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海
1话 / 2023年1月22日 / 田晓鹏
2023-4-24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十月文化 2023年1月 原创 动画电影 可不看 国产动画 奇幻 动画
六点五,很不错了,至少没摆烂,非常用心了,个别片段的表现也不错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13话 / 2019年7月8日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2022-9-14 / 标签: 异世界 2019年7月 轻小说改 龙傲天 TV 中二 2019 动画 WHITEFOX
各方面都是灾难,作画和演出都没眼看。作为一部龙傲天爽片,男主的实力看不出哪里强,过个迷宫都绞尽脑汁,打斗就拿把枪射两下,被打中的魔物也就穿个孔,完全没有皮开肉绽的场面。男主的定位也很模糊,动机不足,说是想回家,刚穿越几个月时又没这么想过,说是被欺凌要复仇,到最后圣母放过了,还表现了好像很冷酷似的。欺凌男主的实际也就一个人,其他同学都挺善待男主的,看不出为什么刻意疏远他们,唯一优点是没什么大漏洞吧。 -
鼹鼠的故事 Krtek
63话 / 1957年 / 兹德内克·米莱尔
2021-4-12 / 标签: 童年 TV 捷克动画 欧美 1957 治愈 子供向 动画 迪士尼 小学 电视上看的
果然是捷克斯洛伐克的动画,童年回忆,对我的教育意义较为深远,非常适合小孩子观看的动画,大人也能看,很有内涵和深意 -
探险活宝 第二季 Adventure Time season 2
26话 / 2010年10月11日
2021-3-3 / 标签: 欧美 美国 AdventureTime TV CARTOONNETWORK 搞笑 探险活宝 药 Frederator_Studios 动画 脑洞 原创 2010
看过的标签
- 194TV
- 105漫画改
- 93搞笑
- 88原创
- 83轻小说改
- 72剧场版
- 57漫改
- 55奇幻
- 45轻改
- 43后宫
- 42校园
- 33治愈
- 31恋爱
- 29A-1Pictures
- 28战斗
- 262015
- 26科幻
- 242017
- 23异世界
- 22动画电影
- 22日常
- 21童年
- 21欧美
- 21国产
- 212016
- 20花泽香菜
- 202018
- 20泡面番
- 19神谷浩史
- 192019
- 182012
- 18BONES
- 17百合
- 172013
- 172014
- 16MADHouse
- 15京阿尼
- 152020
- 14SILVERLINK.
- 14热血
- 13J.C.STAFF
- 13美国
- 13穿越
- 122021
- 122015年7月
- 12小说改
- 11OVA
- 112011
- 112017年7月
- 10推理
- 10轻小说
- 10京都动画
- 10电影
- 9迪士尼
- 92017年1月
- 92017年4月
- 92016年4月
- 9SHAFT
- 9肉
- 92016年1月
- 9新房昭之
- 9萌
- 9noitaminA
- 8吐槽
- 8studiodeen
- 82013年10月
- 8数码宝贝
- 8Disney
- 8第二季
- 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