个不喜欢的地方吧,重要的歌舞太少了,要是再多两首就好了,歌曲水准不低,但还是有点不够,不过犬王的唱腔很喜欢。立意不错,结尾有些意犹未尽,草草结束的感觉。期待比较狂放一点,比预期拘束一些,稍显失望。稍微懂一些相关历史背景观影体验会好很多,万幸之前有看过日本历史科普。ps.友鱼和犬王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盲猜友鱼之后会改名友有,没想到猜中了,开心kkkk -
深海
1话 / 2023年1月22日 / 田晓鹏
2023-4-24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十月文化 2023年1月 原创 动画电影 可不看 国产动画 奇幻 动画
六点五,很不错了,至少没摆烂,非常用心了,个别片段的表现也不错 -
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小战争 2021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宇宙小戦争2021
1话 / 2022年3月4日 / 山口晋 / 藤子・F・不二雄 / 丸山宏一
2023-4-17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漫改 2022年1月 シンエイ動画 SHIN-EI 动画电影 日本 漫画改 2021
难过,太拉了,特别是放在新恐龙后面 闪光点是静香好看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7 / 标签: 新海诚 恋爱 CoMixWave 剧场版 原创 动画电影 CoMixWaveFilms 2022年10月 田中将贺
勉强八分,小拉中拉不算拉,诚哥还是可以的,出乎意料,大部分剧情和隐喻都相当直白,没有理解门槛,真要讲311立意感觉还是差点火候,不够有力。最影响观感的是主副线的绑定和关联太弱,有点各讲各的,亲情线还行,恋爱线很明显,不过即使如此整体观感也还行,塞了大量两小时都装不下的内容,保证全程基本保持了很紧凑的节奏,音乐和音响也很加分,可惜声优略尬 -
雄狮少年 雄狮少年
1话 / 2021年12月17日 / 孙海鹏 / 角色设计:光圈
2022-9-26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动画电影 2021 原创 孙海鹏 中国
六点五,剧情的编排很奇怪,前半段又尬又无聊,后半部分还是挺精彩的,瑜不掩瑕 -
大闹天宫 大闹天宫
1话 / 1961年12月 / 万籁鸣 / 西游记
2022-5-15 / 标签: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国产 大闹天宫 孙悟空 水墨经典 天朝动画 艺术 神作 回忆 剧场版 经典
看到有人评价绝唱,觉得形容十分恰当 -
名侦探柯南 绯色的子弹 名探偵コナン 緋色の弾丸
1话 / 2021年4月16日 / 永岡智佳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2-1-4 / 标签: 剧场版 2021 柯南 TMS 名侦探柯南 名探偵コナン 永岡智佳 推理 櫻井武晴 TMS_Entertainment 原创 漫改 2020
全方位的灾难,不过看得挺开心的,制作组可能是找到定位了,对剧情没抱什么期待,就等着超能力大场面 -
剧场版 七人魔法使 悠久图书馆与炼金术少女 劇場版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悠久図書館と錬金術少女-
1话 / 2017年2月25日
2021-12-11 / 标签: 剧场版 SEVEN・ARCS 漫画改 七人魔法使 魔法 2017年2月 2017年 劇場版アニメ 轻小说改 2017 卖肉
看过就忘了 -
玛丽与魔女之花 メアリと魔女の花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米林宏昌 / Mary Stewart『The Little Broomstick(小さな魔法のほうき)』
2021-12-11 / 标签: 剧场版 米林宏昌 2017 小说改 STUDIOPONOC 奇幻 魔法 2017年7月 玛丽·斯图亚特 魔法少女 童话 动画电影
及格了,但确实差了不少火候,给七分鼓励一下 -
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南極カチコチ大冒険
1话 / 2017年3月4日
2021-11-26 / 标签: 剧场版 シンエイ動画 2017年4月 高桥敦史 科幻 2017 漫画改 SHIN-EI 原创
感觉国内口碑不是很好,不知道为什么 -
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宝島
1话 / 2018年3月3日 / 今井一暁 / 藤子・F・不二雄
2021-11-26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川村元气 龟田祥伦 漫画改 2018年3月 日本 SHIN-EI シンエイ動画 今井一暁 动画电影
