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Black Box
2003-02-28 / PC
2019-12-15 / 标签: 悬疑 姐弟 无语音 药物 虐待 正义与恶 父母与子 续作无望 win10玩不了 人物关系复杂
相当不错的悬疑物,即便无语音个人依旧玩的非常投入。本作使用的是当时已经很少见的画面点击探索性系统,自由度高全通难度也大,建议看攻略。シナリオ1,2,3分别从三个方面补完事件全貌,在保持事件没有大变动的前提下交换故事的中心人物,整个游戏除男主外并不存在其他主役,这样的构成个人是非常喜欢的。シナリオ1 后面虚构与真实交错及限时连续答问的手法亦表现得十分高超。同时它也融入写手很多方面的思考,值得一玩。 -
Stay ever…~約束なんてできない~
2003-02-28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10-26 / 标签: 2003 感动 姐弟 蕾丝 失忆 都合 ed不错
细节做的不错:剧本完成率、ないしょ系统、打人时拳头和手刀等的演出还有类似MO8一样倒计时选项等很有特色,记忆丧失智力下降的绝症、日记和信,看海等等情节也都是当时的潮流,可以理解老玩家给予较高的评价,但现在还适不适合玩这游戏那我只能说NO。剧本过于淡白,个人前两章玩得各种走神,结局也完全没被感动到,所以也只通了菜穗线。 -
Crescendo ~永遠だと思っていたあの頃~
2001-09-28 / PC / ADV / D.O.
2018-8-11 / 标签: 水無神知宏 D.O. 姐弟 感动 2001 三角 师生 雰囲気がいい
与加奈并称家族姐妹双壁是否过誉我保留意见,但相比加奈我确实更喜欢这作。当世界观设定在毕业前五天时这作就注定不会平凡,可以说正是水無神知宏秀逸洗练的文风加上紫川弓夜纤细偏耽美的画风才能驾驭好这样一个背景。本作无论是写三角,写禁断还是写不幸都是有可圈可点之处的。另外说是AS其实只有姐线是接的本篇,而其中姐线和优佳线必须一读
玩过的标签
- 17凌辱
- 14三角
- 14NTR
- 13被埋没的名作
- 12悬疑
- 12SF
- 12初心者向
- 11一本道
- 10解谜
- 10纯爱
- 9ELF
- 8燃
- 8感动
- 8战斗
- 7名作
- 7蛭田昌人
- 6游戏性
- 6雰囲気がいい
- 6巫女
- 6CARNELIAN
- 6推理
- 6郁
- 6宙形安久里
- 6RPG
- 6galgame
- 6姐妹
- 6动画
- 6菅野ひろゆき
- 6后宫
- 6传奇
- 6氛围作
- 6PC98
- 5全语音
- 5兄妹
- 5拔作
- 5宗教
- 5无语音
- 5攻略难度大
- 5治愈
- 5埋もれている名作
- 5触手
- 4馆
- 4巨乳
- 4猎奇
- 4轮奸
- 4生死观
- 4侦探
- 4xuse
- 4シーズウェア
- 4SLG
- 4萌
- 4alicesoft
- 4CG美
- 4复仇
- 4妹
- 3魔法
- 3共通线长
- 33P
- 3百合
- 3loop
- 3双子
- 3历史
- 3rúf
- 3SM
- 3变身
- 3学园
- 3pc98名作
- 3ROOT
- 3小游戏
- 3和风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