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战都市六芒星 第二季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 2nd SEASON
12话 / 2016年4月2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三屋咲ゆう (MF文庫J「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KADOKAWA刊) / 川上哲也
2022-1-19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学战都市Asterisk 轻改 2016年4月 战斗 2016 学战都市 A-1Pictures 小野学 奇幻 第二季 校园
勉强七分,没多少主线,所以观感比第一季好,大部分都是战斗看着很爽,女主真不讨喜b38 -
GATE 奇幻自卫队 炎龙篇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炎龍編
12话 / 2016年1月8日
2022-1-3 / 标签: 2016年1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奇幻 后宫 TV 自衛隊 诹访部顺一 2016 东山奈央 种田梨沙
整体比第一季差一些,不过角色塑造更加深入一点,公主有成长,好!队友长期掉线扣分,柳田可爱(●\'◡\'●)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13话 / 2016年1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21-11-26 / 标签: 2016年1月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2016 studiodeen TV 畠山守 林原惠 漫改 漫画改 石田彰 落语
从头到尾都有一股淡淡的哀伤,有点经典日本文学作品的感觉。看完能深深感到时代变迁和文化传承的沉重。很优秀的动画,但是看完就不想再看了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21-11-26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16 原创 大鱼·海棠 动画电影 坑 华风幻想 b&t 2016年7月
大便,想给零分,只有美术勉强能看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1-11-25 / 标签: 恋爱 2016 茅野爱衣 校园 2016年7月 TMS TMS_Entertainment 漫画改 青春 ReLIFE 小野贤章
画风和并不罕见的设定本来让我没抱太大期待,但意外地非常认真讲了一个故事,有触动到我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21-11-25 / 标签: 短片 A-1Pictures 原创 2016 mv 2016年10月 河野恵美 Porter_Robinson A-1_Pictures 赤井俊文
挺唯美的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21-9-13 / 标签: BONES 热血 2016年4月 漫画改 TV JUMP 我的英雄学院 马越嘉彦 黑田洋介 2016 漫改 战斗
当时因为人气高就把一二季一起补了,很不喜欢,剧情觉得有些反胃,甚至怀疑自己品味出了问题,现在凉了挺开心b38,幸灾乐祸,我忏悔 -
玻璃之花与崩坏的世界 ガラスの花と壊す世界
1话 / 2016年1月9日
2021-9-13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玻璃之花与崩坏的世界 2016 百合 カントク 横山克 佐仓绫音 2016年1月
六点五,意义不明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2021-4-13 / 标签: 2016年1月 GAL改 GONZO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游戏改 吉田玲子 galgame 校园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6 百合
平庸,平庸,实在是平庸,白开水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21-4-11 / 标签: 迪士尼 欧美 Disney 剧场版 2016 动画电影 3D 搞笑 2016年 电影院看的 剧情 原创 电影 美国 动物
超棒的动画电影!!!!似乎有新企划?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21-3-10 / 标签: A-1Pictures 超自然9人组 2016 2016年10月 轻改 悬疑 横山克 轻小说改 志倉千代丸 TV 志仓千代丸 科幻 石川界人 小说改
个人很喜欢的风格,演出和分镜绝对一流,剧情有一点缺陷不过不大 -
兔龟 うさかめ
13话 / 2016年4月11日 / 板垣伸 / ルーツ/ 桐沢十三(「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アース・スター 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刊) / 菅原美幸、宮村明
