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神榜:哪吒重生
1话 / 2021年2月12日 / 赵霁
2023-11-11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追光动画 中国神话 2021年2月 原创 动画电影 国漫 中国
六点五,大纲写得不错,具体呈现很糟糕很糟糕,演出水平很低很尴尬,美术方面细节来看做的不错,看整体就很土,有不少意义不明的情节,比如苏医生的情节,不过对哪吒本身的诠释和理解挺有意思的 -
深海
1话 / 2023年1月22日 / 田晓鹏
2023-4-24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十月文化 2023年1月 原创 动画电影 可不看 国产动画 奇幻 动画
六点五,很不错了,至少没摆烂,非常用心了,个别片段的表现也不错 -
雄狮少年 雄狮少年
1话 / 2021年12月17日 / 孙海鹏 / 角色设计:光圈
2022-9-26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动画电影 2021 原创 孙海鹏 中国
六点五,剧情的编排很奇怪,前半段又尬又无聊,后半部分还是挺精彩的,瑜不掩瑕 -
大闹天宫 大闹天宫
1话 / 1961年12月 / 万籁鸣 / 西游记
2022-5-15 / 标签: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国产 大闹天宫 孙悟空 水墨经典 天朝动画 艺术 神作 回忆 剧场版 经典
看到有人评价绝唱,觉得形容十分恰当 -
星游记
26话 / 2011年10月30日 / 刘北、孙甜 / 造型设计:胡一泊、陶然、张瑞欣
2022-3-7 / 标签: 国产 良心作 星游记 燃 诚意之作 2011年10月 欢乐 中华肉包拳 电动画 科幻 天朝威武 爱的战士 2011
非常厉害,作为一部国产动画,甚至远超很大一部分日本动画,可惜了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21-11-26 / 标签: 国产 光线影业 电影 中国 2019年 大陆 原创 3D 动画电影 2019 哪吒 饺子 彩条屋
七点五,制作不错,高潮不错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21-11-26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16 原创 大鱼·海棠 动画电影 坑 华风幻想 b&t 2016年7月
大便,想给零分,只有美术勉强能看 -
天书奇谭
1话 / 1983年 / 2021年11月5日(4K纪念版) / 王树忱、钱运达
2021-11-25 / 标签: 国产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童年 1983 剧场版 国产动画 包蕾 王树忱 奇幻 原创 天书奇谭
这就是当时的国产动画 -
白蛇2:青蛇劫起 白蛇Ⅱ:青蛇劫起
1话 / 2021年7月23日 / 黄家康
2021-7-27 / 标签: 国产 追光动画 剧场版 2021 动画电影 大毛 2020s 爱情 2021年7月 蹭女拳风气 张喆 追光 杨天翔 电影 黄家康
非常非常勉强给七分,先说缺点,台词很一般,剧情很扯淡,虽然不一点非得是爱情,但这性转就很莫名,反转很俗套,小白身份几次反转电影一开始就能看出来了,人物多,一些非主要人物的设计挺粗糙油腻,优点是相对新颖的世界观,场景构建优秀,大场面管够,高潮如果桥部分虽然是国产套路但也算感人,虚空境的美术很不错,狐妖大大大加分 -
白蛇:缘起 白蛇:缘起
1话 / 2019年1月11日 / 黄家康、赵霁
2021-7-22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追光动画 2019 动画电影 3D 原创 爱情 赵霁 黄家康 CG 大白腿 中国 电影 奇幻
七点五,作为国产来说已经很棒了,狐妖很色加分 -
开心宝贝 开心宝贝 第一季
52话 / 2010年7月2日 / 黄伟明
