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灼热卡巴迪 灼熱カバディ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市川量也 / 武蔵野創(小学館マンガアプリ「マンガワン」) / 高田真理
2022-9-9 / 标签: 2021年4月 运动 TMS 内田雄馬 灼热卡巴迪 竞技 校园 日本动画 市川量也 TV
七点五,观感很不错,一部运动番该有的基本上都有(伙伴之间的冲突可能稍微少了点),之前就对这个运动感兴趣了,在科普小众运动的方面还是挺到位的,可能是因为规则没那么复杂,在战术运用和设计上显得更加直观刺激,少了其他同类型动画有的一些战术解说的冗杂,角色塑造方面也算可圈可点,男主有点太完美,实力强劲冷静成熟,还善于虚心学习,少了主角的成长。三个新社员的剧情被压没了挺可惜的,希望有第二季 -
如果究极进化的完全沉浸RPG比现实更垃圾的话 究極進化したフルダイブRPGが現実よりもクソゲーだったら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三浦和也 / 土日月(KADOKAWA MF文庫J刊) / 監物ケビン雄太,副:鈴木政彦
2022-4-30 / 标签: 2021年4月 2021 轻小说改 Engi TV 三浦和也 竹達彩奈 轻小说 轻改 山下大輝 土日月 ファイルーズあい TVA 日本动画
看完感觉还不错,我该不会是抖m吧b38,想看男主一直被折磨下去,可惜最后一集回归传统,不过倒也还好,不算失望。白毛总在高潮部分打断感觉很不舒服,但毕竟制作啥的完全不行,严肃一点的撑不下去。像多看一点妹妹的剧情,能体会到作者的想法,期待后续!ps.各种细节槽点很多,无视比较好//看pv很感兴趣 -
入间同学入魔了 第二季 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 第2シリーズ
21话 / 2021年4月17日 / 森脇真琴 / 西修 / 佐野聡彦
2022-1-27 / 标签: 2021年4月 搞笑 校园 BNPictures 2021 入间同学入魔了 漫改
七点五,比第一季稍微好一点点,看到个评论吐槽说是上世纪的动画,感觉十分贴切,感觉有一股动画体裁特有的纯真 -
派遣战斗员!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赤城博昭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諏訪壮大
2021-11-28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2021年4月 2021 赤城博昭 日本动画 小说改 SF 轻改 晓夏目 搞笑
六点五,还是有些期望过高了,特别是和konosuba比较,搞笑有点用力但没有达到好效果,主线比konosuba明显一些,不太适合这种模式,原创回也挺拉的,爱丽丝大大大加分!
看过的标签
- 194TV
- 105漫画改
- 93搞笑
- 88原创
- 83轻小说改
- 72剧场版
- 57漫改
- 55奇幻
- 45轻改
- 43后宫
- 42校园
- 33治愈
- 31恋爱
- 29A-1Pictures
- 28战斗
- 262015
- 26科幻
- 242017
- 23异世界
- 22动画电影
- 22日常
- 21童年
- 21欧美
- 21国产
- 212016
- 20花泽香菜
- 202018
- 20泡面番
- 19神谷浩史
- 192019
- 182012
- 18BONES
- 17百合
- 172013
- 172014
- 16MADHouse
- 15京阿尼
- 152020
- 14SILVERLINK.
- 14热血
- 13J.C.STAFF
- 13美国
- 13穿越
- 122021
- 122015年7月
- 12小说改
- 11OVA
- 112011
- 112017年7月
- 10推理
- 10轻小说
- 10京都动画
- 10电影
- 9迪士尼
- 92017年1月
- 92017年4月
- 92016年4月
- 9SHAFT
- 9肉
- 92016年1月
- 9新房昭之
- 9萌
- 9noitaminA
- 8吐槽
- 8studiodeen
- 82013年10月
- 8数码宝贝
- 8Disney
- 8第二季
- 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