2021-3-4 / 标签: 泡面番 2016年4月 百合 漫画改 millepensee 2016 漫改 板垣伸 ミルパンセ 兔龟 衍生作品 泡面 搞笑
我觉得还行,毕竟是泡面番,慢一点也没啥 -
镇魂街 镇魂街
24话 / 2016年4月28日 / 卢恒宇和李姝洁 / 许辰 / 马晓东、徐源勤
2021-3-4 / 标签: 国产 有妖气 漫改 战斗 2016 国产动画 镇魂街 卢恒宇和李姝洁工作室 奇幻 国漫 TV 漫画改 热血 WEB
国产角度而言算是做得不错了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1-3-2 / 标签: 新海誠 动画电影 CoMixWave 剧场版 恋爱 你的名字。 2016 君の名は。 奇幻 2016年8月 新海诚 原创 田中将贺
七点五,非常棒,诚哥发挥很不错,就算大火也没让我讨厌 -
房东妹子青春期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小川優樹 / 水瀬るるう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連載「まんがタイム」「まんがタイムファミリー」芳文社) / 清水厚貴
2021-2-28 / 标签: 泡面番 房东妹子青春期 2016年1月 憋气番 2016 日常 漫画改 SEVEN・ARCS 搞笑 芳文社 漫改 SevenArcs TV
姐妹篇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21-2-22 / 标签: 2016年4月 大河内一楼 原创 荒木哲郎 泽野弘之 WITSTUDIO 澤野弘之 2016 美树本晴彦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noitaminA TV
给你加点同情分b38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21-2-21 / 标签: A-1Pictures 2016年1月 轻小说改 奇幻 TV 异世界 中村亮介 战斗 2016 轻改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最最喜欢的异世界动画之一,马纳多死了真的意难平,这种真实系类型的异世界动画实在不多见,略带实验性质所以水平也很高,可惜不会有第二季了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1-2-13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声之形 2016 山田尚子 京都动画 漫画改 校园 漫改 早见沙织 吉田玲子 大今良時 治愈 2016年
补标,哭成狗,让我想起以前被霸凌的时光,虽然把我自己代入进去应该完全做不到想硝子那样,但并不是不能理解,比起说是原谅和宽恕的故事,我觉得更像是讲述救赎的故事,演出无可挑剔,但感觉有几处情节节奏相当诡异,让观感变差了不少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21-2-9 / 标签: 搞笑 校园 漫改 2016年4月 绿川光 漫画改 2016 studiodeen 高松信司 屌神 TV 我叫坂本我最屌 石田彰 杉田智和
同意有点一发技,整体从制作到笑点都不错,评分比我想象的低,还以为口碑会更好一点的 -
初恋怪兽 初恋モンスター
12话 / 2016年7月2日 / 稲垣隆行 / 岡真里子
2021-2-9 / 标签: 2016年7月 2016 樱井孝宏 搞笑 堀江由衣 漫画改 TV 恋爱 石川界人 studiodeen 漫改 岡本信彦 冈本信彦 杉田智和
内容记不清了,就记得观感很差,不推荐 -
DOFUS首章:朱莉丝 Dofus, livre 1 : Julith
1话 / 2015年11月7日 / Jean-Jacques Denis / Anthony Roux
2020-11-30 / 标签: 剧场版 法国 ankama 2016 作画强 游戏改
搜mutafukaz时候找到的 对原作游戏完全没有了解 剧情略显俗套但看着蛮过瘾的,作画算得是一流水平,法语听着也不出戏
看过的标签
- 194TV
- 105漫画改
- 93搞笑
- 88原创
- 83轻小说改
- 72剧场版
- 57漫改
- 55奇幻
- 45轻改
- 43后宫
- 42校园
- 33治愈
- 31恋爱
- 29A-1Pictures
- 28战斗
- 262015
- 26科幻
- 242017
- 23异世界
- 22动画电影
- 22日常
- 21童年
- 21欧美
- 21国产
- 212016
- 20花泽香菜
- 202018
- 20泡面番
- 19神谷浩史
- 192019
- 182012
- 18BONES
- 17百合
- 172013
- 172014
- 16MADHouse
- 15京阿尼
- 152020
- 14SILVERLINK.
- 14热血
- 13J.C.STAFF
- 13美国
- 13穿越
- 122021
- 122015年7月
- 12小说改
- 11OVA
- 112011
- 112017年7月
- 10推理
- 10轻小说
- 10京都动画
- 10电影
- 9迪士尼
- 92017年1月
- 92017年4月
- 92016年4月
- 9SHAFT
- 9肉
- 92016年1月
- 9新房昭之
- 9萌
- 9noitaminA
- 8吐槽
- 8studiodeen
- 82013年10月
- 8数码宝贝
- 8Disney
- 8第二季
- 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