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七人魔法使 悠久图书馆与炼金术少女 劇場版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悠久図書館と錬金術少女-
1话 / 2017年2月25日
2021-12-11 / 标签: 剧场版 SEVEN・ARCS 漫画改 七人魔法使 魔法 2017年2月 2017年 劇場版アニメ 轻小说改 2017 卖肉
看过就忘了 -
七人魔法使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12话 / 2014年10月7日 / 錦織博 / サイトウケンジ・奈央晃徳(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月刊ドラゴンエイジ」連載) / 友岡新平
2021-12-11 / 标签: 后宫 2014年10月 7人の魔書使い 吉野弘幸 肉番 七人魔法使 魔法 肉 漫改 锦织博 2014
六点五,也就那样吧...... -
龙猫 となりのトトロ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1-12-11 / 标签: 宮崎駿 龙猫 吉卜力 宫崎骏 久石让 治愈 国民动画 神配乐 奇幻 1988 となりのトトロ 环保系
太久以前看的了,给不了评价 -
比基尼勇士 BIKINI WARRIORS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葛谷直行 / 「ビキニ・ウォリアーズ」ホビージャパン / 村山公輔
2021-12-11 / 标签: 泡面番 比基尼勇士 2015年7月 肉番 TV 原创 吐槽 搞笑 巨乳 Feel. 原创动画 2015
好! -
玛丽与魔女之花 メアリと魔女の花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米林宏昌 / Mary Stewart『The Little Broomstick(小さな魔法のほうき)』
2021-12-11 / 标签: 剧场版 米林宏昌 2017 小说改 STUDIOPONOC 奇幻 魔法 2017年7月 玛丽·斯图亚特 魔法少女 童话 动画电影
及格了,但确实差了不少火候,给七分鼓励一下 -
日本动画(人)博览会 日本アニメ(ーター)見本市
35话 / 2014年11月7日
2021-12-7 / 标签: 短片 Khara 日本动画(人)博览会 2014 原创 庵野秀明 2014年11月 TRIGGER 林原惠 鹤卷和哉
好!实在是太好了!意义重大! -
派遣战斗员!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赤城博昭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諏訪壮大
2021-11-28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2021年4月 2021 赤城博昭 日本动画 小说改 SF 轻改 晓夏目 搞笑
六点五,还是有些期望过高了,特别是和konosuba比较,搞笑有点用力但没有达到好效果,主线比konosuba明显一些,不太适合这种模式,原创回也挺拉的,爱丽丝大大大加分! -
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南極カチコチ大冒険
1话 / 2017年3月4日
2021-11-26 / 标签: 剧场版 シンエイ動画 2017年4月 高桥敦史 科幻 2017 漫画改 SHIN-EI 原创
感觉国内口碑不是很好,不知道为什么 -
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宝島
1话 / 2018年3月3日 / 今井一暁 / 藤子・F・不二雄
2021-11-26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川村元气 龟田祥伦 漫画改 2018年3月 日本 SHIN-EI シンエイ動画 今井一暁 动画电影
七点五,剧情中规中矩的优秀,不过最好不要细究,作画看得我直流口水,也贡献了星野源之后tv的主题曲,不错了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1-11-26 / 标签: Fate 虚渊玄 Saber TV Type-Moon 前传 梶浦 2011 第四次圣杯战争 ufotable 老爸和他的基友 2011年10月
非月厨,对型月无感,少数看完感觉不错的,单纯从动画角度来看很不错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13话 / 2016年1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21-11-26 / 标签: 2016年1月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2016 studiodeen TV 畠山守 林原惠 漫改 漫画改 石田彰 落语
从头到尾都有一股淡淡的哀伤,有点经典日本文学作品的感觉。看完能深深感到时代变迁和文化传承的沉重。很优秀的动画,但是看完就不想再看了 -
中之人基因组【实况中】 ナカノヒトゲノム【実況中】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大沼心 / おそら / 髙橋瑞紀
2021-11-26 / 标签: 2019年7月 SILVERLINK. 2019 中之人基因组 异世界 日常 搞笑 大沼心 TV 下山健人 漫改
六点五,算得上是及格吧,剧情挺无聊的,但万幸没崩盘,人设可以,但人物塑造确实不够立体,或许是因为大沼心兜底,感觉小孩子看应该会挺喜欢的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21-11-26 / 标签: 国产 光线影业 电影 中国 2019年 大陆 原创 3D 动画电影 2019 哪吒 饺子 彩条屋