七点五,剧情中规中矩的优秀,不过最好不要细究,作画看得我直流口水,也贡献了星野源之后tv的主题曲,不错了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1-11-26 / 标签: 新海诚 秒速5厘米 2007 剧场版 秒速5cm 泪腺崩坏 神作 爱情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天门 浪漫 原创 好歌 催泪
像是便秘一样难受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1-11-26 / 标签: 剧场版 京都动画 校园 京阿尼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石原立也 2018年1月 恋爱 2018 搞笑
八点五,电影本身是七点五,作为最后作和粉丝福利称得上是完美,加一分 -
幽灵公主 もののけ姫
1话 / 1997年7月12日 / 宮崎駿
2021-11-26 / 标签: 宫崎骏 自然主义 奇幻 气势宏大 剧场版 久石让 幽灵公主 1997 环保系 宮崎駿 GHIBLI 原创
做得很不错,但是我不太喜欢环保主题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21-11-26 / 标签: 汤浅政明 恋爱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森见登美彦 剧场版 小说改 青春 2017年4月 湯浅政明 ScienceSARU
好!实在是好!不可多看,也不可不看 -
怪物之子 バケモノの子
1话 / 2015年7月1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細田守、山下高明、伊賀大介
2021-11-26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2015 怪物之子 細田守 2015年7月 StudioChizu 映画 studio地图 スタジオ地図 亲情
七点五,典型细田守,相比之前的作品,确实做得更加娴熟了,但可惜并没有变得更好看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21-11-26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哈尔的移动城堡 剧场版 久石让 环保系 GHIBLI ハウルの動く城 宮崎駿 少女系 魔法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21-11-26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16 原创 大鱼·海棠 动画电影 坑 华风幻想 b&t 2016年7月
大便,想给零分,只有美术勉强能看 -
天书奇谭
1话 / 1983年 / 2021年11月5日(4K纪念版) / 王树忱、钱运达
2021-11-25 / 标签: 国产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童年 1983 剧场版 国产动画 包蕾 王树忱 奇幻 原创 天书奇谭
这就是当时的国产动画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21-11-13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系 治愈 綠川幸 泪腺崩坏 2011 漫画改 BrainsBase 绿川幸 大森贵弘 内山昂辉
想给零分,看的我一脸懵逼,当时是因为口碑好才去看的,看完感觉像是搞笑片,意义不明,后悔看过
看过的标签
- 194TV
- 105漫画改
- 93搞笑
- 88原创
- 83轻小说改
- 72剧场版
- 57漫改
- 55奇幻
- 45轻改
- 43后宫
- 42校园
- 33治愈
- 31恋爱
- 29A-1Pictures
- 28战斗
- 262015
- 26科幻
- 242017
- 23异世界
- 22动画电影
- 22日常
- 21童年
- 21欧美
- 21国产
- 212016
- 20花泽香菜
- 202018
- 20泡面番
- 19神谷浩史
- 192019
- 182012
- 18BONES
- 17百合
- 172013
- 172014
- 16MADHouse
- 15京阿尼
- 152020
- 14SILVERLINK.
- 14热血
- 13J.C.STAFF
- 13美国
- 13穿越
- 122021
- 122015年7月
- 12小说改
- 11OVA
- 112011
- 112017年7月
- 10推理
- 10轻小说
- 10京都动画
- 10电影
- 9迪士尼
- 92017年1月
- 92017年4月
- 92016年4月
- 9SHAFT
- 9肉
- 92016年1月
- 9新房昭之
- 9萌
- 9noitaminA
- 8吐槽
- 8studiodeen
- 82013年10月
- 8数码宝贝
- 8Disney
- 8第二季
- 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