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光下的异世界之旅 月が導く異世界道中
12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平信司 / あずみ圭(アルファポリス刊);漫画:木野コトラ / 鈴木幸江
2022-7-17 / 标签: 异世界 2021年7月 鬼頭明里 穿越 花江夏樹 奇幻 石平信司 和风 后宫 轻改 轻小说改
观感良好,制作相比其他厕纸轻改好不少,龙傲天的部分很俗套,但是男主性格相当讨喜,男主和两个美少女的塑造比同类作品立体不少。后期主旨看起来是从亚人角度出发,体现人类与亚人的矛盾,不多见的立意,如果能深入好会是一部优秀的作品,激起我看原作的欲望 -
格莱普尼尔 グレイプニル
13话 / 2020年4月5日 / 米田和弘 / 武田すん(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岸田隆宏
2022-5-2 / 标签: 2020年4月 东山奈央 漫改 花江夏樹 米田和弘 猪爪慎一 PINEJAM 战斗 奇幻
八点五,太精彩了!制作很精良,前期氛围感铺垫也很到位,到上山找硬币部分变得特拉,以为就这样了,最后几集把格局收到几个少年的胃疼故事刚刚好,堪称完美,人设满分prpr,卖肉部分卖得也毫不突兀,男女主的塑造也不差,特别是男主修一,很经典,看下来不像是20年的动画,像是十几年前的动画b38,三船和吉冈好可爱啊!可惜没多少戏份
看过的标签
- 194TV
- 105漫画改
- 93搞笑
- 88原创
- 83轻小说改
- 72剧场版
- 57漫改
- 55奇幻
- 45轻改
- 43后宫
- 42校园
- 33治愈
- 31恋爱
- 29A-1Pictures
- 28战斗
- 262015
- 26科幻
- 242017
- 23异世界
- 22动画电影
- 22日常
- 21童年
- 21欧美
- 21国产
- 212016
- 20花泽香菜
- 202018
- 20泡面番
- 19神谷浩史
- 192019
- 182012
- 18BONES
- 17百合
- 172013
- 172014
- 16MADHouse
- 15京阿尼
- 152020
- 14SILVERLINK.
- 14热血
- 13J.C.STAFF
- 13美国
- 13穿越
- 122021
- 122015年7月
- 12小说改
- 11OVA
- 112011
- 112017年7月
- 10推理
- 10轻小说
- 10京都动画
- 10电影
- 9迪士尼
- 92017年1月
- 92017年4月
- 92016年4月
- 9SHAFT
- 9肉
- 92016年1月
- 9新房昭之
- 9萌
- 9noitaminA
- 8吐槽
- 8studiodeen
- 82013年10月
- 8数码宝贝
- 8Disney
- 8第二季
- 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