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AGE
2003-05-02 / 長編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12-9 / 标签: 演剧 青春校园 共通线长
FOSTER一改传统的作品。相比看板花の記憶等作品文本量大增,相反的HS每条线却少到只有1个。讲了一个颓废的男主在同班女同学(千寻)和演剧部部长(彩)多次邀请下反省自我、“挥散青春”(和四位女主演戏,解决她们心理问题)的故事。虽然官方说这是一部純白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但实际上并没有什么恋爱因素。剧情淡白而坚实,原画和人设至今也有闪光之处。 -
我成为天使的理由 僕が天使になった理由
2013-03-28 / PC / ADV / OVERDRIVE
2019-8-16 / 标签: 那倉怜司 郁 母猪 CG美 藤丸 gal新人推荐 共通线长 单元剧 姐妹
游戏背景取材自长崎,立绘不咋样但CG很有特色,单元剧式的共通线展开也颇有意思,游戏整体的素质比较高但问题在于作为郁系游戏最重要的感染力我认为是比较缺乏的。共同线的桥段很多都是俗套的东西,缺乏冲击力,第六章的里番标准展开,奈留子和基友去宾馆,百合线拿小P孩一点办法等骚操作更是让我边打边笑。TE还不错但那已经是别次元的内容了。总体来说算是一部接近名作的佳作。 -
Lost Passage
PC 2002年6月28日、PS2 2003年10月23日 / PC、PS2 / ADV
2019-7-26 / 标签: 妹 巫女 历史 神话 师生 转生 初心者向 共通线长
这个绝不能说是历史学习soft啊,考据主要集中在前两天和te,6条线还有3条和主线是完全没关系的。设定本身其实很好,黄油中考察弥生-平安时代的游戏我只见过这一个,但主线大笔墨都是在讲清这些设定,而现代几乎没有讲啥东西,te一顿嘴炮三轮御前就没了,所以给人感觉就是空有设定但没有活用设定(或者说缺乏主题,对比题材类似的久远之绊,神语等就很明显)。相比之下老师线或者理乃线这种俗套的剧情反而更让人满意。
玩过的标签
- 17凌辱
- 14三角
- 14NTR
- 13被埋没的名作
- 12悬疑
- 12SF
- 12初心者向
- 11一本道
- 10解谜
- 10纯爱
- 9ELF
- 8燃
- 8感动
- 8战斗
- 7名作
- 7蛭田昌人
- 6游戏性
- 6雰囲気がいい
- 6巫女
- 6CARNELIAN
- 6推理
- 6郁
- 6宙形安久里
- 6RPG
- 6galgame
- 6姐妹
- 6动画
- 6菅野ひろゆき
- 6后宫
- 6传奇
- 6氛围作
- 6PC98
- 5全语音
- 5兄妹
- 5拔作
- 5宗教
- 5无语音
- 5攻略难度大
- 5治愈
- 5埋もれている名作
- 5触手
- 4馆
- 4巨乳
- 4猎奇
- 4轮奸
- 4生死观
- 4侦探
- 4xuse
- 4シーズウェア
- 4SLG
- 4萌
- 4alicesoft
- 4CG美
- 4复仇
- 4妹
- 3魔法
- 3共通线长
- 33P
- 3百合
- 3loop
- 3双子
- 3历史
- 3rúf
- 3SM
- 3变身
- 3学园
- 3pc98名作
- 3ROOT
- 3小游戏
- 3和风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