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21-11-26 / 标签: 汤浅政明 恋爱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森见登美彦 剧场版 小说改 青春 2017年4月 湯浅政明 ScienceSARU
好!实在是好!不可多看,也不可不看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21-4-12 / 标签: 剧场版 穿越时空的少女 细田守 贞本义行 校园 恋爱 治愈系 時をかける少女 2006 泪腺崩坏 科幻 MADHouse 治愈
还可以,守哥个人风格明显(废话) -
租借女友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古賀一臣 / 宮島礼吏(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山寛菜
2021-5-30 / 标签: 恋爱 2020年7月 漫改 雨宫天 漫画改 TV 東山奈央 校园 2020 TMS
八点五,男主是真的是又猥琐又怂,看了让人恼火,不过也算是有不可忽视的闪光点,前两集的演出和音响真的算得上是灾难了,所幸后面好了许多,人设满分,美术出彩,oped的作画很优秀,整体的制作一流,情节发展也算精彩,希望之后能看到男主的进步(吐槽媚宅的是认真的吗??)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7 / 标签: 新海诚 恋爱 CoMixWave 剧场版 原创 动画电影 CoMixWaveFilms 2022年10月 田中将贺
勉强八分,小拉中拉不算拉,诚哥还是可以的,出乎意料,大部分剧情和隐喻都相当直白,没有理解门槛,真要讲311立意感觉还是差点火候,不够有力。最影响观感的是主副线的绑定和关联太弱,有点各讲各的,亲情线还行,恋爱线很明显,不过即使如此整体观感也还行,塞了大量两小时都装不下的内容,保证全程基本保持了很紧凑的节奏,音乐和音响也很加分,可惜声优略尬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21-1-29 / 标签: 搞笑 2016年7月 校园 漫画改 恋爱 日常 Feel. TV 漫改 小澤亜李 2016 及川啓
没什么缺点,但也不够突出,一般的校园恋爱喜剧,不过笑点很合我胃口,建议看漫画,二人超甜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1-3-2 / 标签: P.A.WORKS NTR 原创动画 2013年10月 2013 贵圈真乱 冈田麿里 恋爱 2013年10月秋アニメ 逢坂良太 TV 花泽香菜 原创
胃疼得爆炸,侄女党表示相当难受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1-1-29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冈田麿里 原创 长井龙雪 2015 校园 恋爱 内山昂辉 映画 A-1 2015年9月 横山克 水瀬いのり
凑对凑得莫名其妙,其他都很不错,至少比那朵花要好多了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1-3-2 / 标签: 新海誠 动画电影 CoMixWave 剧场版 恋爱 你的名字。 2016 君の名は。 奇幻 2016年8月 新海诚 原创 田中将贺
七点五,非常棒,诚哥发挥很不错,就算大火也没让我讨厌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1-2-20 / 标签: 新海诚 田中将賀 新海誠 剧场版 2019 奇幻 2019年7月 原创 恋爱 CoMixWave CoMix_Wave_Films 映画 动画电影
八点五,重新看了一遍,有了完全不一样的感悟和理解,诚哥还是牛的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21-2-10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2017年7月 恋爱 电学 TV 校园 冈本学 PINEJAM PINE_JAM 轻改 2017 GAMERS电玩咖
电学牛逼,笑点太合我口味了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21-3-1 / 标签: 恋爱 2017年7月 狗粮 漫画改 泡面番 漫改 2017 校园 TV Studio五组
动画改编水平不错,甜死我了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1-3-2 / 标签: 剧场版 2014年4月 京都动画 京阿尼 恋爱 吉田玲子 玉子市场 洲崎綾 治愈 2014年 山田尚子 原创 2014 京都
终于算是满了我的心愿,这一点就加分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1-11-26 / 标签: 剧场版 京都动画 校园 京阿尼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石原立也 2018年1月 恋爱 2018 搞笑
八点五,电影本身是七点五,作为最后作和粉丝福利称得上是完美,加一分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2-1-4 / 标签: 2017年1月 恋爱 漫画改 noitaminA 扭曲 TV 人渣的本愿 安藤正臣 横山克 2017 校园 漫改 Lerche
七点五,不错了,分数有一点点我对lerche的喜好加成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1-11-25 / 标签: 恋爱 2016 茅野爱衣 校园 2016年7月 TMS TMS_Entertainment 漫画改 青春 ReLIFE 小野贤章
画风和并不罕见的设定本来让我没抱太大期待,但意外地非常认真讲了一个故事,有触动到我 -
俺物语!! 俺物語!!
