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间同学入魔了 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
23话 / 2019年10月5日 / 森脇真琴 / 西修 / 佐野聡彦、山本径子
2021-2-20 / 标签: 2019年10月 校园 2019 沙雕 搞笑 漫画改 BNPictures 森脇真琴 TV 奇幻 BN_Pictures 村瀬歩 恶魔 漫改
不错,设定有趣笑点密集,学长那几集稍微改进一下应该会更好,期待第二季 // 尝试接触新番b38 -
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就你一个?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駱駝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電撃文庫 / KADOKAWA) / 滝本祥子
2022-5-4 / 标签: 2019年10月 恋爱 搞笑 轻改 SILVERLINK. 秋田谷典昭 CONNECT 校园
前2.5集相当精彩,希望误会不要解开b38,后面剧情质量下滑严重,经费也不足,不过万幸制作组没摆烂,还是挺用心的,玩梗部分很有趣。除了男女主和水管全员弱智,作为恋爱喜剧,没有一个有魅力的女角色很致命,最有魅力的说不定是配角蒲公英,不过男主设定特别讨喜,大加分 -
旗扬!兽道 旗揚!けものみち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三浦和也 / 暁なつめ/漫画:まったくモー助・夢唄 / 能海知佳
2021-3-23 / 标签: 搞笑 2019年10月 沙雕 TV 漫改 异世界 穿越 Engi 十月 2019年 奇幻 三浦和也 旗扬!兽道 2019 漫画改
中上的异世界搞笑动画,无论是画面制作水平还是笑点,前后期的差距都有一点大,前期的制作水准稍微有点惊到我,整体上来讲还是有趣,有点想看情感线 -
非洲的动物上班族 アフリカのサラリーマン
12话 / 2019年10月6日 / ガム
2021-3-11 / 标签: 2019年10月 搞笑 HOTZIPANG 职场 漫画改 TV 动物 2019年 神谷浩史 畳谷哲也 漫改 2019
畳谷哲也是什么牛人,一个人几乎包揽了整部动画b38 // 七点五,很棒的职场喜剧,虽然没什么爆笑点,但整体还是有趣,可惜动物要素不明显,换成人也差别不大,制作水平就小作坊而言很不错了,不知道是不是啥子公司,部分3D的表现手法很棒,印象深刻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1-2-22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2019年10月 WHITEFOX 轻小说改 TV 沙雕 异世界开挂 小说改 迫井政行 战斗 奇幻 穿越 轻改
六点五,比预想中要好多了 -
超人高校生在异世界也可以活的风生水起! 超人高校生たちは異世界でも余裕で生き抜くようです!
12话 / 2019年10月3日 / 柳伸亮 / 海空りく「超人高校生たちは異世界でも余裕で生き抜くようです!」(GA文庫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24-2-25 / 标签: 2019年10月 异世界 奇幻 柳伸亮 projectNo.9 后宫 穿越 轻改 装逼
无聊
看过的标签
- 194TV
- 105漫画改
- 93搞笑
- 88原创
- 83轻小说改
- 72剧场版
- 57漫改
- 55奇幻
- 45轻改
- 43后宫
- 42校园
- 33治愈
- 31恋爱
- 29A-1Pictures
- 28战斗
- 262015
- 26科幻
- 242017
- 23异世界
- 22动画电影
- 22日常
- 21童年
- 21欧美
- 21国产
- 212016
- 20花泽香菜
- 202018
- 20泡面番
- 19神谷浩史
- 192019
- 182012
- 18BONES
- 17百合
- 172013
- 172014
- 16MADHouse
- 15京阿尼
- 152020
- 14SILVERLINK.
- 14热血
- 13J.C.STAFF
- 13美国
- 13穿越
- 122021
- 122015年7月
- 12小说改
- 11OVA
- 112011
- 112017年7月
- 10推理
- 10轻小说
- 10京都动画
- 10电影
- 9迪士尼
- 92017年1月
- 92017年4月
- 92016年4月
- 9SHAFT
- 9肉
- 92016年1月
- 9新房昭之
- 9萌
- 9noitaminA
- 8吐槽
- 8studiodeen
- 82013年10月
- 8数码宝贝
- 8Disney
- 8第二季
- 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