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3-7-25 / 标签: WHITEFOX 2015 TV 漫画改
虽然现在对点兔无感了,有几集私服还挺可爱的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2-10-4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1 TV WHITEFOX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2-9-3 / 标签: WHITEFOX TV 轻小说改 2020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2-3-27 / 标签: WHITEFOX 轻小说改 TV 2018
有哥布林就有本子程度的剧情,冒险小队里的角色我还挺喜欢的,异世界就看个爽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22-1-21 / 标签: 剧场版 WHITEFOX 2013 GAL改
展示助手个人魅力的剧场版,嘿嘿我喜欢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3 / 标签: 2017年10月 WHITEFOX TV 2017 漫画改 日常 废土
废土世界包子脸萝莉旅行,看出来想做成哲理治愈小故事,可惜电波对不上,追的时候心态也不好(有几集刻意的表现较为不爽)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16-11-20 / 标签: 2013年4月 WHITEFOX 轻小说改 搞笑 2013 TV
速食系列,可惜第二季有生之年(?),前期很棒,后面一般,还是少些修罗场比较好。(#100)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6-10-8 / 标签: 萝莉 治愈 萌 WHITEFOX 2014年4月 2014 TV 芳文社
观感极佳的萌豚番,也许有萝莉buff的加成,轻松又治愈。(老夫先干了这碗萝莉汤)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9-23 / 标签: 2016年4月 轻小说改 WHITEFOX 2016 TV 猎奇
从4月初到九月底,第一部全程追完的半年番,想当初看到第七集跳崖一出那个激动,等不急每周一更去看小说逛贴吧...优点自然是设定有新意,尤其是男主一死宅还被往死里虐,就算死也要守护住一切的这个执念足够令人动容,18话的独白也扯到了我这个死宅的痛处,明明什么都不行,还装成努力的样子..细细琢磨,这是一部好番,然而番红是非多...不过度解读了(其实没啥好解读的) -
刀语 刀語
12话 / 2010年1月25日 / 元永慶太郎 / 西尾維新 / 川田剛
2016-8-4 / 标签: 西尾维新 2010年1月 2010 WHITEFOX 轻小说改 TV
尽管最后恨不得寄pistol,但确实好看,每把刀都有故事(除了第四集那个酱油= =),对战5分钟谈话2小时也是很有特色,欢笑的背后其实是悲剧,这里面的人其实都很可怜,深感命运弄人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16-5-14 / 标签: 斩·赤红之瞳! 热血 WHITEFOX 战斗 2014年7月 2014 TV 猎奇
19集以前7分,后面建议别看,崩坏,明明是部不错的作品,可惜烂尾了,漫画确实不错//好吧漫画还行的当我没说 17.1.25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6-4-27 / 标签: 中二病 时间线 2011年4月 WHITEFOX 2011 TV 科幻 GAL改
是需要一些耐心的作品,表示一周目补得太快了,有点对结局无感,从12集开始高潮,时间机器的主题很有趣而又没那么违和(也就是圆的还可以,只是time leap 真的可以实现吗)很棒的作品,有机会二周目慢慢看了
看过的标签
- 591TV
- 332漫画改
- 291原创
- 200剧场版
- 145轻小说改
- 89OVA
- 77校园
- 662017
- 60MADHouse
- 54SUNRISE
- 522018
- 49萝卜
- 48恋爱
- 472015
- 472013
- 472014
- 462016
- 452012
- 43A-1Pictures
- 42ProductionI.G
- 42搞笑
- 42J.C.STAFF
- 412010
- 412011
- 382007
- 37SHAFT
- 352008
- 35BONES
- 342019
- 342006
- 31noitaminA
- 312022
- 30京阿尼
- 30科幻
- 30猎奇
- 292021
- 29治愈
- 29GAL改
- 292023
- 282020
- 28日常
- 26小说改
- 252009
- 24热血
- 23吉卜力
- 23游戏改
- 22ufotable
- 222004
- 21百合
- 20MAPPA
- 19studiodeen
- 192005
- 19芳文社
- 18GUNDAM
- 18泡面番
- 181999
- 16后宫
- 162002
- 16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AIC
- 15东映
- 142003
- 14BrainsBase
- 14GAINAX
- 14GONZO
- 14Studio4℃
- 142001
- 13WEB
- 13StudioPier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