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危险天使〜异常进化〜 Danger Angel~異常進化~
2003-02-14 / PC / ドラマティックRPG
2019-11-20 / 标签: Milk NTR 强奸 非王道 RPG 天人魔 3D 全语音 一本道
本来我只是因为喜欢佐佐木的画才尝试玩的,没想到剧本长度和质量都远超出我预期。剧情或许不能给人深刻的印象但足以吸引玩家一直玩下去且设定坚实,转折也没有令人想吐槽的逻辑硬伤。男主确实很像兰斯,但故事并不是仿《兰斯》。包括男性角色在内的全语音和流畅的3D转场也充分突显了这是milk的大制作。短板算RPG部分,要素很多但过于简单不耐玩:升级特快,男主输出1超5,相反的遇敌率低,迷宫不难走,不会让人焦躁。 -
わたしのありか。
2000-10-27 / PC / ADV
2019-11-20 / 标签: 生死观 H三味 圣诞 实体化 郁 系统烂 全语音 母女盖饭 护士 卖春
整体静谧的环境和サファー明快的性格鲜明对比,氛围算是做出来了。对生无执着的男主与持有不同身心问题的角色这个素材也不错。可惜攻略难度过大,前后也严重缺乏整合性(经常无视之前的剧情莫名其妙就跳到了无关的场景和结局)。评价最好的サファー线也需要重复多次相同的事件,结局缺乏意外,有余韵而无感动。总体来说只能说是凡作,且并不适合现在的人来玩。 -
Noel Noel
2004-09-24 / PC / 少女漫画的戦闘耽美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9-10-9 / 标签: 百合 竹宮ゆゆこ 战斗 双子 郁 全语音
客观来看是75分左右的初心者向游戏,但对这游戏的评价很容易受主观影响,中后期细腻的心理和百合描写更是特别挑人。要说这游戏不致郁嘛,能死的基本都死了。要说这游戏很残酷嘛,ノエル竟然苟到了最后。还有就是语音有延迟,一个全语音游戏玩起来跟无语音游戏一样了。 -
LOST CHILD
2006年3月24日 / PC / ADV / たまソフト
2019-6-14 / 标签: 霊岳 大作 必须打升级补丁 变身 ProjectRepeatedScene 神曲 一本道 全语音 写手更替 完成度不高
不多废话,就想让灵岳把origin吐出来(活在梦里) -
エクソダスギルティー
1998年11月26日 / PS、DC、PC等 / RPG
2019-4-6 / 标签: マルチタイムザッピング abelsoftware 菅野ひろゆき 横田守 CARNELIAN 不同时代 全语音 轮奸 三角
如何才能使不同主角持有不同的社会观念(本作是关于相辅性和盖亚理论的思考)呢?那就搞一个不同时代的作品吧。本作的构思在剑乃创作完EVE后就已经浮出水面。多视角手法在desire开始使用,而视角切换在EVE中也已导入,所以本作的マルチタイムザッピング系统终究只是在这个方向上的延长而已,不具备独创性自然地位也不及三部曲(过去与未来篇量不足也是重要原因)。故事还是挺有趣的,人设在剑乃早期作品算比较优秀了
玩过的标签
- 17凌辱
- 14三角
- 14NTR
- 13被埋没的名作
- 12悬疑
- 12SF
- 12初心者向
- 11一本道
- 10解谜
- 10纯爱
- 9ELF
- 8燃
- 8感动
- 8战斗
- 7名作
- 7蛭田昌人
- 6游戏性
- 6雰囲気がいい
- 6巫女
- 6CARNELIAN
- 6推理
- 6郁
- 6宙形安久里
- 6RPG
- 6galgame
- 6姐妹
- 6动画
- 6菅野ひろゆき
- 6后宫
- 6传奇
- 6氛围作
- 6PC98
- 5全语音
- 5兄妹
- 5拔作
- 5宗教
- 5无语音
- 5攻略难度大
- 5治愈
- 5埋もれている名作
- 5触手
- 4馆
- 4巨乳
- 4猎奇
- 4轮奸
- 4生死观
- 4侦探
- 4xuse
- 4シーズウェア
- 4SLG
- 4萌
- 4alicesoft
- 4CG美
- 4复仇
- 4妹
- 3魔法
- 3共通线长
- 33P
- 3百合
- 3loop
- 3双子
- 3历史
- 3rúf
- 3SM
- 3变身
- 3学园
- 3pc98名作
- 3ROOT
- 3小游戏
- 3和风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