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の音とまれ!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Licht 名前の無い少女
六道の悪女たち
いつだって僕らの恋は10センチだった。
わたしが恋人になれるわけないじゃん、ムリムリ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Only Love
劇場版 HUNTER×HUNTER -The LAST MISSION-
套路的剧情,不套路的制作。虽然无法跻身一流水准,但大沼心这位瘦死的骆驼还是总比马大的。
这么多年再回过头看,男主角的塑造本身其实有很多可圈可点的地方。相比于小说,很多地方的节奏也控制的恰到好处。动漫最后两集的演出做得也是大胆且出彩。总而言之,作为小说的宣传衍生,在达到目的的基础上,质量也称得上不错
好歹有些燃点
补票,当年看的女角色福利来的,经典男主开后宫,但最后结局很爽很纯爱
超能力学院系的设定是比较老套的,逆袭流的龙傲天,内容上确实没什么新意,但制作不错,战斗场面确实不错,个别几个镜头可以说是比较出彩的,后几集用逐渐向着胶卷和反转色靠近的画面,来表现抑郁失落的心理也确实让人眼前一亮,总的来说,虽然故事没什么意思,但制作很加分
当年看的时候很喜欢男主的阳光人设
多年后,可能会忘掉全部的剧情,但是永远忘不掉的是,一刀修罗!
+主线全靠谜语人和回忆塑造,加上最恶心人的高冷处男型男主和经典黑深残背景导致主线毫无看点/反派恶心人的地方做的很认真但反杀的部分却很朴素不够爽,媚宅力度高但明明是后宫番却搞得和纯爱动画似得净是一人卖肉,搞得这唯一的看点也不尽兴
我记得这部是当时一众后宫番里面算能看的
一刀修罗
套路的剧情,不套路的制作。虽然无法跻身一流水准,但大沼心这位瘦死的骆驼还是总比马大的。
这么多年再回过头看,男主角的塑造本身其实有很多可圈可点的地方。相比于小说,很多地方的节奏也控制的恰到好处。动漫最后两集的演出做得也是大胆且出彩。总而言之,作为小说的宣传衍生,在达到目的的基础上,质量也称得上不错
好歹有些燃点
补票,当年看的女角色福利来的,经典男主开后宫,但最后结局很爽很纯爱
超能力学院系的设定是比较老套的,逆袭流的龙傲天,内容上确实没什么新意,但制作不错,战斗场面确实不错,个别几个镜头可以说是比较出彩的,后几集用逐渐向着胶卷和反转色靠近的画面,来表现抑郁失落的心理也确实让人眼前一亮,总的来说,虽然故事没什么意思,但制作很加分
当年看的时候很喜欢男主的阳光人设
多年后,可能会忘掉全部的剧情,但是永远忘不掉的是,一刀修罗!
+主线全靠谜语人和回忆塑造,加上最恶心人的高冷处男型男主和经典黑深残背景导致主线毫无看点/反派恶心人的地方做的很认真但反杀的部分却很朴素不够爽,媚宅力度高但明明是后宫番却搞得和纯爱动画似得净是一人卖肉,搞得这唯一的看点也不尽兴
我记得这部是当时一众后宫番里面算能看的
一刀修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