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2-9-19 / 标签: 搞笑 吐槽 男子高中的日常 SUNRISE 漫画改 吐槽向 TV 日常 铃村健一 吐槽帝再现 杉田智和
一年一刷,看了快十遍了,心中最棒的搞笑动画之一,仅次于日和与银魂,radio节目我都听了好多遍,原作就已经很有趣了,再加上高松信司,可以说找不出不有趣的点了 -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高橋正典 / 望公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山口智
2021-4-13 / 标签: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2014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早見沙織 轻改 后宫 TRIGGER
七点五,蛮符合个人喜好的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25话 / 2019年1月9日 / 阿保孝雄 / アネコユサギ(KADOKAWA MFブックス 刊) / 諏訪真弘
2022-3-11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19年1月 TV 奇幻 KINEMA_CITRUS KINEMACITRUS 穿越 2019 盾之勇者成名录 战斗
真不想打分,看着很恼火,我什么我会对这动画有莫名的期待。本来以为是虐主流,满怀期待,后来又好像是装逼流,那也行,关键是最后啥也没做好,就感觉好像是便秘,好不容易拉出来一点,屎又不断掉。角色也是,除了主角团和武器店老板,所有人都不长脑子。不过小浣熊非常可爱!可惜长大了,前几集和最后两集很不错,虽然很多分镜演出莫名其妙,但作画还是很棒的。另外,boss怪的设计和世界观构造我觉得是挺出彩的,好像没人提 -
神不在的星期天 神さまのいない日曜日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熊澤祐嗣 / 入江君人 / 宮前真一
2021-3-30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3年7月 神不在的星期天 MADHouse TV 豊崎愛生 奇幻 轻小说 轻改 浪川大辅 2013 能登麻美子
当时看的时候汉普尼突然没了非常难以接受,就不打分了b38 -
我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 私がモテてどうすんだ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2021-3-3 / 标签: 搞笑 2016年10月 乙女向 漫画改 BrainsBase TV 漫改 島﨑信長 小野友樹 百合 松冈祯丞 恋爱 横手美智子 2016
学长以外的那几个男的真的把我恶心到了,可能女性观众比较能接受这种情节吧,分还蛮高,有点接受不能就不打分了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21-3-1 / 标签: 丧女 2013年7月 大沼心 漫画改 搞笑 SILVERLINK. 虐 TV 花泽香菜 2013 中村悠一 校园 漫改 橘田泉
故事很喜欢,op也好听,md叛徒(划掉) -
如果究极进化的完全沉浸RPG比现实更垃圾的话 究極進化したフルダイブRPGが現実よりもクソゲーだったら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三浦和也 / 土日月(KADOKAWA MF文庫J刊) / 監物ケビン雄太,副:鈴木政彦
2022-4-30 / 标签: 2021年4月 2021 轻小说改 Engi TV 三浦和也 竹達彩奈 轻小说 轻改 山下大輝 土日月 ファイルーズあい TVA 日本动画
看完感觉还不错,我该不会是抖m吧b38,想看男主一直被折磨下去,可惜最后一集回归传统,不过倒也还好,不算失望。白毛总在高潮部分打断感觉很不舒服,但毕竟制作啥的完全不行,严肃一点的撑不下去。像多看一点妹妹的剧情,能体会到作者的想法,期待后续!ps.各种细节槽点很多,无视比较好//看pv很感兴趣 -
续 夏目友人帐 続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9年1月5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白泉社「月刊LaLa」「LaLa DX」連載) / 髙田晃
2022-4-23 / 标签: 治愈 続・夏目友人帳 神谷浩史 夏目友人账 妖怪 TV 温情 清新 2009年1月 绿川幸 夏目友人帳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21-11-17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18年10月 TV 恋爱 2018 奇幻 柿原优子 石原夏织 东山奈央 校园
一群线虫b38,剧情有点平淡,但也还好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21-2-8 / 标签: P.A.WORKS 2011年4月 信PA得画质 花咲くいろは 原创 治愈 TV
不讨厌,但真的不好看,大部分内容无聊得可以,现在回想都觉得犯困,女主很可爱,戳我,大爱孝一,看下去的动力之一,主题曲很棒,少数单集还是挺有意思的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1-11-26 / 标签: 2020年1月 虚构推理 漫改 TV 漫画改 悬疑 BrainsBase 奇幻 後藤圭二 城平京 恋爱
失望,期待过高,扣分不及格,看标题还以为是能够用现实中的推理来解释鬼怪的罪行,没想到只是普通的怪谈,推理要素等于零。bb社你振作一点啊! ps.男女主的人设suki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21-11-25 / 标签: BONES 热血 2017 续作 2017年10月 第二季 TV 漫画改 高柳滋仁 加茂靖子 血界战线 奇幻
跟第一季比差别有一点点大,但还是很喜欢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21-7-26 / 标签: 2017年7月 颜艺 MAPPA 漫画改 赌博 TV 漫改 狂赌之渊 智斗 林祐一郎 小林靖子 早见沙织 校园 2017 早見沙織
男主铁工具人b38,前三集和后两集有点惊艳,中间一般,演出,分镜,音乐都超过一般水准,单集质量高,整体的剧情架构稍微弱一些,但也还行,颜艺很有表现力 -
狂赌之渊 ××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林祐一郎、松田清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秋田学
2021-7-30 / 标签: 2019年1月 MAPPA TV 颜艺 漫改 校园 早见沙织 狂赌之渊 漫画改 赌博
全方面劣化版第一季 -
道口时间 踏切時間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鈴木吉男 / 里好「踏切時間」(双葉社) 連載「月刊アクション」 / 篁馨
2021-11-26 / 标签: 泡面番 2018年4月 百合 漫改 泡面 道口时间 TV 搞笑 2018 EKACHI_EPILKA 轻百合 鈴木吉男
六点五,还行,及格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21-3-31 / 标签: 几原邦彦 神展开 生存战略 2011年7月 TV 死妹控 原创 妹控 企鹅 2011 原创动画 BrainsBase 超展开 呆萌企鹅
-
迷途猫OVER RUN 迷い猫オーバーラン!
