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蛇:缘起 白蛇:缘起
1话 / 2019年1月11日 / 黄家康、赵霁
2021-7-22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追光动画 2019 动画电影 3D 原创 爱情 赵霁 黄家康 CG 大白腿 中国 电影 奇幻
七点五,作为国产来说已经很棒了,狐妖很色加分 -
潜行吧!奈亚子W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W
12话 / 2013年4月7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21-7-22 / 标签: 奈亚子 2013年4月 轻小说改 潜行吧!奈亚子w 克苏鲁神话 XEBEC 搞笑 TV 阿澄佳奈 捏他 2013
-
潜行吧!奈亚子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
12话 / 2012年4月9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21-7-22 / 标签: 潜行吧!奈亚子 搞笑 2012年4月 SAN值 TV 终于不是FLASH了 宇宙CQC XEBEC 克苏鲁神话
奈亚子我居然没标!neta满满,看着真的相当开心,不过剧情倒是忘得差不多了b38,有时间重看 -
无赖勇者的鬼畜美学 はぐれ勇者の鬼畜美学
12话 / 2012年7月6日 / 上栖綴人
2021-7-18 / 标签: 肉番 2012年7月 流氓勇者的鬼畜美学 轻小说改 后宫 TV 轻改 花泽香菜 七月番 轻小说 Arms 2012 肉 卖肉
勉强够六分,一些宅臭味的情节蠢得好笑(非贬义),各方面都比较差,扣分,但看男主装逼感觉还行加分,设定也算得上新奇,不过完全没有展开,卖肉卖得不如不卖 -
萝球社! ロウきゅーぶ!
12话 / 2011年7月1日 / 草川啓造 / 蒼山サグ(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電撃文庫 刊) / 野口孝行
2021-7-16 / 标签: 萝莉 萌 篮球 2011年7月 LOLI 花澤香菜 萝球社 tinkle 香菜妹子 2011 轻小说改 小倉唯
剧情啥都记不得了,就不打分了,勉强算是我的loli启蒙作了 -
教室☆危机 Classroom☆Crisis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長崎健司 / MONTWO / かんざきひろ、石野聡
2021-7-16 / 标签: 2015年7月 丸户史明 原创 Lay-duce Classroom☆Crisis 长崎健司 原创动画 神崎广 校园 2015 教室☆危机 科幻
世界观设定非常棒!!九分,人设意料之外地优秀,八分,剧情方面胃药情节莫名其妙令人不适,但是商战戏(看得不多)的反转至少是令我满意了,七分,整体制作还算可以,但是倒数有几集下滑严重,八分,综合八分。很喜欢海斗,比较少见的主角类型,可惜戏份有些少,想多看一些海斗 -
未确认进行式 未確認で進行形
12话 / 2014年1月8日 / 藤原佳幸 / 荒井チェリー(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 一迅社刊) / 菊池愛
2021-7-11 / 标签: 动画工房 2014年1月 漫画改 恋爱 未确认进行式 搞笑 TV 后宫 妹控 漫改 動画工房 百合 萝莉小姑
六点五,设定有趣,人设可爱,但是剧情过于平淡,还是那种无趣的平淡 -
迷糊餐厅 WORKING!!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平池芳正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21-7-9 / 标签: 搞笑 WORKING 2010年4月 福山润 欢乐 TV 神谷浩史 A-1Pictures
轻松有趣,定位相当准确,做好了自己该做的,白杨万岁!! -
希尔达 第一季 Hilda Season 1
13话 / 2018年9月21日 / Andy Coyle
2021-6-27 / 标签: 2018 TV AndyCoyle Netflix 漫改 WEB 儿童向 治愈 欧美 Silvergate
这个我居然没标,很优秀,画面和音乐都很舒服,剧情到后面有点点乏力,但也还行,对各地的民俗神话有较神的考据很不错,喜欢图书管理员! -
开心宝贝 开心宝贝 第一季
52话 / 2010年7月2日 / 黄伟明
2021-6-26 / 标签: 国产 TV 原创 子供 2010 搞笑 黄伟明 童年 【6星】 7 第一季 明星创意 剧集 童年补完计划
我惊了,怎么会这么低分,在国产里算顶尖了欸 -
学园默示录 番外篇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番外編 「 ドリフターズ・オブ・ザ・デッド 」
1话 / 2011年4月26日
2021-6-17 / 标签: OVA 卖肉 肉 MADHouse 番外篇 学园默示录 男女都卖肉 卖下限 2011年4月 2011
那句台词一出来就恶心得看不下去了,但不想搞政审,也不知道是为了表现角色还是为了恶心观众,不打分了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6-13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原创 今石洋之 2019 泽野弘之 澤野弘之 2019年 Promare 2019年5月 机战 热血
万幸我一直忍住没找资源等到上映 ,太太太棒了,作为新谷真弓的大fan,进影院十分钟内听到真弓的声音就已经值回票价了。燃哭我好几回,各方面都很简单,扳机一如既往简单不乏细腻的美术,大透视镜头,都是优点,但这在剧情方面就算不上优点了,单薄得像张白纸的剧情,看开头就能知道结尾,什么“星球意志”“完全燃烧”啥的俗得不能再俗了,让人怀疑是不是来自上世纪,不过不差(个人喜欢),小山这次人设也不差,但狂气略不足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1-6-13 / 标签: TRIGGER 原创 吉成曜 2020年4月 TV 2020 furry 奇幻 战斗 諸星すみれ 日本动画 动作 中島かずき 中岛一基
我居然没标这部……八点五,实在是太棒了,trigger一如既往的美术和作画就不用说了。剧情虽然为观众们所诟病,但不得不承认,像这类对现代社会现象社会问题有这种程度讨论的动画作品确实是越来越少了,实际上讲得其实也不算差。虽然人物塑造上有点崩坏,满的几波操作属实恶心人,剧情后期也有一点把控不住开始暴走,扣一点五,但整体上来看还是非常优秀的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21-6-12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7年7月 校园 Lerche TV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岸诚二 轻改 装逼 2017 智斗
