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小战争 2021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宇宙小戦争2021
1话 / 2022年3月4日 / 山口晋 / 藤子・F・不二雄 / 丸山宏一
2023-4-17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漫改 2022年1月 シンエイ動画 SHIN-EI 动画电影 日本 漫画改 2021
难过,太拉了,特别是放在新恐龙后面 闪光点是静香好看 -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2023-3-26 / 标签: 搞笑 碧蓝之海 高松信司 颜艺 A-1Pictures ZERO-G 潜水动画(迫真) TV 漫改 2018年7月
高松同学你在干什莫哇!这演出太尬了,靠够硬的笑点勉强救回来一点b38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2-20 / 标签: BONES 漫改 2022 濑古浩司 ONE 莲井隆弘 灵能百分百 热血 TV 漫画改
可惜哇!!太可惜了 告白篇本身质量还可以,但作为完结实在是显得有些分量不足 本可以有更多篇幅去刻画去呈现的,可惜哇 -
格莱普尼尔 グレイプニル
13话 / 2020年4月5日 / 米田和弘 / 武田すん(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岸田隆宏
2022-5-2 / 标签: 2020年4月 东山奈央 漫改 花江夏樹 米田和弘 猪爪慎一 PINEJAM 战斗 奇幻
八点五,太精彩了!制作很精良,前期氛围感铺垫也很到位,到上山找硬币部分变得特拉,以为就这样了,最后几集把格局收到几个少年的胃疼故事刚刚好,堪称完美,人设满分prpr,卖肉部分卖得也毫不突兀,男女主的塑造也不差,特别是男主修一,很经典,看下来不像是20年的动画,像是十几年前的动画b38,三船和吉冈好可爱啊!可惜没多少戏份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2-3-7 / 标签: BONES 2016年7月 漫画改 TV 搞笑 灵能百分百 龟田祥伦 樱井孝宏 川井宪次 漫改 热血
建立在热血剧情上,bones高水平的制作和演出,相当还原的自由奔放的画风,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都不能说不是一部优秀的作品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22-4-21 / 标签: 2014年7月 东京喰种 漫画改 TV 东京食尸鬼 花泽香菜 2014 StudioPierrot 漫改 雨宫天
当时因为一些婆罗门心态,所以不是很喜欢,想来给不出客观的评价,不过刚好设定和我口味,有时间补完吧 -
入间同学入魔了 第二季 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 第2シリーズ
21话 / 2021年4月17日 / 森脇真琴 / 西修 / 佐野聡彦
2022-1-27 / 标签: 2021年4月 搞笑 校园 BNPictures 2021 入间同学入魔了 漫改
七点五,比第一季稍微好一点点,看到个评论吐槽说是上世纪的动画,感觉十分贴切,感觉有一股动画体裁特有的纯真 -
电器街的漫画店 デンキ街の本屋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2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水あさと(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 / 國行由里江
2021-12-31 / 标签: 搞笑 2014年10月 漫画改 日常 TV シンエイ動画 电器街的漫画店 逢坂良太 漫改 2014 デンキ街の本屋さん
七点五,挑不出大毛病,多给画伯一些戏份啊!! -
监狱学园 OAD 監獄学園 OAD
1话 / 2016年3月4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 / 谷口淳一郎
2021-12-11 / 标签: OAD J.C.STAFF 2016年3月 漫改 水島努 横手美智子 监狱学园 水岛努 巨乳 肉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 / 谷口淳一郎
2021-12-11 / 标签: J.C.STAFF 搞笑 2015年7月 监狱学园 神谷浩史 花泽香菜 漫画改 肉 漫改 燃 横手美智子 水岛努
表番里尺度很大了,制作没话说,搞笑也挑不出什么毛病 -
七人魔法使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12话 / 2014年10月7日 / 錦織博 / サイトウケンジ・奈央晃徳(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月刊ドラゴンエイジ」連載) / 友岡新平
2021-12-11 / 标签: 后宫 2014年10月 7人の魔書使い 吉野弘幸 肉番 七人魔法使 魔法 肉 漫改 锦织博 2014
六点五,也就那样吧......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13话 / 2016年1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21-11-26 / 标签: 2016年1月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2016 studiodeen TV 畠山守 林原惠 漫改 漫画改 石田彰 落语
