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格莱普尼尔 グレイプニル
13话 / 2020年4月5日 / 米田和弘 / 武田すん(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岸田隆宏
2022-5-2 / 标签: 2020年4月 东山奈央 漫改 花江夏樹 米田和弘 猪爪慎一 PINEJAM 战斗 奇幻
八点五,太精彩了!制作很精良,前期氛围感铺垫也很到位,到上山找硬币部分变得特拉,以为就这样了,最后几集把格局收到几个少年的胃疼故事刚刚好,堪称完美,人设满分prpr,卖肉部分卖得也毫不突兀,男女主的塑造也不差,特别是男主修一,很经典,看下来不像是20年的动画,像是十几年前的动画b38,三船和吉冈好可爱啊!可惜没多少戏份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1-6-13 / 标签: TRIGGER 原创 吉成曜 2020年4月 TV 2020 furry 奇幻 战斗 諸星すみれ 日本动画 动作 中島かずき 中岛一基
我居然没标这部……八点五,实在是太棒了,trigger一如既往的美术和作画就不用说了。剧情虽然为观众们所诟病,但不得不承认,像这类对现代社会现象社会问题有这种程度讨论的动画作品确实是越来越少了,实际上讲得其实也不算差。虽然人物塑造上有点崩坏,满的几波操作属实恶心人,剧情后期也有一点把控不住开始暴走,扣一点五,但整体上来看还是非常优秀的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1-3-11 / 标签: 2020年4月 治愈 漫改 TV 久米田康治 神谷浩史 2020 漫画改 高橋李依 村野佑太 亜細亜堂 亚细亚堂 日常 搞笑
年度最佳之一,还是久米田强烈的个人风格,但是不犀利了,卡米亚的的声线很适合可久士加分,温情和搞笑穿插,两部分都做得不错,到了后半部分每集更是都让我泪目,姫也太可爱太懂事了,希望能早日找到麻麻
看过的标签
- 194TV
- 105漫画改
- 93搞笑
- 88原创
- 83轻小说改
- 72剧场版
- 57漫改
- 55奇幻
- 45轻改
- 43后宫
- 42校园
- 33治愈
- 31恋爱
- 29A-1Pictures
- 28战斗
- 262015
- 26科幻
- 242017
- 23异世界
- 22动画电影
- 22日常
- 21童年
- 21欧美
- 21国产
- 212016
- 20花泽香菜
- 202018
- 20泡面番
- 19神谷浩史
- 192019
- 182012
- 18BONES
- 17百合
- 172013
- 172014
- 16MADHouse
- 15京阿尼
- 152020
- 14SILVERLINK.
- 14热血
- 13J.C.STAFF
- 13美国
- 13穿越
- 122021
- 122015年7月
- 12小说改
- 11OVA
- 112011
- 112017年7月
- 10推理
- 10轻小说
- 10京都动画
- 10电影
- 9迪士尼
- 92017年1月
- 92017年4月
- 92016年4月
- 9SHAFT
- 9肉
- 92016年1月
- 9新房昭之
- 9萌
- 9noitaminA
- 8吐槽
- 8studiodeen
- 82013年10月
- 8数码宝贝
- 8Disney
- 8第二季
- 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