24话 / 2015年4月8日
2021-3-1 / 标签: 2015年4月 浅香守生 俺物语 MADHouse 江口拓也 漫画改 2015 恋爱 漫改 少女向 岛崎信长 搞笑 TV 校园
齁甜齁甜的,不过到了后期就有些腻了,本来期待能看到一些有关“丑角”更深的探讨,可惜没有,整体看下来,就算猛男是池面也没什么问题啊 -
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就你一个?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駱駝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電撃文庫 / KADOKAWA) / 滝本祥子
2022-5-4 / 标签: 2019年10月 恋爱 搞笑 轻改 SILVERLINK. 秋田谷典昭 CONNECT 校园
前2.5集相当精彩,希望误会不要解开b38,后面剧情质量下滑严重,经费也不足,不过万幸制作组没摆烂,还是挺用心的,玩梗部分很有趣。除了男女主和水管全员弱智,作为恋爱喜剧,没有一个有魅力的女角色很致命,最有魅力的说不定是配角蒲公英,不过男主设定特别讨喜,大加分 -
落第骑士英雄谭 落第騎士の英雄譚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大沼心 / 海空りく(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2021-3-1 / 标签: 轻小说改 落第骑士英雄谭 轻改 2015年10月 大沼心 2015 校园 SILVERLINK. Nexus 恋爱 后宫 TV 战斗 逢坂良太
值得一看的厕纸轻改 -
未确认进行式 未確認で進行形
12话 / 2014年1月8日 / 藤原佳幸 / 荒井チェリー(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 一迅社刊) / 菊池愛
2021-7-11 / 标签: 动画工房 2014年1月 漫画改 恋爱 未确认进行式 搞笑 TV 后宫 妹控 漫改 動画工房 百合 萝莉小姑
六点五,设定有趣,人设可爱,但是剧情过于平淡,还是那种无趣的平淡 -
笨拙之极的上野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
12话 / 2019年1月6日 / 月見里智弘 / tugeneko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和田彩乃
2021-2-23 / 标签: 搞笑 2019年1月 泡面番 漫画改 恋爱 TV 无厘头 Lesprit 漫改 2019 校园
很有趣,女主纯情色狼的设定也不错,在阿b看的,有人吵起来真的惊到我了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21-2-20 / 标签: 剧场版 青春 轻小说改 小说改 恋爱 2018年 牛岛新一郎 轻改 牛嶋新一郎 日本 studioVOLN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虽然很感动,但没那么喜欢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1-4-12 / 标签: 恋爱 2018年1月 狗粮 校园 漫画改 TV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2018 SHIN-EI 擅长调情的西片太太
七点五,狗粮管够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21-11-17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18年10月 TV 恋爱 2018 奇幻 柿原优子 石原夏织 东山奈央 校园
一群线虫b38,剧情有点平淡,但也还好 -
初恋怪兽 初恋モンスター
12话 / 2016年7月2日 / 稲垣隆行 / 岡真里子
2021-2-9 / 标签: 2016年7月 2016 樱井孝宏 搞笑 堀江由衣 漫画改 TV 恋爱 石川界人 studiodeen 漫改 岡本信彦 冈本信彦 杉田智和
内容记不清了,就记得观感很差,不推荐
看过的标签
- 194TV
- 105漫画改
- 93搞笑
- 88原创
- 83轻小说改
- 72剧场版
- 57漫改
- 55奇幻
- 45轻改
- 43后宫
- 42校园
- 33治愈
- 31恋爱
- 29A-1Pictures
- 28战斗
- 262015
- 26科幻
- 242017
- 23异世界
- 22动画电影
- 22日常
- 21童年
- 21欧美
- 21国产
- 212016
- 20花泽香菜
- 202018
- 20泡面番
- 19神谷浩史
- 192019
- 182012
- 18BONES
- 17百合
- 172013
- 172014
- 16MADHouse
- 15京阿尼
- 152020
- 14SILVERLINK.
- 14热血
- 13J.C.STAFF
- 13美国
- 13穿越
- 122021
- 122015年7月
- 12小说改
- 11OVA
- 112011
- 112017年7月
- 10推理
- 10轻小说
- 10京都动画
- 10电影
- 9迪士尼
- 92017年1月
- 92017年4月
- 92016年4月
- 9SHAFT
- 9肉
- 92016年1月
- 9新房昭之
- 9萌
- 9noitaminA
- 8吐槽
- 8studiodeen
- 82013年10月
- 8数码宝贝
- 8Disney
- 8第二季
- 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