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宇宙SHOW 宇宙ショーへようこそ
1话 / 2010年6月26日 / 舛成孝二 / ベサメムーチョ / 石浜真史、次要:藪野浩二&森崎貞
2021-3-2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2010 汤浅政明 A-1 搞笑 舛成孝二
作画很棒,剧情又臭又长,短点也许会更好一点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21-1-29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泡面番 原创 2016年4月 TV 搞笑 宇宙巡警露露子 M·A·O
非常非常对我电波,很有趣,主题曲很洗脑,加分点是新谷真弓,扣分点是不喜欢非日常搞笑的泡面番 -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宇宙戦艦ティラミス
13话 / 2018年4月2日 / 博史池畠 / 宮川サトシ、伊藤亰(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横山愛
2021-9-13 / 标签: 搞笑 2018年4月 泡面番 GONZO 漫画改 2018 泡面 樱井孝宏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博史池畠 石川界人 漫改
六点五,不是很好笑,也许是期望过高了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21-11-26 / 标签: 2017年10月 京極尚彦 漫改 漫画改 3D 奇幻 声优阵容炸裂 オレンジ 京极尚彦 宝石之国 orange
让我认识orange的动画,剧情非常精彩,制作方面也挑不出毛病,期待后续,但又不想自己找虐 -
小森同学拒绝不了! 小森さんは断れない!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今泉賢一 / クール教信者(連載「まんがタイム オリジナル」芳文社) / 國行由里江
2021-2-28 / 标签: 泡面番 小森同学拒绝不了! 2015年10月 2015 漫画改 校园 日常 搞笑 TV 泡面 漫改 ArtLand
七点五,我拒绝不了b38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1-2-21 / 标签: 原创 KINEMA.CITRUS 百合 2018年7月 舞台 2018 少女☆歌剧 TV KINEMACITRUS KINEMA_CITRUS 歌剧 古川知宏
少歌牛逼,当初因为kc社看的,果然没让我失望,还去看了真人舞台剧,不错不错,nana最高!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21-4-11 / 标签: 2017年1月 轻小说改 战争 TV NUT 幼女战记 上村泰 战斗 穿越 早见沙织 轻改 2017 专治萝莉控
光看制作就有够爆炸了,军事方面不太懂就不评价了 -
开心宝贝 开心宝贝 第一季
52话 / 2010年7月2日 / 黄伟明
2021-6-26 / 标签: 国产 TV 原创 子供 2010 搞笑 黄伟明 童年 【6星】 7 第一季 明星创意 剧集 童年补完计划
我惊了,怎么会这么低分,在国产里算顶尖了欸 -
租借女友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古賀一臣 / 宮島礼吏(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山寛菜
2021-5-30 / 标签: 恋爱 2020年7月 漫改 雨宫天 漫画改 TV 東山奈央 校园 2020 TMS
八点五,男主是真的是又猥琐又怂,看了让人恼火,不过也算是有不可忽视的闪光点,前两集的演出和音响真的算得上是灾难了,所幸后面好了许多,人设满分,美术出彩,oped的作画很优秀,整体的制作一流,情节发展也算精彩,希望之后能看到男主的进步(吐槽媚宅的是认真的吗??) -
如果她的旗帜被折断了 彼女がフラグをおられたら
13话 / 2014年4月6日
2021-2-25 / 标签: 2014年4月 HoodsEntertainment 搞笑 后宫 轻小说改 花泽香菜 如果她的旗帜被折断了 2014 茅野愛衣 TV 田村ゆかり
前期有点(很)无聊 后期给我当时幼小的心灵留下了极大的震撼b38 加一分震撼分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21-3-1 / 标签: 恋爱 2017年7月 狗粮 漫画改 泡面番 漫改 2017 校园 TV Studio五组
动画改编水平不错,甜死我了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1-1-29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冈田麿里 原创 长井龙雪 2015 校园 恋爱 内山昂辉 映画 A-1 2015年9月 横山克 水瀬いのり
凑对凑得莫名其妙,其他都很不错,至少比那朵花要好多了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1-2-22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2019年10月 WHITEFOX 轻小说改 TV 沙雕 异世界开挂 小说改 迫井政行 战斗 奇幻 穿越 轻改
六点五,比预想中要好多了 -
