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说 猎奇之槛 第2章 真説 猟奇の檻 第2章
2009-05-01 / PC / ミステリー&サスペンスADV
2019-7-26 / 标签: 悬疑 猎奇 横田守 复仇 吸血鬼 时间概念 推理 凌辱 cosplay 丧服 女武神 游乐园
这个系列的前两章真的是非常值得一玩的。这一作的时间推定是第一作的八年前。相比第一作本作的悬疑性和场景的震撼性是弱一些的,本质就是一个复仇剧,杀人手法也很简单,玩家能够较为轻松地推理出真犯人是谁。不过场景移动和时间的调控便利了不少,最重要的是人设更讨人喜了,大爱牧子。 -
Blow~満ちた月、欠けた月~
1999-09-30 / コマンド選択式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ノベル
2019-6-2 / 标签: 恋とは必ずしも美しいものではない 无语音 狂気 鬱ゲー 复仇 强奸 ココノツ 佐村忌 没有救赎 ぶるべら 双重人格
Portrait和Coda ~棘~的纯爱与凌辱线,blow中的be和he以及对待不同事件中心人物的态度,ココノツ的作品总少不了强烈的郁,狂气和对比落差。但与前两作不同的是本作的TE没有救赎,和end8一样令人不寒而栗。游戏整体的设计可以说非常秀逸,回过头来看本篇不过是te的后日谈而已,男主根本无能为力。但我并不推荐这游戏。因为本篇重心还是放在准备文化祭上,个人线也只是换个结局,很难让人感受到乐趣。 -
百舌鳥ノ贄 音声収録版+外伝
2002-02-22
2019-2-16 / 标签: あんく 卯月新 烏童マリヤ(烏堂マリヤ) 平林征児 复仇 大正 兄妹爱 埋もれている名作 後味が悪い 凌辱
分不好打,但我可以肯定的是名作无误,值得一玩。00前后盛产鬼畜良作,本作可谓其中一个代表:①在大量的凌辱描写下依旧能保持浓厚的故事性,烏童的文章力可见一斑。可惜结局非常潦草,私以为还可以挖掘更多的东西②大正浪漫的黑白色调和卯月新的画风也非常有特色,与题材相得益彰③虽然太多人为悲剧导致后味很差但智花、サツキ、桐山等人着实让人印象深刻④本作路线与章节质量不一,里线三四章乃其精华所在。 -
天使憑きの少女~Related with“Present for you”~
2006-04-28 / PC、PSV / ADV
2018-9-25 / 标签: 治愈 死生観 百合 奇迹 Nail 埋 DEEZ 复仇 姐妹 埋作 短篇良作
与第一章强烈的肃穆凄凉风格相反本作其实是一部治愈向作品。从kanon开始以"奇迹"或者“愿望”为主题的作品并不少,本作算是其中我最中意的一部了。尽管它具体只讲了奇迹的三种类及其性质,不算深刻,却依旧是一部极好的人生赞歌。分散为四章的故事最终收束于终章的手术(奇迹)可谓本作最大优点,介于系统和HS的缺陷这或许不是一个成功的黄油,但绝对是一个值得一读的故事
玩过的标签
- 17凌辱
- 14三角
- 14NTR
- 13被埋没的名作
- 12悬疑
- 12SF
- 12初心者向
- 11一本道
- 10解谜
- 10纯爱
- 9ELF
- 8燃
- 8感动
- 8战斗
- 7名作
- 7蛭田昌人
- 6游戏性
- 6雰囲気がいい
- 6巫女
- 6CARNELIAN
- 6推理
- 6郁
- 6宙形安久里
- 6RPG
- 6galgame
- 6姐妹
- 6动画
- 6菅野ひろゆき
- 6后宫
- 6传奇
- 6氛围作
- 6PC98
- 5全语音
- 5兄妹
- 5拔作
- 5宗教
- 5无语音
- 5攻略难度大
- 5治愈
- 5埋もれている名作
- 5触手
- 4馆
- 4巨乳
- 4猎奇
- 4轮奸
- 4生死观
- 4侦探
- 4xuse
- 4シーズウェア
- 4SLG
- 4萌
- 4alicesoft
- 4CG美
- 4复仇
- 4妹
- 3魔法
- 3共通线长
- 33P
- 3百合
- 3loop
- 3双子
- 3历史
- 3rúf
- 3SM
- 3变身
- 3学园
- 3pc98名作
- 3ROOT
- 3小游戏
- 3和风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