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21-9-14 / 标签: 原创 2017年4月 泽野弘之 TV TROYCA Re:CREATORS 広江礼威 2017 奇幻 原创动画 澤野弘之 战斗 あおきえい
当时完全看睡着了,真的有够无聊,但是创意和制作都还行,就不打分了吧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21-11-26 / 标签: 迪士尼 美国 原创 奇幻 Disney 电影 2017 动画电影 欧美 治愈 皮克斯 3D
爆哭 -
幽灵公主 もののけ姫
1话 / 1997年7月12日 / 宮崎駿
2021-11-26 / 标签: 宫崎骏 自然主义 奇幻 气势宏大 剧场版 久石让 幽灵公主 1997 环保系 宮崎駿 GHIBLI 原创
做得很不错,但是我不太喜欢环保主题 -
神不在的星期天 神さまのいない日曜日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熊澤祐嗣 / 入江君人 / 宮前真一
2021-3-30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3年7月 神不在的星期天 MADHouse TV 豊崎愛生 奇幻 轻小说 轻改 浪川大辅 2013 能登麻美子
当时看的时候汉普尼突然没了非常难以接受,就不打分了b38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25话 / 2019年1月9日 / 阿保孝雄 / アネコユサギ(KADOKAWA MFブックス 刊) / 諏訪真弘
2022-3-11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19年1月 TV 奇幻 KINEMA_CITRUS KINEMACITRUS 穿越 2019 盾之勇者成名录 战斗
真不想打分,看着很恼火,我什么我会对这动画有莫名的期待。本来以为是虐主流,满怀期待,后来又好像是装逼流,那也行,关键是最后啥也没做好,就感觉好像是便秘,好不容易拉出来一点,屎又不断掉。角色也是,除了主角团和武器店老板,所有人都不长脑子。不过小浣熊非常可爱!可惜长大了,前几集和最后两集很不错,虽然很多分镜演出莫名其妙,但作画还是很棒的。另外,boss怪的设计和世界观构造我觉得是挺出彩的,好像没人提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1-3-2 / 标签: BONES 2015 续篇 2015年10月 战斗 福山润 野良神 漫画改 梶裕貴 奇幻 TV 神谷浩史 豊崎愛生 岩崎琢 漫改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21-8-31 / 标签: 原创 2018年4月 音乐 奇幻 TV LIDENFILMS 2018年 森田と純平 MAGES. 铃木木乃美 神展开 2018
难以打分b38,叙诡部分做的是真的不错,至少和同行比算是顶尖了,但是其余部分真的算不上多好,不太说的过去的作画,诡异的演出和分镜,略显违和的世界观设定,都是扣分点,不过总的来说还是值得一看!
看过的标签
- 194TV
- 105漫画改
- 93搞笑
- 88原创
- 83轻小说改
- 72剧场版
- 57漫改
- 55奇幻
- 45轻改
- 43后宫
- 42校园
- 33治愈
- 31恋爱
- 29A-1Pictures
- 28战斗
- 262015
- 26科幻
- 242017
- 23异世界
- 22动画电影
- 22日常
- 21童年
- 21欧美
- 21国产
- 212016
- 20花泽香菜
- 202018
- 20泡面番
- 19神谷浩史
- 192019
- 182012
- 18BONES
- 17百合
- 172013
- 172014
- 16MADHouse
- 15京阿尼
- 152020
- 14SILVERLINK.
- 14热血
- 13J.C.STAFF
- 13美国
- 13穿越
- 122021
- 122015年7月
- 12小说改
- 11OVA
- 112011
- 112017年7月
- 10推理
- 10轻小说
- 10京都动画
- 10电影
- 9迪士尼
- 92017年1月
- 92017年4月
- 92016年4月
- 9SHAFT
- 9肉
- 92016年1月
- 9新房昭之
- 9萌
- 9noitaminA
- 8吐槽
- 8studiodeen
- 82013年10月
- 8数码宝贝
- 8Disney
- 8第二季
- 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