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21-2-11 / 标签: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小仓唯 TV J.C.STAFF 治愈 飒爽的变态 轻小说改 2013 傲娇 2013年4月 后宫 石原夏织 轻改 搞笑
观感还行,一些展开很有趣,有点点滤镜,期待小说 -
时光钟摆 振り子
1话 / 2012年3月20日 / 鉄拳
2022-11-7 / 标签: 短片 2012 转动镜头 时光飞逝 催泪 铁拳 鉄拳 原创 治愈 动画短片 爱情 WEB 钟摆
做的真不错,虽然是简单朴素到不行的画面,给我留下的印象却很深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1-2-20 / 标签: 日常 废萌 TV 京阿尼 爆笑 2011年4月 治愈 搞笑 电波 石原立也 京都 2011 笑到爆 脑残 萌
日常万岁,神级演出,果然还是更喜欢这个时期的京都,明明是部搞笑动画,看完心里却空荡荡的,曾有想过二刷,但又放弃了 -
续 夏目友人帐 続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9年1月5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22-4-23 / 标签: 治愈 続・夏目友人帳 神谷浩史 夏目友人账 妖怪 TV 温情 清新 2009年1月 绿川幸 夏目友人帳
-
花与爱丽丝杀人事件 花とアリス 殺人事件
1话 / 2015年2月20日 / 岩井俊二
2021-3-7 / 标签: 剧场版 岩井俊二 2015 青春 原创 治愈 校园 STEVEN 铃木杏 搞笑 电影 苍井优 花与爱丽丝杀人事件
转描加分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21-2-8 / 标签: P.A.WORKS 2011年4月 信PA得画质 花咲くいろは 原创 治愈 TV
不讨厌,但真的不好看,大部分内容无聊得可以,现在回想都觉得犯困,女主很可爱,戳我,大爱孝一,看下去的动力之一,主题曲很棒,少数单集还是挺有意思的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21-11-13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系 治愈 綠川幸 泪腺崩坏 2011 漫画改 BrainsBase 绿川幸 大森贵弘 内山昂辉
想给零分,看的我一脸懵逼,当时是因为口碑好才去看的,看完感觉像是搞笑片,意义不明,后悔看过 -
魔女宅急便 魔女の宅急便
1话 / 1989年7月29日 / 宮崎駿 / 角野栄子 『魔女の宅急便』(福音館書店刊) / 近藤勝也
2021-4-12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魔女宅急便 治愈 1989 童话 奇幻 环保系 童趣 GHIBLI 动画电影 童年 宮崎駿 久石让
七点五,一般好看 -
麦兜故事 麥兜故事
1话 / 2001年12月15日 / 謝立文 / 麥家碧、謝立文
2021-3-2 / 标签: 国产 童年 剧场版 治愈 2001 香港 麦兜 搞笑 动画电影 TVB 原创 治愈系 谢立文 中国动画
啥都不记得了...之后有机会重看吧
看过的标签
- 194TV
- 105漫画改
- 93搞笑
- 88原创
- 83轻小说改
- 72剧场版
- 57漫改
- 55奇幻
- 45轻改
- 43后宫
- 42校园
- 33治愈
- 31恋爱
- 29A-1Pictures
- 28战斗
- 262015
- 26科幻
- 242017
- 23异世界
- 22动画电影
- 22日常
- 21童年
- 21欧美
- 21国产
- 212016
- 20花泽香菜
- 202018
- 20泡面番
- 19神谷浩史
- 192019
- 182012
- 18BONES
- 17百合
- 172013
- 172014
- 16MADHouse
- 15京阿尼
- 152020
- 14SILVERLINK.
- 14热血
- 13J.C.STAFF
- 13美国
- 13穿越
- 122021
- 122015年7月
- 12小说改
- 11OVA
- 112011
- 112017年7月
- 10推理
- 10轻小说
- 10京都动画
- 10电影
- 9迪士尼
- 92017年1月
- 92017年4月
- 92016年4月
- 9SHAFT
- 9肉
- 92016年1月
- 9新房昭之
- 9萌
- 9noitaminA
- 8吐槽
- 8studiodeen
- 82013年10月
- 8数码宝贝
- 8Disney
- 8第二季
- 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