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7 / 标签: 新海诚 恋爱 CoMixWave 剧场版 原创 动画电影 CoMixWaveFilms 2022年10月 田中将贺
勉强八分,小拉中拉不算拉,诚哥还是可以的,出乎意料,大部分剧情和隐喻都相当直白,没有理解门槛,真要讲311立意感觉还是差点火候,不够有力。最影响观感的是主副线的绑定和关联太弱,有点各讲各的,亲情线还行,恋爱线很明显,不过即使如此整体观感也还行,塞了大量两小时都装不下的内容,保证全程基本保持了很紧凑的节奏,音乐和音响也很加分,可惜声优略尬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21-3-2 / 标签: 新海诚 言语之庭 原创 剧场版 花泽香菜 2013年5月 动画电影 足控 爱情 CoMixWave 2013 治愈 入野自由 恋爱 映画
时长不长,氛围渲染却相当到位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1-3-2 / 标签: 新海誠 动画电影 CoMixWave 剧场版 恋爱 你的名字。 2016 君の名は。 奇幻 2016年8月 新海诚 原创 田中将贺
七点五,非常棒,诚哥发挥很不错,就算大火也没让我讨厌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1-2-20 / 标签: 新海诚 田中将賀 新海誠 剧场版 2019 奇幻 2019年7月 原创 恋爱 CoMixWave CoMix_Wave_Films 映画 动画电影
八点五,重新看了一遍,有了完全不一样的感悟和理解,诚哥还是牛的
看过的标签
- 194TV
- 105漫画改
- 93搞笑
- 88原创
- 83轻小说改
- 72剧场版
- 57漫改
- 55奇幻
- 45轻改
- 43后宫
- 42校园
- 33治愈
- 31恋爱
- 29A-1Pictures
- 28战斗
- 262015
- 26科幻
- 242017
- 23异世界
- 22动画电影
- 22日常
- 21童年
- 21欧美
- 21国产
- 212016
- 20花泽香菜
- 202018
- 20泡面番
- 19神谷浩史
- 192019
- 182012
- 18BONES
- 17百合
- 172013
- 172014
- 16MADHouse
- 15京阿尼
- 152020
- 14SILVERLINK.
- 14热血
- 13J.C.STAFF
- 13美国
- 13穿越
- 122021
- 122015年7月
- 12小说改
- 11OVA
- 112011
- 112017年7月
- 10推理
- 10轻小说
- 10京都动画
- 10电影
- 9迪士尼
- 92017年1月
- 92017年4月
- 92016年4月
- 9SHAFT
- 9肉
- 92016年1月
- 9新房昭之
- 9萌
- 9noitaminA
- 8吐槽
- 8studiodeen
- 82013年10月
- 8数码宝贝
- 8Disney
- 8第二季
- 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