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22-3-7 / 标签: 后宫 Infinite Stratos 花泽香菜 2011年1月 名作之壁 机娘 花澤香菜 萝卜 日笠阳子 2011 人型高达 轻小说改 TV
分数如预料般低呢kk,制作水平很高,作为后宫福利动画,该有的什么都有,机甲和战斗都很帅,妹子也很棒,印象深刻。这就足以了,过于用剧情评价福利动画还是有点严苛了b38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1-11-26 / 标签: Fate 虚渊玄 Saber TV Type-Moon 前传 梶浦 2011 第四次圣杯战争 ufotable 老爸和他的基友 2011年10月
非月厨,对型月无感,少数看完感觉不错的,单纯从动画角度来看很不错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21-11-13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系 治愈 綠川幸 泪腺崩坏 2011 漫画改 BrainsBase 绿川幸 大森贵弘 内山昂辉
想给零分,看的我一脸懵逼,当时是因为口碑好才去看的,看完感觉像是搞笑片,意义不明,后悔看过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21-10-12 / 标签: ProductionI.G 罪恶王冠 2011年10月 據說是基片 2011 noitaminA 梶裕貴 中村悠一 原创 supercell ryo TV
八点五,如果是当时刚看这部动画的我可能会给六点五或者七分,不过随着阅番量的增加,观点也有所变化,虽然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毛病,但也能算得上是不可多得的一部好作品,可能会重看一遍 -
迷糊餐厅 第二季 WORKING'!!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21-9-18 / 标签: WORKING 轻喜剧 亚麻大 2011 漫画改 福山润 A-1Pictures 神谷浩史 TV
亚麻大亚麻大亚麻大亚麻大亚麻大亚麻大亚麻大亚麻大亚麻大亚麻大亚麻大亚麻大亚麻大亚麻大亚麻大亚麻大亚麻大亚麻大亚麻大亚麻大亚麻大亚麻大亚麻大亚麻大亚麻大亚麻大亚麻大亚麻大 -
萝球社! ロウきゅーぶ!
12话 / 2011年7月1日 / 草川啓造 / 蒼山サグ(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電撃文庫 刊) / 野口孝行
2021-7-16 / 标签: 萝莉 萌 篮球 2011年7月 LOLI 花澤香菜 萝球社 tinkle 香菜妹子 2011 轻小说改 小倉唯
剧情啥都记不得了,就不打分了,勉强算是我的loli启蒙作了 -
学园默示录 番外篇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番外編 「 ドリフターズ・オブ・ザ・デッド 」
1话 / 2011年4月26日
2021-6-17 / 标签: OVA 卖肉 肉 MADHouse 番外篇 学园默示录 男女都卖肉 卖下限 2011年4月 2011
那句台词一出来就恶心得看不下去了,但不想搞政审,也不知道是为了表现角色还是为了恶心观众,不打分了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21-3-31 / 标签: 几原邦彦 神展开 生存战略 2011年7月 TV 死妹控 原创 妹控 企鹅 2011 原创动画 BrainsBase 超展开 呆萌企鹅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21-3-10 / 标签: 未来日记 TV 病娇女 病娇 漫画改 我妻由乃 2011 2011年10月 中二 石田彰 猎奇 史上最强跟踪狂 京阿尼 asread
评分比我预料高一点,石头加分 -
藏獒多吉 藏獒多吉
1话 / 2011年7月5日(中国大陆)、2012年1月7日(日本) / 小島正幸 / 杨志军 / 藤田しげる
2021-2-10 / 标签: MADHouse 藏獒多吉 2011 剧场版 国产 中日合作 中国只有原作和配音的中日合作 浦泽直树 小岛正幸 丸山正雄 电影
以当时的眼光看觉得相当不错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1-1-29 / 标签: 百合 摇曳百合 搞笑 2011年7月 动画工房 软妹 ゆるゆり 2011 漫画改 无男主 粉红切开都是黑的 TV
最喜欢的轻百合作品,搞笑的地方也张弛有度,哪里都萌,少数没有主角的动画作品b38,相当治愈,看了就给我悲苦的生活添了一丝色彩
看过的标签
- 194TV
- 105漫画改
- 93搞笑
- 88原创
- 83轻小说改
- 72剧场版
- 57漫改
- 55奇幻
- 45轻改
- 43后宫
- 42校园
- 33治愈
- 31恋爱
- 29A-1Pictures
- 28战斗
- 262015
- 26科幻
- 242017
- 23异世界
- 22动画电影
- 22日常
- 21童年
- 21欧美
- 21国产
- 212016
- 20花泽香菜
- 202018
- 20泡面番
- 19神谷浩史
- 192019
- 182012
- 18BONES
- 17百合
- 172013
- 172014
- 16MADHouse
- 15京阿尼
- 152020
- 14SILVERLINK.
- 14热血
- 13J.C.STAFF
- 13美国
- 13穿越
- 122021
- 122015年7月
- 12小说改
- 11OVA
- 112011
- 112017年7月
- 10推理
- 10轻小说
- 10京都动画
- 10电影
- 9迪士尼
- 92017年1月
- 92017年4月
- 92016年4月
- 9SHAFT
- 9肉
- 92016年1月
- 9新房昭之
- 9萌
- 9noitaminA
- 8吐槽
- 8studiodeen
- 82013年10月
- 8数码宝贝
- 8Disney
- 8第二季
- 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