忏・再见绝望先生 懺・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3话 / 2009年7月4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22-1-26 / 标签: 新房昭之 久米田康治 绝望先生 SHAFT 神谷浩史 吐槽 绝望 新房大神 绝望了 2009年7月 TV 系色望
-
忏・再见绝望先生 番外地 懺・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番外地
2话 / 2009年11月17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22-9-19 / 标签: 新房昭之 OVA 绝望先生 SHAFT 久米田康治 神谷浩史 2009-11 讽刺社会 绝望了绝望了 漫画改 吐槽
-
派遣战斗员!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赤城博昭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諏訪壮大
2021-11-28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2021年4月 2021 赤城博昭 日本动画 小说改 SF 轻改 晓夏目 搞笑
六点五,还是有些期望过高了,特别是和konosuba比较,搞笑有点用力但没有达到好效果,主线比konosuba明显一些,不太适合这种模式,原创回也挺拉的,爱丽丝大大大加分! -
时光钟摆 振り子
1话 / 2012年3月20日 / 鉄拳
2022-11-7 / 标签: 短片 2012 转动镜头 时光飞逝 催泪 铁拳 鉄拳 原创 治愈 动画短片 爱情 WEB 钟摆
做的真不错,虽然是简单朴素到不行的画面,给我留下的印象却很深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 / 澤入祐樹;副人设:佐藤香織
2021-9-14 / 标签: 2017年1月 恋爱 漫画改 SILVERLINK. 校园 TV 政宗君的复仇 后宫 搞笑 漫改 2017 横手美智子 日常 Tiv
建议看漫画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1-4-11 / 标签: 搞笑 J.C.STAFF 漫画改 TV 校园 漫改 2018 2019年1月 OVA 2018年12月 超能力 神谷浩史 齐木楠雄的灾难
六点五,有点失望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2-3-7 / 标签: 搞笑 J.C.STAFF 2018年1月 漫画改 超能力 日常 2018年 桜井弘明 神谷浩史 齐木楠雄的灾难
不错了,在搞笑方面肯定是第一梯队 -
新神榜:哪吒重生
1话 / 2021年2月12日 / 赵霁
2023-11-11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追光动画 中国神话 2021年2月 原创 动画电影 国漫 中国
六点五,大纲写得不错,具体呈现很糟糕很糟糕,演出水平很低很尴尬,美术方面细节来看做的不错,看整体就很土,有不少意义不明的情节,比如苏医生的情节,不过对哪吒本身的诠释和理解挺有意思的 -
旗扬!兽道 旗揚!けものみち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三浦和也 / 暁なつめ/漫画:まったくモー助・夢唄 / 能海知佳
2021-3-23 / 标签: 搞笑 2019年10月 沙雕 TV 漫改 异世界 穿越 Engi 十月 2019年 奇幻 三浦和也 旗扬!兽道 2019 漫画改
中上的异世界搞笑动画,无论是画面制作水平还是笑点,前后期的差距都有一点大,前期的制作水准稍微有点惊到我,整体上来讲还是有趣,有点想看情感线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1-2-20 / 标签: 日常 废萌 TV 京阿尼 爆笑 2011年4月 治愈 搞笑 电波 石原立也 京都 2011 笑到爆 脑残 萌
日常万岁,神级演出,果然还是更喜欢这个时期的京都,明明是部搞笑动画,看完心里却空荡荡的,曾有想过二刷,但又放弃了
看过的标签
- 194TV
- 105漫画改
- 93搞笑
- 88原创
- 83轻小说改
- 72剧场版
- 57漫改
- 55奇幻
- 45轻改
- 43后宫
- 42校园
- 33治愈
- 31恋爱
- 29A-1Pictures
- 28战斗
- 262015
- 26科幻
- 242017
- 23异世界
- 22动画电影
- 22日常
- 21童年
- 21欧美
- 21国产
- 212016
- 20花泽香菜
- 202018
- 20泡面番
- 19神谷浩史
- 192019
- 182012
- 18BONES
- 17百合
- 172013
- 172014
- 16MADHouse
- 15京阿尼
- 152020
- 14SILVERLINK.
- 14热血
- 13J.C.STAFF
- 13美国
- 13穿越
- 122021
- 122015年7月
- 12小说改
- 11OVA
- 112011
- 112017年7月
- 10推理
- 10轻小说
- 10京都动画
- 10电影
- 9迪士尼
- 92017年1月
- 92017年4月
- 92016年4月
- 9SHAFT
- 9肉
- 92016年1月
- 9新房昭之
- 9萌
- 9noitaminA
- 8吐槽
- 8studiodeen
- 82013年10月
- 8数码宝贝
- 8Disney
- 8第二季
- 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