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圣的大天使EVOL アクエリオンEVOL
26话 / 2012年1月8日 / 河森正治、サテライト / 石田可奈、丸藤広貴
2023-9-23 / 标签: Satelight 原创 2012 TV
看完前没想到这么劲爆的,什么主角是汪,还有性转星球,开始是两女争男三角,后面两男争女三角,配角倒也有声有色,合体为啥意义不明的喊叫,小仓唯ed硬是没听下去,有个ed画的倒挺有神话感,萝莉理事长好,情节脑洞大开不让人感到无聊 -
绝园的暴风雨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24话 / 2012年10月4日 / 安藤真裕 / 城平京、左有秀、彩崎廉 / 斎藤恒徳
2023-8-28 / 标签: BONES TV 2012 漫画改
前半还可以吧,后面冈妈上线开始叶风恋爱脑,剧情也是魔法大战居多,两个树毁灭世界,几个人拯救世界啥的,没啥意思,人设还可以,bgm也挺好听,看好评在爱花塑造上,这也确实 -
网球并不可笑嘛 てーきゅう
12话 / 2012年10月7日 / 板垣伸 / ルーツ、Piyo「てーきゅう」(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板垣伸
2023-3-21 / 标签: 泡面番 2012 MAPPA 漫画改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2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2-4-16 / 标签: 动画工房 2012 漫画改 TV
百合很轻,看的很轻松,比上一季更好 -
黑岩射手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8话 / 2012年2月2日 / 吉岡忍 / B★RS PROJECT / 芳垣祐介
2022-3-30 / 标签: noitaminA ProductionI.G TV 原创 2012
一半时间拿来水了的感觉,miku的op不错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2-2-11 / 标签: 轻小说改 P.A.WORKS 2012 TV
死神来了+大逃杀,没有侦探“游戏规则”直到最后一集才搞懂的主角团,一个个死的还贼惨,虽然无脑猎奇但最后有点最初就弄错了的味,还行吧其实我是来看misaki的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2-2-9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2012 原创
整体观感是7点几的,尤其是前面部分我纠结人狼设定,但是最后十多分钟再事后回想花和年幼孩子共同度过的时光,父母与孩子最有“交集”的部分却是孩子必须放下向前的回忆,剧情奇怪的设定似乎也无关紧要了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2-1-27 / 标签: 剧场版 2012 原创 Khara
你说庵野秀明八成也看不懂,我觉得老友重逢,这都是爱啊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1-7-3 / 标签: J.C.STAFF 2012 漫画改 TV
-
+模型姐妹 +チック姉さん
12话 / 2012年8月22日 / 水島努 / 栗井茶(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木野下澄江
2019-12-9 / 标签: 泡面番 OVA 2012 漫画改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19-7-29 / 标签: J.C.STAFF 原创 TV 2012
回想起来很有夏天的感觉,风景很美,角色们(虽然有点记不清了)敢爱敢恨挺好的(啊不,处理的还行),最后小电影挺喜欢的,确实是无可替代的记忆,ed好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1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8-10-17 / 标签: SHAFT 2012 剧场版 原创 芳文社
看过的标签
- 591TV
- 332漫画改
- 291原创
- 200剧场版
- 145轻小说改
- 89OVA
- 77校园
- 662017
- 60MADHouse
- 54SUNRISE
- 522018
- 49萝卜
- 48恋爱
- 472015
- 472013
- 472014
- 462016
- 452012
- 43A-1Pictures
- 42ProductionI.G
- 42搞笑
- 42J.C.STAFF
- 412010
- 412011
- 382007
- 37SHAFT
- 352008
- 35BONES
- 342019
- 342006
- 31noitaminA
- 312022
- 30京阿尼
- 30科幻
- 30猎奇
- 292021
- 29治愈
- 29GAL改
- 292023
- 282020
- 28日常
- 26小说改
- 252009
- 24热血
- 23吉卜力
- 23游戏改
- 22ufotable
- 222004
- 21百合
- 20MAPPA
- 19studiodeen
- 192005
- 19芳文社
- 18GUNDAM
- 18泡面番
- 181999
- 16后宫
- 162002
- 16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AIC
- 15东映
- 142003
- 14BrainsBase
- 14GAINAX
- 14GONZO
- 14Studio4℃
- 142001
- 13WEB
- 13StudioPier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