七点五,制作不错,高潮不错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1-11-26 / 标签: 新海诚 秒速5厘米 2007 剧场版 秒速5cm 泪腺崩坏 神作 爱情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天门 浪漫 原创 好歌 催泪
像是便秘一样难受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1-11-26 / 标签: 2020年1月 虚构推理 漫改 TV 漫画改 悬疑 BrainsBase 奇幻 後藤圭二 城平京 恋爱
失望,期待过高,扣分不及格,看标题还以为是能够用现实中的推理来解释鬼怪的罪行,没想到只是普通的怪谈,推理要素等于零。bb社你振作一点啊! ps.男女主的人设suki -
达尔文游戏 ダーウィンズゲーム
11话 / 2020年1月3日 / 徳本善信 / FLIPFLOPs(秋田書店「別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中西和也
2021-11-26 / 标签: 2020年1月 达尔文游戏 超能力 小林裕介 Nexus 漫画改 死亡游戏 TV 徳本善信 2020
六点五,一般,挺可惜的,本应能够做得更好一些的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1-11-26 / 标签: 剧场版 京都动画 校园 京阿尼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石原立也 2018年1月 恋爱 2018 搞笑
八点五,电影本身是七点五,作为最后作和粉丝福利称得上是完美,加一分 -
道口时间 踏切時間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鈴木吉男 / 里好「踏切時間」(双葉社) 連載「月刊アクション」 / 篁馨
2021-11-26 / 标签: 泡面番 2018年4月 百合 漫改 泡面 道口时间 TV 搞笑 2018 EKACHI_EPILKA 轻百合 鈴木吉男
六点五,还行,及格 -
幽灵公主 もののけ姫
1话 / 1997年7月12日 / 宮崎駿
2021-11-26 / 标签: 宫崎骏 自然主义 奇幻 气势宏大 剧场版 久石让 幽灵公主 1997 环保系 宮崎駿 GHIBLI 原创
做得很不错,但是我不太喜欢环保主题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21-11-26 / 标签: 汤浅政明 恋爱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森见登美彦 剧场版 小说改 青春 2017年4月 湯浅政明 ScienceSARU
好!实在是好!不可多看,也不可不看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1-11-26 / 标签: 搞笑 studiodeen 轻小说改 轻改 后宫 2017年1月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雨宮天 第二季 高桥李依 异世界 TV 奇幻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1-11-26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studiodeen 穿越 逗比 2016年1月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轻改 后宫 异世界 2016
笑到胃疼,能把崩坏做成这样,deen这次真的鬼才。搞笑不知道是不是托了原作的福,有时间一定补了 -
怪物之子 バケモノの子
1话 / 2015年7月1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細田守、山下高明、伊賀大介
2021-11-26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2015 怪物之子 細田守 2015年7月 StudioChizu 映画 studio地图 スタジオ地図 亲情
七点五,典型细田守,相比之前的作品,确实做得更加娴熟了,但可惜并没有变得更好看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21-11-26 / 标签: 动画工房 珈百璃的堕落 萌 2017 太田雅彦 動画工房 漫画改 日常 2017年1月 TV 萌豚 校园
七点五,说是标准废萌轻百,但搞笑部分做的是真的不错啊,合我电波
看过的标签
- 194TV
- 105漫画改
- 93搞笑
- 88原创
- 83轻小说改
- 72剧场版
- 57漫改
- 55奇幻
- 45轻改
- 43后宫
- 42校园
- 33治愈
- 31恋爱
- 29A-1Pictures
- 28战斗
- 262015
- 26科幻
- 242017
- 23异世界
- 22动画电影
- 22日常
- 21童年
- 21欧美
- 21国产
- 212016
- 20花泽香菜
- 202018
- 20泡面番
- 19神谷浩史
- 192019
- 182012
- 18BONES
- 17百合
- 172013
- 172014
- 16MADHouse
- 15京阿尼
- 152020
- 14SILVERLINK.
- 14热血
- 13J.C.STAFF
- 13美国
- 13穿越
- 122021
- 122015年7月
- 12小说改
- 11OVA
- 112011
- 112017年7月
- 10推理
- 10轻小说
- 10京都动画
- 10电影
- 9迪士尼
- 92017年1月
- 92017年4月
- 92016年4月
- 9SHAFT
- 9肉
- 92016年1月
- 9新房昭之
- 9萌
- 9noitaminA
- 8吐槽
- 8studiodeen
- 82013年10月
- 8数码宝贝
- 8Disney
- 8第二季
- 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