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2-1-10 / 标签: 异世界 2020年10月 漫画改 TV MAHOFILM 奇幻 战斗 2020 2020年 吉岡たかを 穿越 羽原久美子
七点五,剧情很不错,可惜被制作拖后腿了,演出更是无语,跟大便一样,不过男主真的很讨喜。ps.我的卡哈贝尔啊!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1-4-4 / 标签: 原创 悬疑 2020年1月 推理 TV 科幻 NAZ 舞城王太郎 2020年 あおきえい 原创动画 津田健次郎 2020 青木英
推理要素约等于零b38,最后几集确实稍微有一点点下滑,但还行,倒不如说我个人反而很满意最后几集。剧情确实上乘,不过几个单集的演出更让我印象深刻 ps.oped都很棒,值得一听 -
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新恐竜
1话 / 2020年8月7日 / 今井一暁 / 藤子・F・不二雄 / 小島崇史
2021-3-10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小島崇史 哆啦A梦 2020 电影 原创 SHIN-EI 今井一暁 2020年 冒险 川村元気 奇幻 大原めぐみ 押山清高
超高水准的哆啦剧场版,一如既往地高水准作画,或许与金银岛不相上下,完全不是炒冷饭,中间皮之助出来时候完全破防,听说皮之助最后也得救了太好了,不过很可惜大雄没见到他…… 这一作很简单,就单纯讲一个故事,没有像上一作月球历险一样有很多立意,反而显得杂乱,所以更能让人静下心去看,也是少数没有反派的哆啦梦剧场版,相比旧恐龙,随时代发展,对恐龙的考究和刻画也细致很多,我一个成年人也被开头的恐龙追逐戏吓到了
看过的标签
- 194TV
- 105漫画改
- 93搞笑
- 88原创
- 83轻小说改
- 72剧场版
- 57漫改
- 55奇幻
- 45轻改
- 43后宫
- 42校园
- 33治愈
- 31恋爱
- 29A-1Pictures
- 28战斗
- 262015
- 26科幻
- 242017
- 23异世界
- 22动画电影
- 22日常
- 21童年
- 21欧美
- 21国产
- 212016
- 20花泽香菜
- 202018
- 20泡面番
- 19神谷浩史
- 192019
- 182012
- 18BONES
- 17百合
- 172013
- 172014
- 16MADHouse
- 15京阿尼
- 152020
- 14SILVERLINK.
- 14热血
- 13J.C.STAFF
- 13美国
- 13穿越
- 122021
- 122015年7月
- 12小说改
- 11OVA
- 112011
- 112017年7月
- 10推理
- 10轻小说
- 10京都动画
- 10电影
- 9迪士尼
- 92017年1月
- 92017年4月
- 92016年4月
- 9SHAFT
- 9肉
- 92016年1月
- 9新房昭之
- 9萌
- 9noitaminA
- 8吐槽
- 8studiodeen
- 82013年10月
- 8数码宝贝
- 8Disney
- 8第二季
- 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