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21-8-31 / 标签: 原创 2018年4月 音乐 奇幻 TV LIDENFILMS 2018年 森田と純平 MAGES. 铃木木乃美 神展开 2018
难以打分b38,叙诡部分做的是真的不错,至少和同行比算是顶尖了,但是其余部分真的算不上多好,不太说的过去的作画,诡异的演出和分镜,略显违和的世界观设定,都是扣分点,不过总的来说还是值得一看!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21-3-10 / 标签: A-1Pictures 超自然9人组 2016 2016年10月 轻改 悬疑 横山克 轻小说改 志倉千代丸 TV 志仓千代丸 科幻 石川界人 小说改
个人很喜欢的风格,演出和分镜绝对一流,剧情有一点缺陷不过不大 -
pet
13话 / 2020年1月6日 / 大森貴弘 / 三宅乱丈『ペット リマスター・エディション』(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 刊) / 羽山淳一、工藤昌史(动画人物设定)
2021-3-20 / 标签: 2020年1月 悬疑 geno_studio TV 漫画改 大森貴弘 大森贵弘 漫改 Genostudio TWIN_ENGINE 2020 奇幻 村井贞之 科幻
非常棒!刚开始略基,不过还行,剧情很棒,节奏和伏笔的回收都很优秀,oped印象深刻,虽然制作水平不高,但也没到不能看的地步,可惜没有后续了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21-9-14 / 标签: 原创 2017年4月 泽野弘之 TV TROYCA Re:CREATORS 広江礼威 2017 奇幻 原创动画 澤野弘之 战斗 あおきえい
当时完全看睡着了,真的有够无聊,但是创意和制作都还行,就不打分了吧 -
瑞克和莫蒂 第一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1
11话 / 2013年12月2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21-3-11 / 标签: 科幻 美国 脑洞 欧美 TV 2013 搞笑 原创 SF 2013年12月 Adult-Swim 奇诡万变 Rick_and_Morty
很精彩,各种隐喻和讽刺看的人目不暇接,血脉喷张 -
瑞克和莫蒂 第三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3
10话 / 2017年4月1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21-3-11 / 标签: 科幻 欧美 美国 脑洞 TV 搞笑 原创 2017 Rick 丹尼哈蒙 动画 Morty 2017年4月
-
噬魂师 SOUL EATER
51话 / 2008年4月7日 / 五十嵐卓哉 / 大久保篤 / 伊藤嘉之
2021-9-8 / 标签: BONES 噬魂师 骨头社 热血 souleater 2008年4月 TV 宫野真守
二刷了,各方面质量都完全有保障,当时看的时候还不清楚,现在看这制作班底是真的不错,人设非常非常戳我,soul真的是理想男友,看得心动,越到后期对玛嘉好感越低,不过还好有本命小见川 -
星蝶公主 第一季 Star vs. the Forces of Evil (Season 1)
13话 / 2015年1月18日
2023-3-14 / 标签: 欧美 Disney 迪士尼 欧美动画 星蝶公主 美漫 无厘头 2015 TV 魔性 美国
一切的开始,不过并没有那么惊艳 有点套模板,稍显中规中矩 不过两位主角塑造还是不错滴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1-3-10 / 标签: 中二病 2011年4月 科幻 嘟嘟噜 牧瀬紅莉栖 TV 宫野真守 空想科学 花泽香菜 Steins Gate 2011 花澤香菜 Nitro+
为什么都在说前期慢热b38 我咋感觉全程都很精彩 -
SA特优生 S・A~スペシャル・エー~
24话 / 2008年4月5日 / 宮尾佳和
2021-3-3 / 标签: SA 少女漫画 校园 少女向 搞笑 恋爱 GONZO TV 福山润 贵族校园 2008年4月 2008 漫画改 恋爱校园 少女
有点尬,有时间就重看吧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2-5-15 / 标签: 童年 欧美 童年的经典 搞笑 Tom&Jerry 经典 TV 神作 童年回憶 汤姆杰瑞好基友 爆笑类 爆笑
无论从制作还是内容来看,我都觉得猫和老鼠是超越了动画的动画,就不打分了 -
迷糊餐厅 WORKING!!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平池芳正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21-7-9 / 标签: 搞笑 WORKING 2010年4月 福山润 欢乐 TV 神谷浩史 A-1Pictures
轻松有趣,定位相当准确,做好了自己该做的,白杨万岁!! -
迷糊餐厅 第二季 WORKING'!!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21-9-18 / 标签: WORKING 轻喜剧 亚麻大 2011 漫画改 福山润 A-1Pictures 神谷浩史 TV
亚麻大亚麻大亚麻大亚麻大亚麻大亚麻大亚麻大亚麻大亚麻大亚麻大亚麻大亚麻大亚麻大亚麻大亚麻大亚麻大亚麻大亚麻大亚麻大亚麻大亚麻大亚麻大亚麻大亚麻大亚麻大亚麻大亚麻大亚麻大 -
WWW.迷糊餐厅 WWW.WORKING!!
