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光钟摆 振り子
1话 / 2012年3月20日 / 鉄拳
2022-11-7 / 标签: 短片 2012 转动镜头 时光飞逝 催泪 铁拳 鉄拳 原创 治愈 动画短片 爱情 WEB 钟摆
做的真不错,虽然是简单朴素到不行的画面,给我留下的印象却很深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21-11-26 / 标签: 动画工房 原创 2015年4月 催泪 可塑性记忆 TV 原创动画 藤原佳幸 5pb 横山克 動画工房 2015 林直孝
七点五,泪点非常低,看了两次,都没敢看最后一集,难受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1-4-11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岡田麿里 原创 2018 川井憲次 亲情 東地和生 催泪 治愈 冈田麿里 奇幻 动画电影
冈妈难得不犯病b38,冈妈所有作品中最中意的之一,当时看完写的一篇较长的评鉴遗失了,有点可惜ps.井上的作画看得我直流口水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1-3-26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人生 MADHouse 轻小说改 2017年7月 2017 2017年 NGNL 榎宮祐 催泪 轻改 奇幻 松冈祯丞 茅野爱衣
哭死我了,都不敢看第二遍了,整体节奏把握得很好,高潮超能调动情绪,虽然tv也不差,但剧场版还是比tv高出几个档次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1-1-29 / 标签: 治愈 2011年4月 A-1Pictures 催泪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TV 伤感 あの花 noitaminA A-1 友情
食大便,一点都不好看,不知所谓
看过的标签
- 194TV
- 105漫画改
- 93搞笑
- 88原创
- 83轻小说改
- 72剧场版
- 57漫改
- 55奇幻
- 45轻改
- 43后宫
- 42校园
- 33治愈
- 31恋爱
- 29A-1Pictures
- 28战斗
- 262015
- 26科幻
- 242017
- 23异世界
- 22动画电影
- 22日常
- 21童年
- 21欧美
- 21国产
- 212016
- 20花泽香菜
- 202018
- 20泡面番
- 19神谷浩史
- 192019
- 182012
- 18BONES
- 17百合
- 172013
- 172014
- 16MADHouse
- 15京阿尼
- 152020
- 14SILVERLINK.
- 14热血
- 13J.C.STAFF
- 13美国
- 13穿越
- 122021
- 122015年7月
- 12小说改
- 11OVA
- 112011
- 112017年7月
- 10推理
- 10轻小说
- 10京都动画
- 10电影
- 9迪士尼
- 92017年1月
- 92017年4月
- 92016年4月
- 9SHAFT
- 9肉
- 92016年1月
- 9新房昭之
- 9萌
- 9noitaminA
- 8吐槽
- 8studiodeen
- 82013年10月
- 8数码宝贝
- 8Disney
- 8第二季
- 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