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23-3-26 / 标签: 科幻 2014年4月 PolygonPictures 弐瓶勉 2014 漫画改 シドニアの騎士
七点五,有点失望,比想象的要差不少.....,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22-4-21 / 标签: 2014年7月 东京喰种 漫画改 TV 东京食尸鬼 花泽香菜 2014 StudioPierrot 漫改 雨宫天
当时因为一些婆罗门心态,所以不是很喜欢,想来给不出客观的评价,不过刚好设定和我口味,有时间补完吧 -
电器街的漫画店 デンキ街の本屋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2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水あさと(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 / 國行由里江
2021-12-31 / 标签: 搞笑 2014年10月 漫画改 日常 TV シンエイ動画 电器街的漫画店 逢坂良太 漫改 2014 デンキ街の本屋さん
七点五,挑不出大毛病,多给画伯一些戏份啊!! -
日本动画(人)博览会 日本アニメ(ーター)見本市
35话 / 2014年11月7日
2021-12-7 / 标签: 短片 Khara 日本动画(人)博览会 2014 原创 庵野秀明 2014年11月 TRIGGER 林原惠 鹤卷和哉
好!实在是太好了!意义重大! -
记录的地平线 第二季 ログ・ホライズン 第2シリーズ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熊谷哲矢
2021-11-25 / 标签: 2014年10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橙乃ままれ studiodeen 2014 轻改 第二季 TV 网游 NHK
同第一季 -
阿茹茉妮 アルモニ
1话 / 2014年3月1日 / 吉浦康裕 / 板垣敦
2021-11-25 / 标签: 吉浦康裕 短片 2014 动画未来2014 KOKIA 动画未来 原创 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七点五,很棒,但也止于此了,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吉浦康裕的片子总有一股略带实验性质的天才的学生气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21-5-3 / 标签: 2014年7月 斩·赤红之瞳! 漫画改 TV WHITEFOX 战斗 WHITE_FOX 岩崎琢 能登麻美子 2014 漫改 雨宫天 热血
不谈剧情,动画里“革命”的氛围真的很戳我加分,制作也说得过去 -
七大罪 七つの大罪
24话 / 2014年10月5日 / 鈴木央 / 佐々木啓悟 小松麻美
2021-3-11 / 标签: 2014年10月 奇幻 2014 漫改 梶裕貴 宮野真守 福山潤 战斗 冈村天斋 TV 热血 七大罪 泽野弘之 A-1Pictures
七点五,明明第一季的时候还算不错b38,音乐加分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1-3-11 / 标签: 京阿尼 校园 续作 京都动画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萌 2014年1月 2014 石原立也 轻小说改 恋爱 京都 中二 中二病 TV
我的七宫啊!!呜呜呜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21-3-4 / 标签: 刀剑神域 GGO SAO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2014 泽城美雪 轻改 2014年7月 后宫 梶浦由記 网游 TV 第二期 伊藤智彦
想讲一些有深度的东西,当没讲好,一些人物的行为逻辑很奇怪,人设不错, 有纪大加分,当爽文看看还是可以的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1-3-2 / 标签: BONES 泽城美雪 2014 2014年1月 神谷浩史 福山潤 梶裕贵 漫画改 内田真礼 野良神 漫改 小野大辅 骨头社 TV
整体表现很优秀,挑不出什么大毛病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21-3-1 / 标签: 虚渊玄 泽野弘之 A-1Pictures 2014年7月 原创 萝卜 TV 科幻 2014 雨宫天 TROYCA kalafina 花江夏樹 A-1
光看制作就已经很满意了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21-2-28 / 标签: 泡面番 2014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2014年10月 漫画改 搞笑 TV 鈴村健一 Seven 泡面 漫改 田村ゆかり
汪汪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26话 / 2014年4月5日 / 小野学 / 佐島勤 / 石田可奈
2021-2-27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4年4月 MADHouse 哥哥龙傲天,妹妹龙傲娇 兄控 抗中奇侠 妹控 早见沙织 中村悠一 2014 科幻 小野学 TV
比预料中要好一点 -
如果她的旗帜被折断了 彼女がフラグをおられたら
13话 / 2014年4月6日
2021-2-25 / 标签: 2014年4月 HoodsEntertainment 搞笑 后宫 轻小说改 花泽香菜 如果她的旗帜被折断了 2014 茅野愛衣 TV 田村ゆかり
前期有点(很)无聊 后期给我当时幼小的心灵留下了极大的震撼b38 加一分震撼分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21-2-20 / 标签: 搞笑 2014年7月 漫画改 动画工房 TV 纯爱 中村悠一 動画工房 月刊少女野崎君 2014 校园 漫改 泽城美雪 恋爱
搞笑水平中上,不差,就是没想到评价会这么好,当初看完就看完了,并没有很深的印象 -
哆啦A梦:伴我同行 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1话 / 2014年8月8日 / 八木竜一、山崎貴
2020-11-18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3D 2014 童年 治愈 漫画改 SHIN-EI シンエイ動画
各方面都不太行,失望,单纯卖情怀,有点反胃,2d动画剧场版更能让我感动
看过的标签
- 194TV
- 105漫画改
- 93搞笑
- 88原创
- 83轻小说改
- 72剧场版
- 57漫改
- 55奇幻
- 45轻改
- 43后宫
- 42校园
- 33治愈
- 31恋爱
- 29A-1Pictures
- 28战斗
- 262015
- 26科幻
- 242017
- 23异世界
- 22动画电影
- 22日常
- 21童年
- 21欧美
- 21国产
- 212016
- 20花泽香菜
- 202018
- 20泡面番
- 19神谷浩史
- 192019
- 182012
- 18BONES
- 17百合
- 172013
- 172014
- 16MADHouse
- 15京阿尼
- 152020
- 14SILVERLINK.
- 14热血
- 13J.C.STAFF
- 13美国
- 13穿越
- 122021
- 122015年7月
- 12小说改
- 11OVA
- 112011
- 112017年7月
- 10推理
- 10轻小说
- 10京都动画
- 10电影
- 9迪士尼
- 92017年1月
- 92017年4月
- 92016年4月
- 9SHAFT
- 9肉
- 92016年1月
- 9新房昭之
- 9萌
- 9noitaminA
- 8吐槽
- 8studiodeen
- 82013年10月
- 8数码宝贝
- 8Disney
- 8第二季
- 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