13话 / 2016年10月1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ヤングガンガンコミックス/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中野繭子
2020-10-20 / 标签: 2016年10月 A-1Pictures 搞笑 漫画改 TV 日常 水树奈奈 内山昂輝
有趣度还可以,有些地方看着犯困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1-1-29 / 标签: 治愈 2011年4月 A-1Pictures 催泪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TV 伤感 あの花 noitaminA A-1 友情
食大便,一点都不好看,不知所谓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13话 / 2019年7月8日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2022-9-14 / 标签: 异世界 2019年7月 轻小说改 龙傲天 TV 中二 2019 动画 WHITEFOX
各方面都是灾难,作画和演出都没眼看。作为一部龙傲天爽片,男主的实力看不出哪里强,过个迷宫都绞尽脑汁,打斗就拿把枪射两下,被打中的魔物也就穿个孔,完全没有皮开肉绽的场面。男主的定位也很模糊,动机不足,说是想回家,刚穿越几个月时又没这么想过,说是被欺凌要复仇,到最后圣母放过了,还表现了好像很冷酷似的。欺凌男主的实际也就一个人,其他同学都挺善待男主的,看不出为什么刻意疏远他们,唯一优点是没什么大漏洞吧。 -
就算是哥哥只要有爱就没问题对吧 お兄ちゃんだけど愛さえあれば関係ないよねっ
12话 / 2012年10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大輔(MF文庫J) / 川村幸祐
2021-2-18 / 标签: 就算是哥哥只要有爱就没问题对吧 轻小说改 妹控 无下限 TV 后宫 糟糕 搞笑 喜多村英梨 2012 2012年10月 兄控
补标,六点五,全部都给卖肉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1-3-11 / 标签: 2020年4月 治愈 漫改 TV 久米田康治 神谷浩史 2020 漫画改 高橋李依 村野佑太 亜細亜堂 亚细亚堂 日常 搞笑
年度最佳之一,还是久米田强烈的个人风格,但是不犀利了,卡米亚的的声线很适合可久士加分,温情和搞笑穿插,两部分都做得不错,到了后半部分每集更是都让我泪目,姫也太可爱太懂事了,希望能早日找到麻麻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1-4-12 / 标签: 恋爱 2018年1月 狗粮 校园 漫画改 TV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2018 SHIN-EI 擅长调情的西片太太
七点五,狗粮管够 -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2023-3-26 / 标签: 搞笑 碧蓝之海 高松信司 颜艺 A-1Pictures ZERO-G 潜水动画(迫真) TV 漫改 2018年7月
高松同学你在干什莫哇!这演出太尬了,靠够硬的笑点勉强救回来一点b38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21-1-29 / 标签: 搞笑 2016年7月 校园 漫画改 恋爱 日常 Feel. TV 漫改 小澤亜李 2016 及川啓
没什么缺点,但也不够突出,一般的校园恋爱喜剧,不过笑点很合我胃口,建议看漫画,二人超甜 -
这个是僵尸吗?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12话 / 2011年1月10日 / 金﨑貴臣 / 木村心一 / 田頭しのぶ
2021-2-18 / 标签: 这就是僵尸吗 TV 后宫 搞笑 伪娘 轻小说改 脑补 魔装少女就是本少爷! 魔装少男 2011年1月 2011 這貨是僵尸嗎
百分百不客观评分,刚入宅那几年看的,笑点相当对我胃口,人设也不错,海尔赛兹优克莉伍德世界第一可爱! -
再见绝望先生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2话 / 2007年7月7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22-1-26 / 标签: 新房昭之 绝望先生 SHAFT 久米田康治 讽刺 漫画改 绝望啦 社会问题 TV 2007年7月
三刷了,非常对我电波,不过里面有些涉及政治的梗看不懂 -
散华礼弥 さんかれあ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はっとりみつる(「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坂井久太
2021-3-14 / 标签: 散华礼弥 僵尸 2012年4月 TV 漫画改 花泽香菜 studiodeen 为了CV我来了 漫改 悠木碧 恋爱 2012 今年流行僵尸么?
相当无聊,当时是强忍睡意看完的
看过的标签
- 194TV
- 105漫画改
- 93搞笑
- 88原创
- 83轻小说改
- 72剧场版
- 57漫改
- 55奇幻
- 45轻改
- 43后宫
- 42校园
- 33治愈
- 31恋爱
- 29A-1Pictures
- 28战斗
- 262015
- 26科幻
- 242017
- 23异世界
- 22动画电影
- 22日常
- 21童年
- 21欧美
- 21国产
- 212016
- 20花泽香菜
- 202018
- 20泡面番
- 19神谷浩史
- 192019
- 182012
- 18BONES
- 17百合
- 172013
- 172014
- 16MADHouse
- 15京阿尼
- 152020
- 14SILVERLINK.
- 14热血
- 13J.C.STAFF
- 13美国
- 13穿越
- 122021
- 122015年7月
- 12小说改
- 11OVA
- 112011
- 112017年7月
- 10推理
- 10轻小说
- 10京都动画
- 10电影
- 9迪士尼
- 92017年1月
- 92017年4月
- 92016年4月
- 9SHAFT
- 9肉
- 92016年1月
- 9新房昭之
- 9萌
- 9noitaminA
- 8吐槽
- 8studiodeen
- 82013年10月
- 8数码宝贝
- 8Disney
- 8第二季
- 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