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神榜:哪吒重生
1话 / 2021年2月12日 / 赵霁
2023-11-11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追光动画 中国神话 2021年2月 原创 动画电影 国漫 中国
六点五,大纲写得不错,具体呈现很糟糕很糟糕,演出水平很低很尴尬,美术方面细节来看做的不错,看整体就很土,有不少意义不明的情节,比如苏医生的情节,不过对哪吒本身的诠释和理解挺有意思的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3-9-20 / 标签: 原创 赛博朋克 StudioPierrot 黒沢ともよ 梅原裕一郎 小高和刚 战斗 2020
六点五,不是很好看,各处问题都挺大的,是不是有点放弃治疗了 -
名侦探柯南 贝克街的亡灵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4-30 / 标签: 剧场版 名探偵コナン 原创 2002 推理 漫画改 2002年 名侦探柯南
在影院重看一遍,有些感叹,儿时看来非常犀利深刻的内容,现在看下来竟感觉稍显尴尬与生硬,推理啥的也是完全没有,但是剧情节奏和紧张感拿捏都还不错,观看体验还是可以的 -
深海
1话 / 2023年1月22日 / 田晓鹏
2023-4-24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十月文化 2023年1月 原创 动画电影 可不看 国产动画 奇幻 动画
六点五,很不错了,至少没摆烂,非常用心了,个别片段的表现也不错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7 / 标签: 新海诚 恋爱 CoMixWave 剧场版 原创 动画电影 CoMixWaveFilms 2022年10月 田中将贺
勉强八分,小拉中拉不算拉,诚哥还是可以的,出乎意料,大部分剧情和隐喻都相当直白,没有理解门槛,真要讲311立意感觉还是差点火候,不够有力。最影响观感的是主副线的绑定和关联太弱,有点各讲各的,亲情线还行,恋爱线很明显,不过即使如此整体观感也还行,塞了大量两小时都装不下的内容,保证全程基本保持了很紧凑的节奏,音乐和音响也很加分,可惜声优略尬 -
星蝶公主 第二季 Star vs. the Forces of Evil (Season 2)
22话 / 2016年7月11日
2023-3-14 / 标签: 欧美 Disney 无厘头 原创 魔法少女 奇幻 迪士尼 猎奇 美国 治愈
质量最高的一季,主线和情感线的描写都有很高的水准 条理清晰,逻辑顺畅角色塑造也十分到位 特别是ludo的个人线和star的暗恋小心思 -
时光钟摆 振り子
1话 / 2012年3月20日 / 鉄拳
2022-11-7 / 标签: 短片 2012 转动镜头 时光飞逝 催泪 铁拳 鉄拳 原创 治愈 动画短片 爱情 WEB 钟摆
做的真不错,虽然是简单朴素到不行的画面,给我留下的印象却很深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22-9-27 / 标签: Netflix 科幻 暴力 爱、死亡&_机器人 DavidFincher 原创 短片集 美国
七点五,只能说勉强算是有趣吧,几个单集还不错,到现在都记忆深刻,制作经费足足的,不过没兴趣看续作了 -
雄狮少年 雄狮少年
1话 / 2021年12月17日 / 孙海鹏 / 角色设计:光圈
2022-9-26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动画电影 2021 原创 孙海鹏 中国
六点五,剧情的编排很奇怪,前半段又尬又无聊,后半部分还是挺精彩的,瑜不掩瑕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2-9-9 / 标签: BONES 原创 orange Netflix TV 哥斯拉 日本动画 高桥敦史 円城塔 高橋敦史 2021
观感很不错,sf部分的严谨性超过了现在绝大部分作品,狂飙专业名词强行让观众思考,庞大的信息量加上紧凑的剧情节奏,令观看时候时常保持紧张感。动画前期算得上是非典型的怪兽片,后期除了音乐就没多少地方有怪兽味了,更多还是sf悬疑。很早就能预料到ai会是破局的关键,但结局这个形式还是感到有趣和感动。制作部分完全挑不出什么毛病,橘子社的3d实属行业顶尖,而且还在进步中。有时间最好二刷,或许会有更好的体验 -
彗星路西法 コメット・ルシファー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菊地康仁 / Project Felia、エイトビット / 高橋裕一
2022-7-9 / 标签: 2015年10月 原创 8-Bit 彗星路西法 机战 2015 奇幻
好无聊啊,有点子供向的感觉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2-5-15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久石让 千与千寻 2001 原创 宮崎駿 无面人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环保系 奇幻
经典吉卜力,过硬的内容质量就不用提了,其人气很大程度上也代表了那个时代 -
动画同好会 アニメガタリズ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DMM.futureworks/ダブトゥーンスタジオ
2022-4-25 / 标签: 原创 2017年10月 动画同好会 吐槽 花泽香菜 森井ケンシロウ 原创动画 2017 WAOWorld 搞笑 宅文化
