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2-9-9 / 标签: BONES 原创 orange Netflix TV 哥斯拉 日本动画 高桥敦史 円城塔 高橋敦史 2021
观感很不错,sf部分的严谨性超过了现在绝大部分作品,狂飙专业名词强行让观众思考,庞大的信息量加上紧凑的剧情节奏,令观看时候时常保持紧张感。动画前期算得上是非典型的怪兽片,后期除了音乐就没多少地方有怪兽味了,更多还是sf悬疑。很早就能预料到ai会是破局的关键,但结局这个形式还是感到有趣和感动。制作部分完全挑不出什么毛病,橘子社的3d实属行业顶尖,而且还在进步中。有时间最好二刷,或许会有更好的体验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0-9-30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2020年7月 Netflix TV 2020 贞本义行 古沢良太 悬疑
刚开始看真的超喜欢,虽然因为早看过行骗天下所以有点审美疲劳了,但还是感觉不错的,美术风格也很和我胃口,但远东魔术师篇章真的狠狠地给我喂了一大口屎啊(bgm38)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22-9-27 / 标签: Netflix 科幻 暴力 爱、死亡&_机器人 DavidFincher 原创 短片集 美国
七点五,只能说勉强算是有趣吧,几个单集还不错,到现在都记忆深刻,制作经费足足的,不过没兴趣看续作了 -
希尔达 第一季 Hilda Season 1
13话 / 2018年9月21日 / Andy Coyle
2021-6-27 / 标签: 2018 TV AndyCoyle Netflix 漫改 WEB 儿童向 治愈 欧美 Silvergate
这个我居然没标,很优秀,画面和音乐都很舒服,剧情到后面有点点乏力,但也还行,对各地的民俗神话有较神的考据很不错,喜欢图书管理员!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21-2-25 / 标签: BONES Netflix A.I.C.O. WEB 村田和也 原创 科幻 2018年3月 岩代太郎 2018年4月 骨头社 2018 TV 2018年
勉强达到七分(没想到这番在bgm分这么高) 人设不错,制作水平也可以,不过出之前期望过高,所以失望也就更大一些……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21-2-25 / 标签: Netflix ProductionI.G 原创 2018年3月 TV WEB 2018 Production.I.G 奇幻 中澤一登 中沢一登 战斗 2018年4月
七点五,跟aico同期,比aico更引人入胜一点
看过的标签
- 194TV
- 105漫画改
- 93搞笑
- 88原创
- 83轻小说改
- 72剧场版
- 57漫改
- 55奇幻
- 45轻改
- 43后宫
- 42校园
- 33治愈
- 31恋爱
- 29A-1Pictures
- 28战斗
- 262015
- 26科幻
- 242017
- 23异世界
- 22动画电影
- 22日常
- 21童年
- 21欧美
- 21国产
- 212016
- 20花泽香菜
- 202018
- 20泡面番
- 19神谷浩史
- 192019
- 182012
- 18BONES
- 17百合
- 172013
- 172014
- 16MADHouse
- 15京阿尼
- 152020
- 14SILVERLINK.
- 14热血
- 13J.C.STAFF
- 13美国
- 13穿越
- 122021
- 122015年7月
- 12小说改
- 11OVA
- 112011
- 112017年7月
- 10推理
- 10轻小说
- 10京都动画
- 10电影
- 9迪士尼
- 92017年1月
- 92017年4月
- 92016年4月
- 9SHAFT
- 9肉
- 92016年1月
- 9新房昭之
- 9萌
- 9noitaminA
- 8吐槽
- 8studiodeen
- 82013年10月
- 8数码宝贝
- 8Disney
- 8第二季
- 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