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マリアに捧げるバラード
1995-05-26 / PC-98
2020-10-22
系统是硬伤,询问和思考要点遍了才能推进剧情,这点在前期存活人数多的情况下尤为致命。整体故事尚可,对于凶手的猜测一换再换最终回到原点。但具体到一个一个事件却被繁杂的移动和操作消磨掉耐心。结局电影般的演出还不错。 -
紅蓮
1999-11-18 / 2Dロ-ルプレイングゲ-ム
2020-9-24
红莲系列毫无疑问是ZONE最好的作品,绝不是所谓的地雷。第一部没有吸取アスガルド的教训遇敌率贼高,不打补丁一步一敌,角色能力提升需要在战斗外用钱修行导致中期平衡崩坏,确实劝退。后面两部直接改成固定事件战斗,抛弃了自由度但平衡不错,当ADV玩没问题,第三部加的双六系统反而浪费时间。原画不必多说,剧情其实也不差,尤其是对人物有感情后会更有动力玩下去。总的来说期待游戏性不推荐,喜欢题材不妨一试。 -
アウトライン
1999-11-26 / ADV
2020-9-24
或多或少受到了痕的影响,四线相互补完谜题。所谓传奇其实只是简单的现实无法在一起的恋人通过木偶寄宿灵魂以实现在一起的愿望。但本作胜在短小精悍,没有废话。氛围上不像SweeperS!那么明快也没有冬虫夏草的昏暗感,适合所有人。 -
MOON STRIKE
2006-11-02 / アドベンチャー・カードゲーム
2020-9-24
克苏鲁、外星人、魔法少女、吸血鬼、扶她,假面超人、魔法师、圆桌骑士.....应有竟有的世界观,出场人数众多而且凡是女的都有hs。意欲作倒是意欲作,但要我来定位的话就是搞笑大作。宣传写了一句令人震撼的高潮,但背景怎么看都是一张h图。。。然后过去的故事全都丢到了Lost chronicle,本篇只有两个end主线剧情还差不多。对话和事件基本都是搞笑事件,是的,包括hs。至于卡牌战斗就一言难尽了。 -
JOKER -死线尽头的小丑- JOKER -死線の果ての道化師-
2012-06-29 / PC / 極限状況AVG / 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2020-9-24
中了很多纯爱党的雷区,并没有太多智斗,主体还是揭秘过去,暴露人性的弱点,主线和支线比较割离,文风和台词过于追求戏剧感。最后也没有说清楚初到底是什么,眼在游戏里也是一个bug机制。说了这么多缺点对于本人来说这游戏却是一部良作,CV表现和压抑的氛围很棒,剧情有趣能吸引人一直玩下去。 -
L'heure Bleue:蓝色时刻 L'heure Bleue 〜ルール・ブルー〜
2005-01-28 / PCC / ADV
2020-9-24
我怀疑廣野健一是受到了A社シェル・クレイル的影响才写的这作, F&C・HARDCOVER宣传的文学性我没有感受到,但人物的魔性还是一贯的特色。另外特色的视角转换系统其实没有必要,没有太大的心理变化,就为了听不同的语音?有BL和NTR情节,要注意。 -
ガンシスター
2002-11-29 / PC / アニメーションAVG
2020-9-24
系统比重装皇女改善了不少,特别是安定了不少。剧情较短而且每条线主线也没啥变化,H动画也没特别惊艳的地方,但这剧情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的,那个年代动画方面其实挺流行这种的,当里番看就行。 -
Electro Arms -Realize Digital Dimension-
2013-11-29 / PC / ADV
2020-9-24
无用的解释太多,实际剧情却几乎没什么进展。再也不会碰light的燃作了,虽然这作一点也不燃。。。 -
SHADOW
2000-12-15 / 秘密島脱出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9-24
主角依旧风骚,对话还是那么有趣,但剧情并不如前作SHE is...,本作的特色可以说是对应题材的逃脱系统,玩家需要去各个房间探索道具并利用这些道具开启新的楼层最终救人和揭秘。但遗憾的是这个系统并不完善,能够找到的道具非常之多但实际全程需要用到的就那么几个,一个个试起来很费时间和精力。 -
RE-NO ~STAYIN’ ALIVE~
1996-06-14(PC-98) 1997-06-14(WIN) / WIN、PC-98
2020-9-24
并不是EVE那样的长篇大作,但作为96年的侦探物来说可以说是相当不错了。只可惜是一个未完成品,意大利篇去哪了? -
真倭伝 ~覇刀の章~
1994-07-15 / PC-98 / MAP移动式ADV
2020-8-12
地图移动式ADV,没有战斗系统也没有解谜成分(贴符也算?),设定还可以,但是看标题你就知道了,好家伙,又没下文。 -
SHE is…
2000-08-04 / PC / 病院探偵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8-12
比较另类的侦探游戏,虽然都是需要大量选择地点和人物调查,却并非是解决杀人事件。不同角色线从不同角度补全剧情和设定,对话和人物个人也很喜欢。
玩过的标签
- 17凌辱
- 14三角
- 14NTR
- 13被埋没的名作
- 12悬疑
- 12SF
- 12初心者向
- 11一本道
- 10解谜
- 10纯爱
- 9ELF
- 8燃
- 8感动
- 8战斗
- 7名作
- 7蛭田昌人
- 6游戏性
- 6雰囲気がいい
- 6巫女
- 6CARNELIAN
- 6推理
- 6郁
- 6宙形安久里
- 6RPG
- 6galgame
- 6姐妹
- 6动画
- 6菅野ひろゆき
- 6后宫
- 6传奇
- 6氛围作
- 6PC98
- 5全语音
- 5兄妹
- 5拔作
- 5宗教
- 5无语音
- 5攻略难度大
- 5治愈
- 5埋もれている名作
- 5触手
- 4馆
- 4巨乳
- 4猎奇
- 4轮奸
- 4生死观
- 4侦探
- 4xuse
- 4シーズウェア
- 4SLG
- 4萌
- 4alicesoft
- 4CG美
- 4复仇
- 4妹
- 3魔法
- 3共通线长
- 33P
- 3百合
- 3loop
- 3双子
- 3历史
- 3rúf
- 3SM
- 3变身
- 3学园
- 3pc98名作
- 3ROOT
- 3小游戏
- 3和风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