七点五,这个超展开还是相当不错的,至少不多见,当时有惊到我 -
行星与共 プラネット・ウィズ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鈴木洋平 / 水上悟志・BNA・JC / 岩倉和憲、古木舞(副人设)
2022-1-25 / 标签: J.C.STAFF 2018年7月 原创 水上悟志 科幻 2018 鈴木洋平 阿部敦 行星与共 铃木洋平 田中公平 机战
虽然评价不是非常好,但是水上老师实在是太太对我电波了,不管做成什么样,我都很喜欢 -
比基尼勇士 BIKINI WARRIORS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葛谷直行 / 「ビキニ・ウォリアーズ」ホビージャパン / 村山公輔
2021-12-11 / 标签: 泡面番 比基尼勇士 2015年7月 肉番 TV 原创 吐槽 搞笑 巨乳 Feel. 原创动画 2015
好! -
日本动画(人)博览会 日本アニメ(ーター)見本市
35话 / 2014年11月7日
2021-12-7 / 标签: 短片 Khara 日本动画(人)博览会 2014 原创 庵野秀明 2014年11月 TRIGGER 林原惠 鹤卷和哉
好!实在是太好了!意义重大! -
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南極カチコチ大冒険
1话 / 2017年3月4日
2021-11-26 / 标签: 剧场版 シンエイ動画 2017年4月 高桥敦史 科幻 2017 漫画改 SHIN-EI 原创
感觉国内口碑不是很好,不知道为什么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21-11-26 / 标签: 国产 光线影业 电影 中国 2019年 大陆 原创 3D 动画电影 2019 哪吒 饺子 彩条屋
七点五,制作不错,高潮不错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21-11-26 / 标签: 动画工房 原创 2015年4月 催泪 可塑性记忆 TV 原创动画 藤原佳幸 5pb 横山克 動画工房 2015 林直孝
七点五,泪点非常低,看了两次,都没敢看最后一集,难受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21-11-26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16 原创 大鱼·海棠 动画电影 坑 华风幻想 b&t 2016年7月
大便,想给零分,只有美术勉强能看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21-11-26 / 标签: 迪士尼 美国 原创 奇幻 Disney 电影 2017 动画电影 欧美 治愈 皮克斯 3D
爆哭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21-11-25 / 标签: 短片 A-1Pictures 原创 2016 mv 2016年10月 河野恵美 Porter_Robinson A-1_Pictures 赤井俊文
挺唯美的 -
阿茹茉妮 アルモニ
1话 / 2014年3月1日 / 吉浦康裕 / 板垣敦
2021-11-25 / 标签: 吉浦康裕 短片 2014 动画未来2014 KOKIA 动画未来 原创 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七点五,很棒,但也止于此了,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吉浦康裕的片子总有一股略带实验性质的天才的学生气 -
天书奇谭
1话 / 1983年 / 2021年11月5日(4K纪念版) / 王树忱、钱运达
2021-11-25 / 标签: 国产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童年 1983 剧场版 国产动画 包蕾 王树忱 奇幻 原创 天书奇谭
这就是当时的国产动画
看过的标签
- 194TV
- 105漫画改
- 93搞笑
- 88原创
- 83轻小说改
- 72剧场版
- 57漫改
- 55奇幻
- 45轻改
- 43后宫
- 42校园
- 33治愈
- 31恋爱
- 29A-1Pictures
- 28战斗
- 262015
- 26科幻
- 242017
- 23异世界
- 22动画电影
- 22日常
- 21童年
- 21欧美
- 21国产
- 212016
- 20花泽香菜
- 202018
- 20泡面番
- 19神谷浩史
- 192019
- 182012
- 18BONES
- 17百合
- 172013
- 172014
- 16MADHouse
- 15京阿尼
- 152020
- 14SILVERLINK.
- 14热血
- 13J.C.STAFF
- 13美国
- 13穿越
- 122021
- 122015年7月
- 12小说改
- 11OVA
- 112011
- 112017年7月
- 10推理
- 10轻小说
- 10京都动画
- 10电影
- 9迪士尼
- 92017年1月
- 92017年4月
- 92016年4月
- 9SHAFT
- 9肉
- 92016年1月
- 9新房昭之
- 9萌
- 9noitaminA
- 8吐槽
- 8studiodeen
- 82013年10月
- 8数码宝贝
- 8Disney
- 8第二季
- 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