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21-11-26 / 标签: 国产 光线影业 电影 中国 2019年 大陆 原创 3D 动画电影 2019 哪吒 饺子 彩条屋
七点五,制作不错,高潮不错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6-13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原创 今石洋之 2019 泽野弘之 澤野弘之 2019年 Promare 2019年5月 机战 热血
万幸我一直忍住没找资源等到上映 ,太太太棒了,作为新谷真弓的大fan,进影院十分钟内听到真弓的声音就已经值回票价了。燃哭我好几回,各方面都很简单,扳机一如既往简单不乏细腻的美术,大透视镜头,都是优点,但这在剧情方面就算不上优点了,单薄得像张白纸的剧情,看开头就能知道结尾,什么“星球意志”“完全燃烧”啥的俗得不能再俗了,让人怀疑是不是来自上世纪,不过不差(个人喜欢),小山这次人设也不差,但狂气略不足 -
名侦探柯南 绀青之拳 名探偵コナン 紺青の拳
1话 / 2019年4月12日
2021-4-11 / 标签: 剧场版 2019 柯南 名侦探柯南 TMSEntertainment 原创 TMS 2019年 电影 推理 名探偵コナン 2019年4月 永岡智佳
在影院从头笑到尾b38 -
旗扬!兽道 旗揚!けものみち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三浦和也 / 暁なつめ/漫画:まったくモー助・夢唄 / 能海知佳
2021-3-23 / 标签: 搞笑 2019年10月 沙雕 TV 漫改 异世界 穿越 Engi 十月 2019年 奇幻 三浦和也 旗扬!兽道 2019 漫画改
中上的异世界搞笑动画,无论是画面制作水平还是笑点,前后期的差距都有一点大,前期的制作水准稍微有点惊到我,整体上来讲还是有趣,有点想看情感线 -
非洲的动物上班族 アフリカのサラリーマン
12话 / 2019年10月6日 / ガム
2021-3-11 / 标签: 2019年10月 搞笑 HOTZIPANG 职场 漫画改 TV 动物 2019年 神谷浩史 畳谷哲也 漫改 2019
畳谷哲也是什么牛人,一个人几乎包揽了整部动画b38 // 七点五,很棒的职场喜剧,虽然没什么爆笑点,但整体还是有趣,可惜动物要素不明显,换成人也差别不大,制作水平就小作坊而言很不错了,不知道是不是啥子公司,部分3D的表现手法很棒,印象深刻 -
瑞克和莫蒂 第四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4
10话 / 2019年11月10日 / Justin Roiland
2021-3-11 / 标签: 科幻 2019年11月 欧美 原创 adult_swim 2019年 2019 瑞克和莫蒂 搞笑
失望,比前几季差了很多
看过的标签
- 194TV
- 105漫画改
- 93搞笑
- 88原创
- 83轻小说改
- 72剧场版
- 57漫改
- 55奇幻
- 45轻改
- 43后宫
- 42校园
- 33治愈
- 31恋爱
- 29A-1Pictures
- 28战斗
- 262015
- 26科幻
- 242017
- 23异世界
- 22动画电影
- 22日常
- 21童年
- 21欧美
- 21国产
- 212016
- 20花泽香菜
- 202018
- 20泡面番
- 19神谷浩史
- 192019
- 182012
- 18BONES
- 17百合
- 172013
- 172014
- 16MADHouse
- 15京阿尼
- 152020
- 14SILVERLINK.
- 14热血
- 13J.C.STAFF
- 13美国
- 13穿越
- 122021
- 122015年7月
- 12小说改
- 11OVA
- 112011
- 112017年7月
- 10推理
- 10轻小说
- 10京都动画
- 10电影
- 9迪士尼
- 92017年1月
- 92017年4月
- 92016年4月
- 9SHAFT
- 9肉
- 92016年1月
- 9新房昭之
- 9萌
- 9noitaminA
- 8吐槽
- 8studiodeen
- 82013年10月
- 8数码宝贝
- 8Disney
- 8第二季
- 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