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Black Box
2003-02-28 / PC
2019-12-15 / 标签: 悬疑 姐弟 无语音 药物 虐待 正义与恶 父母与子 续作无望 win10玩不了 人物关系复杂
相当不错的悬疑物,即便无语音个人依旧玩的非常投入。本作使用的是当时已经很少见的画面点击探索性系统,自由度高全通难度也大,建议看攻略。シナリオ1,2,3分别从三个方面补完事件全貌,在保持事件没有大变动的前提下交换故事的中心人物,整个游戏除男主外并不存在其他主役,这样的构成个人是非常喜欢的。シナリオ1 后面虚构与真实交错及限时连续答问的手法亦表现得十分高超。同时它也融入写手很多方面的思考,值得一玩。 -
Rendezvous ~ランデブー~
2000-03-03 / PC / AVG
2019-12-9 / 标签: 拔作 成人物语 无语音 小故事
同样的人物以不同的身份展开不同的故事在PC98时代算是比较常见的游戏设计(比如NOVA、XENON),上世纪WIN游戏也有プレゼントプレイ等是这么做的。事实上本作也是在同社游戏《暗闇》方向上的延伸,所以并不算新颖,但加上本作出场角色全是成人就显得很贵重了。大人的画风和光线的使用是只属于这那时代的特色。要注意的是虽然属于拔作但尺度小且原版无声并不实用。重制版虽然有语音但只收录了7个小故事(原版19个 -
STEEL
2005-02-11 / PC / ADV
2019-10-26 / 标签: 家族 成长 设定大 致郁 无语音 傲娇 难懂
无语音下打40h实际上并不会感到很长。古代民族、明治凶祸、アンビエント、外周世界……不得不感慨门仓真的很能扯,不过就这作而言日常和设定都并不是那么洗炼,复杂的时间轴和多变的视角难以理解,终章抛出的许多问题也没有明确的解答,终究不适合拿出来安利。不过没有救赎的结局和致郁的世界观确实让人难忘,家族羁绊和主角成长个人亦颇有感触。 -
Blow~満ちた月、欠けた月~
1999-09-30 / コマンド選択式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ノベル
2019-6-2 / 标签: 恋とは必ずしも美しいものではない 无语音 狂気 鬱ゲー 复仇 强奸 ココノツ 佐村忌 没有救赎 ぶるべら 双重人格
Portrait和Coda ~棘~的纯爱与凌辱线,blow中的be和he以及对待不同事件中心人物的态度,ココノツ的作品总少不了强烈的郁,狂气和对比落差。但与前两作不同的是本作的TE没有救赎,和end8一样令人不寒而栗。游戏整体的设计可以说非常秀逸,回过头来看本篇不过是te的后日谈而已,男主根本无能为力。但我并不推荐这游戏。因为本篇重心还是放在准备文化祭上,个人线也只是换个结局,很难让人感受到乐趣。 -
Silhouette
2004-10-01 / PC / ADV
2019-1-16 / 标签: 无语音 MOONZERO 姐 年上 校园恋爱 te神展开 学园偶像 神谷勇 感动 三角
如果这游戏全体像三条支线一样追求绝对的现实性,那么角色魅力会成为评价的主要标准,尽管它是典型的年上系居多(蓝不能攻略很遗憾),但这方面还是能够得到一个不低的分数。然而主线神发展来的猝不及防让我愣了一会,不过终于和标题挂上了钩,也对伏线进行了回收,描写姐弟爱的佳纯线更是被奉为珠玉(没有青い涙那样的感染力只能说是主题差异吧),争议点果然还是主线和支线的不协调。另外为什么没人吐槽瞳孔画得可怕
玩过的标签
- 17凌辱
- 14三角
- 14NTR
- 13被埋没的名作
- 12悬疑
- 12SF
- 12初心者向
- 11一本道
- 10解谜
- 10纯爱
- 9ELF
- 8燃
- 8感动
- 8战斗
- 7名作
- 7蛭田昌人
- 6游戏性
- 6雰囲気がいい
- 6巫女
- 6CARNELIAN
- 6推理
- 6郁
- 6宙形安久里
- 6RPG
- 6galgame
- 6姐妹
- 6动画
- 6菅野ひろゆき
- 6后宫
- 6传奇
- 6氛围作
- 6PC98
- 5全语音
- 5兄妹
- 5拔作
- 5宗教
- 5无语音
- 5攻略难度大
- 5治愈
- 5埋もれている名作
- 5触手
- 4馆
- 4巨乳
- 4猎奇
- 4轮奸
- 4生死观
- 4侦探
- 4xuse
- 4シーズウェア
- 4SLG
- 4萌
- 4alicesoft
- 4CG美
- 4复仇
- 4妹
- 3魔法
- 3共通线长
- 33P
- 3百合
- 3loop
- 3双子
- 3历史
- 3rúf
- 3SM
- 3变身
- 3学园
- 3pc98名作
- 3ROOT
- 3小游戏
- 3和风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