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VEN -Sympathy for the Fairies-
2005-06-03
2021-1-26
来源于神曲灵感的主题其实是非常不错的,七个人格对应七大罪,章节顺序也遵从地狱到炼狱再到天堂的构造。但在游戏制作中active就已经倒闭了,延期两年发售却没有改变游戏本身的内容的空乏:地狱篇和炼狱篇虽然凶手不同,但实际流程几乎是相同的,天国篇最后的结局更为合理没必要强行he。 -
SANATORIUM(サナトリウム)
1998-12-25 / WIN98 / ADV
2021-1-18
不懂荣格,但感觉是在读了荣格后拍拍脑子想了个点子然后套套概念,每个角色都对应着一种原型,并套上一个对应的过去。故事本身其实比较简单,但叙事上却做的虚实不分,充满抽象的概念和对应的事象。题材和构思非常罕见,但做成游戏却缺乏整合性,拥有一定自由度的同时不同的顺序会导致有些时候前后的剧情对不上。 -
月下之煌
2007-12-24 / PC
2021-1-18
由于staff里有台湾人所以本作充满中国风并不奇怪,要知道官网上还有繁体字的宣传语“不满足就可以退钱”。游戏本身故事性较强但故事并不复杂且比较正统。月之章与晓之章相互独立,前者作为揭晓世界观的主干部分节奏更为紧凑,氛围也相对压抑,而后者则是一个if的偏向于治愈感人风格的故事。作为该社团的遗作必然是倾尽全力(夏之橙火可没有全语音这种待遇)也没有让玩家失望的。 -
夕霧 ~人形師の遺産~
[ FD版(3.5/5) 1996-08-23・CD版 1996-08-30 発売] / WIN、PC-98 / ADV
2020-10-22
单色调的写实背景和上色鲜彩的两位女主的对比渲染出了令人毛骨悚然的氛围,音乐上无论是知名的梦幻夜想曲还是本作デザイアー社的bgm都十分秀逸,和风的曲调凸显出归家、夕立、荒宅的寂寥。作为多结局式游戏,本作还搭载了当时极其罕见的选项快进和返回功能,可惜终究是个小品,剧情太短限制了发挥的空间。 -
BLUE LAGOON~南の海のマナン~
2004-05-21 / PC
2020-10-22
明明是中学生脑内妄想出来的剧本,死起人来却毫不含糊。。。前期其实还好,中后期剧本槽点满满,被评为地雷毫不奇怪。 -
X-GIRL X-GIRL
1996-04-19 / PC-9801 / AVG
2020-10-22
搜查-战斗抓人-拷问得到下一个人的情报-搜查,剧情就是如此反复最后再来个立场选择。亮点还是调教系统,用鞭子抽的感觉第一次让我眼前一亮,可以说这就是P&C式游戏的魅力吧,但玩到后面其实调教也变得作业化了,个人主要还是来补完りんしん的
玩过的标签
- 17凌辱
- 14三角
- 14NTR
- 13被埋没的名作
- 12悬疑
- 12SF
- 12初心者向
- 11一本道
- 10解谜
- 10纯爱
- 9ELF
- 8燃
- 8感动
- 8战斗
- 7名作
- 7蛭田昌人
- 6游戏性
- 6雰囲気がいい
- 6巫女
- 6CARNELIAN
- 6推理
- 6郁
- 6宙形安久里
- 6RPG
- 6galgame
- 6姐妹
- 6动画
- 6菅野ひろゆき
- 6后宫
- 6传奇
- 6氛围作
- 6PC98
- 5全语音
- 5兄妹
- 5拔作
- 5宗教
- 5无语音
- 5攻略难度大
- 5治愈
- 5埋もれている名作
- 5触手
- 4馆
- 4巨乳
- 4猎奇
- 4轮奸
- 4生死观
- 4侦探
- 4xuse
- 4シーズウェア
- 4SLG
- 4萌
- 4alicesoft
- 4CG美
- 4复仇
- 4妹
- 3魔法
- 3共通线长
- 33P
- 3百合
- 3loop
- 3双子
- 3历史
- 3rúf
- 3SM
- 3变身
- 3学园
- 3pc98名作
- 3ROOT
- 3小游戏
- 3和风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