拉跨,剧情发展磨磨唧唧,跟便秘了似的。智斗内容跟小学生过家家一样,唯一值得看的绫小路装逼的十几分钟了,这个也被low得不行的智斗内容拉下来了。搜了下原作,第一卷就看不下去了,绫小路的逼格跟动画也差太多了,好像不是一个人一样。不过仔细一想一般高中生的智斗确实也就这水平了,没太过分 -
学园默示录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12话 / 2010年7月5日 / 荒木哲郎 / 佐藤大輔、佐藤ショウジ / 田中将賀
2021-6-11 / 标签: 丧尸 肉 卖肉 學園默示錄 MADHouse 2010年7月 僵尸 TV 有尖叫有快感 生化危机 漫画改 内裤 番茄酱 血腥 2010
过了这么多年,我终于把这片看了,本来以为是那种低下限的纯卖肉动画就一直没看,实际看下来好多了,剧情说得过去,制作相当优秀,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感觉个别单集的演出略尬 -
寻龙传说 Raya and The Last Dragon
1话 / 2021年3月5日
2021-6-7 / 标签: 2021 迪士尼 欧美 剧场版 动画电影 Disney 3D 美国 电影
除了几场打斗毫无可取之处,迪士尼是不是以为亚裔都脑子长泡,拿这种东西糊弄人,纳马丽最后倒打一耙真的惊到我了,太弱智了,“信任”这一主题也是生搬硬套,随便换个别的词都没问题,不过苏菲可爱,加一分 -
租借女友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古賀一臣 / 宮島礼吏(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山寛菜
2021-5-30 / 标签: 恋爱 2020年7月 漫改 雨宫天 漫画改 TV 東山奈央 校园 2020 TMS
八点五,男主是真的是又猥琐又怂,看了让人恼火,不过也算是有不可忽视的闪光点,前两集的演出和音响真的算得上是灾难了,所幸后面好了许多,人设满分,美术出彩,oped的作画很优秀,整体的制作一流,情节发展也算精彩,希望之后能看到男主的进步(吐槽媚宅的是认真的吗??)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7-7 / 标签: 2021年1月 肉番 轻小说改 爽片 TV TNK 异世界 后宫 重生 残酷描写
第一次看这种,从爽文的角度来讲确实让我爽到了,不过代入感稍弱,还没爽到极限,希望男主能对一般民众更善良一些,人设不错,主角的塑造算得上是及格,战争政治描写跟放屁一样,意外的是作画有好几处比较亮眼的地方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21-5-3 / 标签: 2014年7月 斩·赤红之瞳! 漫画改 TV WHITEFOX 战斗 WHITE_FOX 岩崎琢 能登麻美子 2014 漫改 雨宫天 热血
不谈剧情,动画里“革命”的氛围真的很戳我加分,制作也说得过去 -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12话 / 2017年4月10日 / 平川哲生 / 虎走かける / 又賀大介、木宮亮介
2021-4-29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WHITEFOX 魔法 TV 冒险 轻改 WHITE_FOX 岛风 平川哲生 2017 奇幻 战斗 零之魔法书
六点五,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2021-4-13 / 标签: 2016年1月 GAL改 GONZO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游戏改 吉田玲子 galgame 校园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6 百合
平庸,平庸,实在是平庸,白开水 -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高橋正典 / 望公太 / 山口智
2021-4-13 / 标签: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2014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早見沙織 轻改 后宫 TRIGGER
七点五,蛮符合个人喜好的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1-4-12 / 标签: 恋爱 2018年1月 狗粮 校园 漫画改 TV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2018 SHIN-EI 擅长调情的西片太太
七点五,狗粮管够 -
罗小黑战记
1话 / 2019年9月7日 / 木头(MTJJ)
2021-4-12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19 罗小黑战记 MTJJ 奇幻 电影 动画电影 中国 有生之年 战斗
八点五,加的零点五国产鼓励分;剧本整体算是优秀,八十分以上,分镜和演出没什么毛病,作画很优秀;在我看来绝对是超过了日本业界的平均水平了,各名监督的大力推荐不是没道理,在影院爆哭;不足之处就是剧情深度了,不过这也没啥好苛责的
看过的标签
- 194TV
- 105漫画改
- 93搞笑
- 88原创
- 83轻小说改
- 72剧场版
- 57漫改
- 55奇幻
- 45轻改
- 43后宫
- 42校园
- 33治愈
- 31恋爱
- 29A-1Pictures
- 28战斗
- 262015
- 26科幻
- 242017
- 23异世界
- 22动画电影
- 22日常
- 21童年
- 21欧美
- 21国产
- 212016
- 20花泽香菜
- 202018
- 20泡面番
- 19神谷浩史
- 192019
- 182012
- 18BONES
- 17百合
- 172013
- 172014
- 16MADHouse
- 15京阿尼
- 152020
- 14SILVERLINK.
- 14热血
- 13J.C.STAFF
- 13美国
- 13穿越
- 122021
- 122015年7月
- 12小说改
- 11OVA
- 112011
- 112017年7月
- 10推理
- 10轻小说
- 10京都动画
- 10电影
- 9迪士尼
- 92017年1月
- 92017年4月
- 92016年4月
- 9SHAFT
- 9肉
- 92016年1月
- 9新房昭之
- 9萌
- 9noitaminA
- 8吐槽
- 8studiodeen
- 82013年10月
- 8数码宝贝
- 8Disney
- 8第二季
- 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