2021-6-26 / 标签: 国产 TV 原创 子供 2010 搞笑 黄伟明 童年 【6星】 7 第一季 明星创意 剧集 童年补完计划
我惊了,怎么会这么低分,在国产里算顶尖了欸 -
罗小黑战记
1话 / 2019年9月7日 / 木头(MTJJ)
2021-4-12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19 罗小黑战记 MTJJ 奇幻 电影 动画电影 中国 有生之年 战斗
八点五,加的零点五国产鼓励分;剧本整体算是优秀,八十分以上,分镜和演出没什么毛病,作画很优秀;在我看来绝对是超过了日本业界的平均水平了,各名监督的大力推荐不是没道理,在影院爆哭;不足之处就是剧情深度了,不过这也没啥好苛责的 -
九色鹿
1话 / 1981年 / 钱家骏、戴铁郎
2021-4-12 / 标签: 国产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童年 1981 剧场版 80年代 童年TvT 国产动画 九色鹿的信仰 很久很久以前~
国产巅峰 -
镇魂街 镇魂街
24话 / 2016年4月28日 / 卢恒宇和李姝洁 / 许辰 / 马晓东、徐源勤
2021-3-4 / 标签: 国产 有妖气 漫改 战斗 2016 国产动画 镇魂街 卢恒宇和李姝洁工作室 奇幻 国漫 TV 漫画改 热血 WEB
国产角度而言算是做得不错了 -
藏獒多吉 藏獒多吉
1话 / 2011年7月5日(中国大陆)、2012年1月7日(日本) / 小島正幸 / 杨志军 / 藤田しげる
2021-2-10 / 标签: MADHouse 藏獒多吉 2011 剧场版 国产 中日合作 中国只有原作和配音的中日合作 浦泽直树 小岛正幸 丸山正雄 电影
以当时的眼光看觉得相当不错 -
麦兜故事 麥兜故事
1话 / 2001年12月15日 / 謝立文 / 麥家碧、謝立文
2021-3-2 / 标签: 国产 童年 剧场版 治愈 2001 香港 麦兜 搞笑 动画电影 TVB 原创 治愈系 谢立文 中国动画
啥都不记得了...之后有机会重看吧 -
李献计历险记 李献计历险记
1话 / 2009-12-07 / 李阳 / 李阳
2021-2-11 / 标签: 国产 独立动画 李献计历险记 差时症 短片 2009 国产神作 穿越
小学看的了,是给我留下了极深的印象,将近十年,动画的片段总是会在我的脑中回放,但就是记不起来名字,曾一度以为是不存在的动画,直到前两年才终于寻到 -
【我讨厌日本卡通片 大电影】bangumi番组计划 【我讨厌日本卡通片 大电影】bangumi番组计划
2020
2020-3-20 / 标签: 国产 班固米
十分佩服作者,能做出这样优秀的神作,看完后我沉思了良久
看过的标签
- 194TV
- 105漫画改
- 93搞笑
- 88原创
- 83轻小说改
- 72剧场版
- 57漫改
- 55奇幻
- 45轻改
- 43后宫
- 42校园
- 33治愈
- 31恋爱
- 29A-1Pictures
- 28战斗
- 262015
- 26科幻
- 242017
- 23异世界
- 22动画电影
- 22日常
- 21童年
- 21欧美
- 21国产
- 212016
- 20花泽香菜
- 202018
- 20泡面番
- 19神谷浩史
- 192019
- 182012
- 18BONES
- 17百合
- 172013
- 172014
- 16MADHouse
- 15京阿尼
- 152020
- 14SILVERLINK.
- 14热血
- 13J.C.STAFF
- 13美国
- 13穿越
- 122021
- 122015年7月
- 12小说改
- 11OVA
- 112011
- 112017年7月
- 10推理
- 10轻小说
- 10京都动画
- 10电影
- 9迪士尼
- 92017年1月
- 92017年4月
- 92016年4月
- 9SHAFT
- 9肉
- 92016年1月
- 9新房昭之
- 9萌
- 9noitaminA
- 8吐槽
- 8studiodeen
- 82013年10月
- 8数码宝贝
- 8Disney
- 8第二季
- 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