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3-9-20 / 标签: 原创 赛博朋克 StudioPierrot 黒沢ともよ 梅原裕一郎 小高和刚 战斗 2020
六点五,不是很好看,各处问题都挺大的,是不是有点放弃治疗了 -
星蝶公主 第四季 Star vs. the Forces of Evil (Season 4)
21话 / 2019年3月18日
2023-3-14 / 标签: 迪士尼 Disney Disney_Television_Animation TVA-02 2019 星蝶公主 校园 战斗 奇幻 TVA 恋爱
可惜,太失望了 意义不明的主线,幼稚傲慢的种族歧视说教,可有可无的日常 情感线也是仓促到没有丝毫逻辑关系 starco终成眷属算是众望所归,也是情理之中,但这不代表着可以随意乱写的哇 内容再扩一季,认真一点,也不是没有挽救的可能啊 惋惜呀 -
黑之召唤士 黒の召喚士
12话 / 2022年7月9日 / 平池芳正 / 迷井豆腐(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原作漫画:天羽銀(「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島美和;副人物设定:大橋幸子
2022-10-25 / 标签: 异世界 2022年7月 轻小说改 奇幻 后宫 上田麗奈 平池芳正 Satelight 战斗 龙傲天 冒险
观感不错,制作在轻改里真算得上第一梯队了,没有意义不明的反套路,没有生硬尴尬的搞笑片段,oped都很好听,jrpg式的世界观与故事发展还原得很到位,虽然几乎没什么印象很深的妹子,但有史莱姆够啦! -
格莱普尼尔 グレイプニル
13话 / 2020年4月5日 / 米田和弘 / 武田すん(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岸田隆宏
2022-5-2 / 标签: 2020年4月 东山奈央 漫改 花江夏樹 米田和弘 猪爪慎一 PINEJAM 战斗 奇幻
八点五,太精彩了!制作很精良,前期氛围感铺垫也很到位,到上山找硬币部分变得特拉,以为就这样了,最后几集把格局收到几个少年的胃疼故事刚刚好,堪称完美,人设满分prpr,卖肉部分卖得也毫不突兀,男女主的塑造也不差,特别是男主修一,很经典,看下来不像是20年的动画,像是十几年前的动画b38,三船和吉冈好可爱啊!可惜没多少戏份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2-3-7 / 标签: 异世界 2021年10月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龙傲天 TV 战斗 小说改 上田麗奈 后宫 轻改 2021 奇幻
偏高,质量稳步下降b38,最后还是落入俗套。不过第一集真的非常棒,好想看老头的故事啊! -
学战都市六芒星 第二季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 2nd SEASON
12话 / 2016年4月2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三屋咲ゆう (MF文庫J「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KADOKAWA刊) / 川上哲也
2022-1-19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学战都市Asterisk 轻改 2016年4月 战斗 2016 学战都市 A-1Pictures 小野学 奇幻 第二季 校园
勉强七分,没多少主线,所以观感比第一季好,大部分都是战斗看着很爽,女主真不讨喜b38 -
学战都市 六芒星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三屋咲ゆう (MF文庫J「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KADOKAWA刊) / 川上哲也
2022-1-19 / 标签: A-1Pictures 后宫 轻小说改 TV 战斗 东山奈央 轻小说 小野学 2015 轻改 校园
六点五,剧情拉跨,但人设不错,定位精准,该有的都有,制作精良,挺满意的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出口花穂/ [副] 大場優子
2022-1-10 / 标签: 异世界 2021年7月 MAHOFILM TV 2021 续集 羽原久美子 日本 战斗
原创部分非常拉,除了最后一集勉强能看以外都不行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2-1-10 / 标签: 异世界 2020年10月 漫画改 TV MAHOFILM 奇幻 战斗 2020 2020年 吉岡たかを 穿越 羽原久美子
七点五,剧情很不错,可惜被制作拖后腿了,演出更是无语,跟大便一样,不过男主真的很讨喜。ps.我的卡哈贝尔啊! -
卡利古拉 Caligula -カリギュラ-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和田純一 / 「Caligula-カリギュラ-」(フリュー) / 田辺謙司
2021-9-19 / 标签: 游戏改 上田丽奈 音乐 ゲーム原作 2018年 サテライト 奇幻 Satelight Caligula 战斗
无语,除了最后两集以外都不能看,唉,期望过高了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1-6-13 / 标签: TRIGGER 原创 吉成曜 2020年4月 TV 2020 furry 奇幻 战斗 諸星すみれ 日本动画 动作 中島かずき 中岛一基
我居然没标这部……八点五,实在是太棒了,trigger一如既往的美术和作画就不用说了。剧情虽然为观众们所诟病,但不得不承认,像这类对现代社会现象社会问题有这种程度讨论的动画作品确实是越来越少了,实际上讲得其实也不算差。虽然人物塑造上有点崩坏,满的几波操作属实恶心人,剧情后期也有一点把控不住开始暴走,扣一点五,但整体上来看还是非常优秀的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21-5-3 / 标签: 2014年7月 斩·赤红之瞳! 漫画改 TV WHITEFOX 战斗 WHITE_FOX 岩崎琢 能登麻美子 2014 漫改 雨宫天 热血
不谈剧情,动画里“革命”的氛围真的很戳我加分,制作也说得过去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21-4-11 / 标签: 2017年1月 轻小说改 战争 TV NUT 幼女战记 上村泰 战斗 穿越 早见沙织 轻改 2017 专治萝莉控