13话 / 2010年4月6日 / 板垣伸、八谷賢一、平池芳正、大地丙太郎、福田道生、池端隆史、久城りおん、小野学、平田智浩、佐藤卓哉、草川啓造、佐藤順一 / 松智洋 / 中本尚子
2021-10-31 / 标签: 后宫 貓娘 蹭得累 2010年4月 迷途猫 TV 死2次 AIC 迷い猫オーバーラン! 轻小说改 2010 监督轮换制度
有时间可能重看,讲的什么忘得差不多了 -
潜行吧!奈亚子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
12话 / 2012年4月9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21-7-22 / 标签: 潜行吧!奈亚子 搞笑 2012年4月 SAN值 TV 终于不是FLASH了 宇宙CQC XEBEC 克苏鲁神话
奈亚子我居然没标!neta满满,看着真的相当开心,不过剧情倒是忘得差不多了b38,有时间重看 -
潜行吧!奈亚子W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W
12话 / 2013年4月7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21-7-22 / 标签: 奈亚子 2013年4月 轻小说改 潜行吧!奈亚子w 克苏鲁神话 XEBEC 搞笑 TV 阿澄佳奈 捏他 2013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4-2-28 / 标签: 异世界 Nexus 奇幻 中西和也 轻小说改 2023年10月 续集 TV 搞笑
综合第一季的评分,笑点爽点的平衡比上一季要改善了很多,期待剧场版 -
电波女与青春男 電波女と青春男
13话 / 2011年4月14日 / 入間人間 / 西田亜沙子
2021-2-18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電波 電波女与青春男 TV 软妹子 2011年4月 电波 電波女と青春男 轻小说改 入间人间 妹控 2011
接触的第一个入间相关的作品,现在回想起来确实很有入间的风格 虽然不是不好看,只能说是入间跟shaft没西尾和shaft搭吧 -
青之驱魔师 青の祓魔師
25话 / 2011年4月17日 / 岡村天斎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小田嶋瞳
2021-2-10 / 标签: 青の祓魔師 花澤香菜 冈本信彦 兄弟 福山潤 TV 恶魔 2011年4月 尼桑 热血 蓝色驱魔师 2011四月番 JUMP 神谷浩史
六点五,只能说无聊,设定还行,记得结尾大战把我看睡着了 -
青春×机关枪 青春×機関銃
13话 / 2015年7月2日 / 中野英明 / NAOE
2021-2-21 / 标签: 2015年7月 青春×机关枪 松岡禎丞 漫画改 TV 前野智昭 BrainsBase 木村良平 小松未可子 中野英明 漫改 2015 漫畫改
六点五,画面和人设还行,剧情观感相当奇怪
看过的标签
- 194TV
- 105漫画改
- 93搞笑
- 88原创
- 83轻小说改
- 72剧场版
- 57漫改
- 55奇幻
- 45轻改
- 43后宫
- 42校园
- 33治愈
- 31恋爱
- 29A-1Pictures
- 28战斗
- 262015
- 26科幻
- 242017
- 23异世界
- 22动画电影
- 22日常
- 21童年
- 21欧美
- 21国产
- 212016
- 20花泽香菜
- 202018
- 20泡面番
- 19神谷浩史
- 192019
- 182012
- 18BONES
- 17百合
- 172013
- 172014
- 16MADHouse
- 15京阿尼
- 152020
- 14SILVERLINK.
- 14热血
- 13J.C.STAFF
- 13美国
- 13穿越
- 122021
- 122015年7月
- 12小说改
- 11OVA
- 112011
- 112017年7月
- 10推理
- 10轻小说
- 10京都动画
- 10电影
- 9迪士尼
- 92017年1月
- 92017年4月
- 92016年4月
- 9SHAFT
- 9肉
- 92016年1月
- 9新房昭之
- 9萌
- 9noitaminA
- 8吐槽
- 8studiodeen
- 82013年10月
- 8数码宝贝
- 8Disney
- 8第二季
- 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