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21-11-26 / 标签: ufotable Fate 美食 Type-Moon 漫画改 日常 卫宫家今天的饭 2017年12月 WEB
还行 -
希尔达 第一季 Hilda Season 1
13话 / 2018年9月21日 / Andy Coyle
2021-6-27 / 标签: 2018 TV AndyCoyle Netflix 漫改 WEB 儿童向 治愈 欧美 Silvergate
这个我居然没标,很优秀,画面和音乐都很舒服,剧情到后面有点点乏力,但也还行,对各地的民俗神话有较神的考据很不错,喜欢图书管理员! -
GOTCHA!
1话 / 2020年9月29日 / 松本理恵
2021-3-4 / 标签: BONES 松本理惠 中村豊 WEB 短片 2020 林祐己 宝可梦 松本理恵 pokemon 游戏改 2020年 精灵宝可梦 mv
非常棒!虽然动画党游戏只玩了四代,但还是相当感动,大体上还是互通的,我觉得闪闪的挺好看的,mv打分高点应该问题不大吧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21-2-25 / 标签: Netflix ProductionI.G 原创 2018年3月 TV WEB 2018 Production.I.G 奇幻 中澤一登 中沢一登 战斗 2018年4月
七点五,跟aico同期,比aico更引人入胜一点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21-2-25 / 标签: BONES Netflix A.I.C.O. WEB 村田和也 原创 科幻 2018年3月 岩代太郎 2018年4月 骨头社 2018 TV 2018年
勉强达到七分(没想到这番在bgm分这么高) 人设不错,制作水平也可以,不过出之前期望过高,所以失望也就更大一些……
看过的标签
- 194TV
- 105漫画改
- 93搞笑
- 88原创
- 83轻小说改
- 72剧场版
- 57漫改
- 55奇幻
- 45轻改
- 43后宫
- 42校园
- 33治愈
- 31恋爱
- 29A-1Pictures
- 28战斗
- 262015
- 26科幻
- 242017
- 23异世界
- 22动画电影
- 22日常
- 21童年
- 21欧美
- 21国产
- 212016
- 20花泽香菜
- 202018
- 20泡面番
- 19神谷浩史
- 192019
- 182012
- 18BONES
- 17百合
- 172013
- 172014
- 16MADHouse
- 15京阿尼
- 152020
- 14SILVERLINK.
- 14热血
- 13J.C.STAFF
- 13美国
- 13穿越
- 122021
- 122015年7月
- 12小说改
- 11OVA
- 112011
- 112017年7月
- 10推理
- 10轻小说
- 10京都动画
- 10电影
- 9迪士尼
- 92017年1月
- 92017年4月
- 92016年4月
- 9SHAFT
- 9肉
- 92016年1月
- 9新房昭之
- 9萌
- 9noitaminA
- 8吐槽
- 8studiodeen
- 82013年10月
- 8数码宝贝
- 8Disney
- 8第二季
- 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