光看制作就有够爆炸了,军事方面不太懂就不评价了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1-3-30 / 标签: MADHouse 热血 一拳超人 搞笑 2015年10月 漫画改 战斗 悠木碧 古川慎 梶裕貴 石川界人 夏目真悟 2015 漫改 TV
作画很棒,one老师的剧情也不错,拳小鬼扣分 -
精灵宝可梦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276话 / 1997年4月1日 / 日高政光 / 一石小百合
2021-3-26 / 标签: 童年 pokemon 皮卡丘 神奇宝贝 TV 1997 看到哪儿了 寵物小精靈 童年系 战斗 各种萌 没看全 游戏改 宠物小精灵
断断续续,断断续续看的,有可能没看全,就不打分了b38 -
七大罪 七つの大罪
24话 / 2014年10月5日 / 鈴木央 / 佐々木啓悟 小松麻美
2021-3-11 / 标签: 2014年10月 奇幻 2014 漫改 梶裕貴 宮野真守 福山潤 战斗 冈村天斋 TV 热血 七大罪 泽野弘之 A-1Pictures
七点五,明明第一季的时候还算不错b38,音乐加分 -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海冬レイジ(MF文庫J『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KADOKAWA刊) / 渡辺敦子
2021-3-11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2013年10月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TV 夜夜 日日夜夜 战斗 轻改 2013 Lerche 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当初看的时候就觉得这作的美术风格很独特,一看,果然是Lerche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1-3-4 / 标签: WITSTUDIO 海盗战记 2019 2019年7月 热血 籔田修平 历史 漫画改 TV 战斗 漫改 半年番 WIT_STUDIO 战争
无论是制作还是剧情都是超一流水平, 阿谢拉德这个角色太饱满了,就像是个活生生的人站在你面前,死的时候直接类目,托尔芬随被人诟病成为了工具人,当我觉得和 阿谢拉德比起来相形见绌而已,放到别的动画中还是很不错的,托尔兹则是用四集的戏份让我挂念到了二十四集,动画的结局更是直接让我沉思,王子的变化我是怎么也想不通,太迷了 -
镇魂街 镇魂街
24话 / 2016年4月28日 / 卢恒宇和李姝洁 / 许辰 / 马晓东、徐源勤
2021-3-4 / 标签: 国产 有妖气 漫改 战斗 2016 国产动画 镇魂街 卢恒宇和李姝洁工作室 奇幻 国漫 TV 漫画改 热血 WEB
国产角度而言算是做得不错了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1-3-2 / 标签: BONES 2015 续篇 2015年10月 战斗 福山润 野良神 漫画改 梶裕貴 奇幻 TV 神谷浩史 豊崎愛生 岩崎琢 漫改
-
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13话 / 2020年7月4日 / 田村正文 / 秋(電擊文庫 刊) / 山吉一幸
2021-3-1 / 标签: 龙傲天 2020年7月 爽片 轻改 奇幻 2020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战斗 田村正文 TV 楠木ともり 大沼心 后宫 小说改
不愧是你大沼心 -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ロクでなし魔術講師と禁忌教典
12话 / 2017年4月4日 / 和ト湊 / 羊太郎 / 木村智
2021-3-1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7年4月 后宫 TV 魔法 战斗 轻改 校园 LIDENFILMS
不错,比一般轻改要好多了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21-2-21 / 标签: A-1Pictures 2016年1月 轻小说改 奇幻 TV 异世界 中村亮介 战斗 2016 轻改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最最喜欢的异世界动画之一,马纳多死了真的意难平,这种真实系类型的异世界动画实在不多见,略带实验性质所以水平也很高,可惜不会有第二季了 -
黑白来看守所 第二季 ナンバカ 第2期
12话 / 2017年1月4日
2021-2-21 / 标签: 搞笑 2017年1月 漫画改 黑白来看守所 TV Satelight 漫改 关智一 热血 战斗 WEB 高松信司 续作 2017 第二季
看过的标签
- 194TV
- 105漫画改
- 93搞笑
- 88原创
- 83轻小说改
- 72剧场版
- 57漫改
- 55奇幻
- 45轻改
- 43后宫
- 42校园
- 33治愈
- 31恋爱
- 29A-1Pictures
- 28战斗
- 262015
- 26科幻
- 242017
- 23异世界
- 22动画电影
- 22日常
- 21童年
- 21欧美
- 21国产
- 212016
- 20花泽香菜
- 202018
- 20泡面番
- 19神谷浩史
- 192019
- 182012
- 18BONES
- 17百合
- 172013
- 172014
- 16MADHouse
- 15京阿尼
- 152020
- 14SILVERLINK.
- 14热血
- 13J.C.STAFF
- 13美国
- 13穿越
- 122021
- 122015年7月
- 12小说改
- 11OVA
- 112011
- 112017年7月
- 10推理
- 10轻小说
- 10京都动画
- 10电影
- 9迪士尼
- 92017年1月
- 92017年4月
- 92016年4月
- 9SHAFT
- 9肉
- 92016年1月
- 9新房昭之
- 9萌
- 9noitaminA
- 8吐槽
- 8studiodeen
- 82013年10月
- 8数码宝贝
- 8Disney
- 8第二季
- 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