从头到尾都有一股淡淡的哀伤,有点经典日本文学作品的感觉。看完能深深感到时代变迁和文化传承的沉重。很优秀的动画,但是看完就不想再看了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1-11-26 / 标签: 2020年1月 虚构推理 漫改 TV 漫画改 悬疑 BrainsBase 奇幻 後藤圭二 城平京 恋爱
失望,期待过高,扣分不及格,看标题还以为是能够用现实中的推理来解释鬼怪的罪行,没想到只是普通的怪谈,推理要素等于零。bb社你振作一点啊! ps.男女主的人设suki -
道口时间 踏切時間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鈴木吉男 / 里好「踏切時間」(双葉社) 連載「月刊アクション」 / 篁馨
2021-11-26 / 标签: 泡面番 2018年4月 百合 漫改 泡面 道口时间 TV 搞笑 2018 EKACHI_EPILKA 轻百合 鈴木吉男
六点五,还行,及格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21-11-26 / 标签: 2017年10月 京極尚彦 漫改 漫画改 3D 奇幻 声优阵容炸裂 オレンジ 京极尚彦 宝石之国 orange
让我认识orange的动画,剧情非常精彩,制作方面也挑不出毛病,期待后续,但又不想自己找虐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11-25 / 标签: 日常 治愈 TV 漫画改 阿澄佳奈 漫改 吉田玲子 悠哉日常大王 SILVERLINK. 百合 萌 2013
虽然有一点滤镜,但我认为不愧于其口碑 作为一个从小没有朋友的死宅,悠哉日常大王的夏天就是我最快乐的那个夏天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21-11-25 / 标签: 日常 2018年1月 SILVERLINK 2018 三颗星彩色冒险 河村智之 SILVERLINK. 漫改 萝莉 TV
笑岔气了,果然搞笑是对低经费的最大武器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1-11-25 / 标签: OVA 2018 漫改 TMS 续作 TMS_Entertainment 青春 ReLIFE 2018年3月 小坂知 2018年 漫画改
好! -
虫奉行 ムシブギョー
26话 / 2013年4月8日 / 福田宏
2021-11-10 / 标签: 2013年4月 常住战阵!! 2013 漫改 浜名孝行 福山潤 宮野真守 SevenArcs 废燃 虫奉行 TV
七点五,设定和制作都不错,满意了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11-7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SILVERLINK. 漫改 2021 资本家 奇幻 湊未來 轻小说改 穿越 小西克幸 社畜
制作不太行,整体节奏有点乱,人物塑造不及格,但剧情展开还算有趣,设定也算深入得不错了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 / 澤入祐樹;副人设:佐藤香織
2021-9-14 / 标签: 2017年1月 恋爱 漫画改 SILVERLINK. 校园 TV 政宗君的复仇 后宫 搞笑 漫改 2017 横手美智子 日常 Tiv
建议看漫画 -
狂赌之渊 ××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林祐一郎、松田清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秋田学
2021-7-30 / 标签: 2019年1月 MAPPA TV 颜艺 漫改 校园 早见沙织 狂赌之渊 漫画改 赌博
全方面劣化版第一季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21-7-26 / 标签: 2017年7月 颜艺 MAPPA 漫画改 赌博 TV 漫改 狂赌之渊 智斗 林祐一郎 小林靖子 早见沙织 校园 2017 早見沙織
男主铁工具人b38,前三集和后两集有点惊艳,中间一般,演出,分镜,音乐都超过一般水准,单集质量高,整体的剧情架构稍微弱一些,但也还行,颜艺很有表现力 -
Q弟侦探因幡 キューティクル探偵因幡
12话 / 2013年1月4日 / もち
2021-7-26 / 标签: 搞笑 2013年1月 Q弟侦探因幡 诹访部顺一 基 TV 漫改 森川智之 杉田智和 ZEXCS 漫画改 入野自由
算得上是比较有趣,前半和后半部分风格差别有点大,演出比较有特色,喜欢圭!一些主线内容也用的比较无厘头的搞笑,观感上有一点点奇怪
看过的标签
- 194TV
- 105漫画改
- 93搞笑
- 88原创
- 83轻小说改
- 72剧场版
- 57漫改
- 55奇幻
- 45轻改
- 43后宫
- 42校园
- 33治愈
- 31恋爱
- 29A-1Pictures
- 28战斗
- 262015
- 26科幻
- 242017
- 23异世界
- 22动画电影
- 22日常
- 21童年
- 21欧美
- 21国产
- 212016
- 20花泽香菜
- 202018
- 20泡面番
- 19神谷浩史
- 192019
- 182012
- 18BONES
- 17百合
- 172013
- 172014
- 16MADHouse
- 15京阿尼
- 152020
- 14SILVERLINK.
- 14热血
- 13J.C.STAFF
- 13美国
- 13穿越
- 122021
- 122015年7月
- 12小说改
- 11OVA
- 112011
- 112017年7月
- 10推理
- 10轻小说
- 10京都动画
- 10电影
- 9迪士尼
- 92017年1月
- 92017年4月
- 92016年4月
- 9SHAFT
- 9肉
- 92016年1月
- 9新房昭之
- 9萌
- 9noitaminA
- 8吐槽
- 8studiodeen
- 82013年10月
- 8数码宝贝
- 8Disney
- 8第二季
- 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