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献计历险记 李献计历险记
1话 / 2009年12月5日 / 李阳 / 李阳
2021-2-11 / 标签: 国产 独立动画 李献计历险记 差时症 短片 2009 国产神作 穿越
小学看的了,是给我留下了极深的印象,将近十年,动画的片段总是会在我的脑中回放,但就是记不起来名字,曾一度以为是不存在的动画,直到前两年才终于寻到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21-4-11 / 标签: 2017年1月 轻小说改 战争 TV NUT 幼女战记 上村泰 战斗 穿越 早见沙织 轻改 2017 专治萝莉控
光看制作就有够爆炸了,军事方面不太懂就不评价了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1-11-26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studiodeen 穿越 逗比 2016年1月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轻改 后宫 异世界 2016
笑到胃疼,能把崩坏做成这样,deen这次真的鬼才。搞笑不知道是不是托了原作的福,有时间一定补了 -
骑士&魔法 ナイツ&マジック
13话 / 2017年7月2日 / 天酒之瓢 (ヒーロー文庫「ナイツ&マジック」/主婦の友社 刊)
2021-3-10 / 标签: 2017年7月 骑士&魔法 轻改 轻小说改 萝卜 2017 高桥李依 TV 穿越 横手美智子 8bit 伪娘 山本裕介 奇幻
剧情真的很一般,甚至有点烂,完全就是靠人设和机设撑起来,但,管他呢,萝莉(男)可爱就行 -
与成为异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山井紗也香 / 池澤真・津留崎優/Cygames / 大和葵
2022-11-1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性转 2022 冒险 奇幻 穿越 OLMTEAMOTA 漫画改 OLM 漫改 山井紗也香
笑点十分有趣,刚好在快腻的时候结束了,制作及格,异世界全程西装好评,M·A·O配得相当好,果然男人心的美少女才是最完美的美少女,修瓦君好可爱prpr -
月光下的异世界之旅 月が導く異世界道中
12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平信司 / あずみ圭(アルファポリス刊);漫画:木野コトラ / 鈴木幸江
2022-7-17 / 标签: 异世界 2021年7月 鬼頭明里 穿越 花江夏樹 奇幻 石平信司 和风 后宫 轻改 轻小说改
观感良好,制作相比其他厕纸轻改好不少,龙傲天的部分很俗套,但是男主性格相当讨喜,男主和两个美少女的塑造比同类作品立体不少。后期主旨看起来是从亚人角度出发,体现人类与亚人的矛盾,不多见的立意,如果能深入好会是一部优秀的作品,激起我看原作的欲望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21-3-1 / 标签: 轻小说改 OVERLORD 轻改 2015年7月 MADHouse 骨傲天 穿越 奇幻 日野聪 网游 TV 装逼 异世界
图一乐的话,还行 -
旗扬!兽道 旗揚!けものみち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三浦和也 / 暁なつめ/漫画:まったくモー助・夢唄 / 能海知佳
2021-3-23 / 标签: 搞笑 2019年10月 沙雕 TV 漫改 异世界 穿越 Engi 十月 2019年 奇幻 三浦和也 旗扬!兽道 2019 漫画改
中上的异世界搞笑动画,无论是画面制作水平还是笑点,前后期的差距都有一点大,前期的制作水准稍微有点惊到我,整体上来讲还是有趣,有点想看情感线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11-7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SILVERLINK. 漫改 2021 资本家 奇幻 湊未來 轻小说改 穿越 小西克幸 社畜
制作不太行,整体节奏有点乱,人物塑造不及格,但剧情展开还算有趣,设定也算深入得不错了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21-3-1 / 标签: 2018年1月 骨傲天 MADHouse 轻小说改 TV 装逼 穿越 异世界 第二季 奇幻 续作 2018 网游 轻改 OVERLORD
看睡着了…… -
超人高校生在异世界也可以活的风生水起! 超人高校生たちは異世界でも余裕で生き抜くようです!
12话 / 2019年10月3日 / 柳伸亮 / 海空りく「超人高校生たちは異世界でも余裕で生き抜くようです!」(GA文庫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24-2-25 / 标签: 2019年10月 异世界 奇幻 柳伸亮 projectNo.9 后宫 穿越 轻改 装逼
无聊 -
被狙击的学园 ねらわれた学園
1话 / 2012年1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眉村卓(講談社刊 青い鳥文庫所載) / 細居美恵子
2021-3-2 / 标签: 剧场版 被狙击的学园 超能力 SUNRISE 花泽香菜 中村亮介 2012年11月 2012 恋爱 穿越 ねらわれた学園 小说改 mayuyu
当时看的时候观感不是很好,有时间重看一遍吧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25话 / 2019年1月9日 / 阿保孝雄 / アネコユサギ(KADOKAWA MFブックス 刊) / 諏訪真弘
2022-3-11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19年1月 TV 奇幻 KINEMA_CITRUS KINEMACITRUS 穿越 2019 盾之勇者成名录 战斗
真不想打分,看着很恼火,我什么我会对这动画有莫名的期待。本来以为是虐主流,满怀期待,后来又好像是装逼流,那也行,关键是最后啥也没做好,就感觉好像是便秘,好不容易拉出来一点,屎又不断掉。角色也是,除了主角团和武器店老板,所有人都不长脑子。不过小浣熊非常可爱!可惜长大了,前几集和最后两集很不错,虽然很多分镜演出莫名其妙,但作画还是很棒的。另外,boss怪的设计和世界观构造我觉得是挺出彩的,好像没人提
看过的标签
- 194TV
- 105漫画改
- 93搞笑
- 88原创
- 83轻小说改
- 72剧场版
- 57漫改
- 55奇幻
- 45轻改
- 43后宫
- 42校园
- 33治愈
- 31恋爱
- 29A-1Pictures
- 28战斗
- 262015
- 26科幻
- 242017
- 23异世界
- 22动画电影
- 22日常
- 21童年
- 21欧美
- 21国产
- 212016
- 20花泽香菜
- 202018
- 20泡面番
- 19神谷浩史
- 192019
- 182012
- 18BONES
- 17百合
- 172013
- 172014
- 16MADHouse
- 15京阿尼
- 152020
- 14SILVERLINK.
- 14热血
- 13J.C.STAFF
- 13美国
- 13穿越
- 122021
- 122015年7月
- 12小说改
- 11OVA
- 112011
- 112017年7月
- 10推理
- 10轻小说
- 10京都动画
- 10电影
- 9迪士尼
- 92017年1月
- 92017年4月
- 92016年4月
- 9SHAFT
- 9肉
- 92016年1月
- 9新房昭之
- 9萌
- 9noitaminA
- 8吐槽
- 8studiodeen
- 82013年10月
- 8数码宝贝
- 8Disney
- 8第二季
- 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