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21-11-26 / 标签: 国产 光线影业 电影 中国 2019年 大陆 原创 3D 动画电影 2019 哪吒 饺子 彩条屋
七点五,制作不错,高潮不错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21-11-26 / 标签: 2017年10月 京極尚彦 漫改 漫画改 3D 奇幻 声优阵容炸裂 オレンジ 京极尚彦 宝石之国 orange
让我认识orange的动画,剧情非常精彩,制作方面也挑不出毛病,期待后续,但又不想自己找虐 -
白蛇:缘起 白蛇:缘起
1话 / 2019年1月11日 / 黄家康、赵霁
2021-7-22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追光动画 2019 动画电影 3D 原创 爱情 赵霁 黄家康 CG 大白腿 中国 电影 奇幻
七点五,作为国产来说已经很棒了,狐妖很色加分 -
寻龙传说 Raya and The Last Dragon
1话 / 2021年3月5日
2021-6-7 / 标签: 2021 迪士尼 欧美 剧场版 动画电影 Disney 3D 美国 电影
除了几场打斗毫无可取之处,迪士尼是不是以为亚裔都脑子长泡,拿这种东西糊弄人,纳马丽最后倒打一耙真的惊到我了,太弱智了,“信任”这一主题也是生搬硬套,随便换个别的词都没问题,不过苏菲可爱,加一分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21-4-11 / 标签: 迪士尼 欧美 Disney 剧场版 2016 动画电影 3D 搞笑 2016年 电影院看的 剧情 原创 电影 美国 动物
超棒的动画电影!!!!似乎有新企划? -
数码宝贝X进化 DIGITAL MONSTER X-evolution
1话 / 2005年1月3日 / 角銅博之
2021-2-9 / 标签: 剧场版 アニメ剧场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数码暴龙 数码宝贝 数码兽 2005 东映 digimon 3D 原创
不是很懂,就当时而言应该是很有蛮有开创性的吧 -
哆啦A梦:伴我同行 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1话 / 2014年8月8日 / 八木竜一、山崎貴
2020-11-18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3D 2014 童年 治愈 漫画改 SHIN-EI シンエイ動画
各方面都不太行,失望,单纯卖情怀,有点反胃,2d动画剧场版更能让我感动
看过的标签
- 194TV
- 105漫画改
- 93搞笑
- 88原创
- 83轻小说改
- 72剧场版
- 57漫改
- 55奇幻
- 45轻改
- 43后宫
- 42校园
- 33治愈
- 31恋爱
- 29A-1Pictures
- 28战斗
- 262015
- 26科幻
- 242017
- 23异世界
- 22动画电影
- 22日常
- 21童年
- 21欧美
- 21国产
- 212016
- 20花泽香菜
- 202018
- 20泡面番
- 19神谷浩史
- 192019
- 182012
- 18BONES
- 17百合
- 172013
- 172014
- 16MADHouse
- 15京阿尼
- 152020
- 14SILVERLINK.
- 14热血
- 13J.C.STAFF
- 13美国
- 13穿越
- 122021
- 122015年7月
- 12小说改
- 11OVA
- 112011
- 112017年7月
- 10推理
- 10轻小说
- 10京都动画
- 10电影
- 9迪士尼
- 92017年1月
- 92017年4月
- 92016年4月
- 9SHAFT
- 9肉
- 92016年1月
- 9新房昭之
- 9萌
- 9noitaminA
- 8吐槽
- 8studiodeen
- 82013年10月
- 8数码宝贝
- 8Disney
- 8第二季
- 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