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画同好会 アニメガタリズ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DMM.futureworks/ダブトゥーンスタジオ
2022-4-25 / 标签: 原创 2017年10月 动画同好会 吐槽 花泽香菜 森井ケンシロウ 原创动画 2017 WAOWorld 搞笑 宅文化
七点五,这个超展开还是相当不错的,至少不多见,当时有惊到我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21-11-26 / 标签: 2017年10月 京極尚彦 漫改 漫画改 3D 奇幻 声优阵容炸裂 オレンジ 京极尚彦 宝石之国 orange
让我认识orange的动画,剧情非常精彩,制作方面也挑不出毛病,期待后续,但又不想自己找虐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21-11-25 / 标签: BONES 热血 2017 续作 2017年10月 第二季 TV 漫画改 高柳滋仁 加茂靖子 血界战线 奇幻
跟第一季比差别有一点点大,但还是很喜欢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0-10-30 / 标签: 2017年10月 原创 恋爱 鸭志田一 比村奇石 小林敦 PINEJAM
我的胃啊!!鸭志田一我杀了你!b38,作画真的看得脑壳疼,除了夏目几乎都算得上是路人脸,真的超喜欢小宫,太戳我了。虽然对着结局并没有太大的不满,但看到小宫落败真的是太揪心了
看过的标签
- 194TV
- 105漫画改
- 93搞笑
- 88原创
- 83轻小说改
- 72剧场版
- 57漫改
- 55奇幻
- 45轻改
- 43后宫
- 42校园
- 33治愈
- 31恋爱
- 29A-1Pictures
- 28战斗
- 262015
- 26科幻
- 242017
- 23异世界
- 22动画电影
- 22日常
- 21童年
- 21欧美
- 21国产
- 212016
- 20花泽香菜
- 202018
- 20泡面番
- 19神谷浩史
- 192019
- 182012
- 18BONES
- 17百合
- 172013
- 172014
- 16MADHouse
- 15京阿尼
- 152020
- 14SILVERLINK.
- 14热血
- 13J.C.STAFF
- 13美国
- 13穿越
- 122021
- 122015年7月
- 12小说改
- 11OVA
- 112011
- 112017年7月
- 10推理
- 10轻小说
- 10京都动画
- 10电影
- 9迪士尼
- 92017年1月
- 92017年4月
- 92016年4月
- 9SHAFT
- 9肉
- 92016年1月
- 9新房昭之
- 9萌
- 9noitaminA
- 8吐槽
- 8studiodeen
- 82013年10月
- 8数码宝贝
- 8Disney
- 8第二季
- 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