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格莱普尼尔 グレイプニル
13话 / 2020年4月5日 / 米田和弘 / 武田すん(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岸田隆宏
2022-5-2 / 标签: 2020年4月 东山奈央 漫改 花江夏樹 米田和弘 猪爪慎一 PINEJAM 战斗 奇幻
八点五,太精彩了!制作很精良,前期氛围感铺垫也很到位,到上山找硬币部分变得特拉,以为就这样了,最后几集把格局收到几个少年的胃疼故事刚刚好,堪称完美,人设满分prpr,卖肉部分卖得也毫不突兀,男女主的塑造也不差,特别是男主修一,很经典,看下来不像是20年的动画,像是十几年前的动画b38,三船和吉冈好可爱啊!可惜没多少戏份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21-2-10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2017年7月 恋爱 电学 TV 校园 冈本学 PINEJAM PINE_JAM 轻改 2017 GAMERS电玩咖
电学牛逼,笑点太合我口味了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0-10-30 / 标签: 2017年10月 原创 恋爱 鸭志田一 比村奇石 小林敦 PINEJAM
我的胃啊!!鸭志田一我杀了你!b38,作画真的看得脑壳疼,除了夏目几乎都算得上是路人脸,真的超喜欢小宫,太戳我了。虽然对着结局并没有太大的不满,但看到小宫落败真的是太揪心了
看过的标签
- 194TV
- 105漫画改
- 93搞笑
- 88原创
- 83轻小说改
- 72剧场版
- 57漫改
- 55奇幻
- 45轻改
- 43后宫
- 42校园
- 33治愈
- 31恋爱
- 29A-1Pictures
- 28战斗
- 262015
- 26科幻
- 242017
- 23异世界
- 22动画电影
- 22日常
- 21童年
- 21欧美
- 21国产
- 212016
- 20花泽香菜
- 202018
- 20泡面番
- 19神谷浩史
- 192019
- 182012
- 18BONES
- 17百合
- 172013
- 172014
- 16MADHouse
- 15京阿尼
- 152020
- 14SILVERLINK.
- 14热血
- 13J.C.STAFF
- 13美国
- 13穿越
- 122021
- 122015年7月
- 12小说改
- 11OVA
- 112011
- 112017年7月
- 10推理
- 10轻小说
- 10京都动画
- 10电影
- 9迪士尼
- 92017年1月
- 92017年4月
- 92016年4月
- 9SHAFT
- 9肉
- 92016年1月
- 9新房昭之
- 9萌
- 9noitaminA
- 8吐槽
- 8studiodeen
- 82013年10月
- 8数码宝贝
- 8Disney
- 8第二季
- 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