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3-4-24 / 标签: 剧场版 2022 东映 漫画改
-
圣斗士星矢 冥王十二宫编 聖闘士星矢 冥王ハーデス十二宮編
13话 / 2003年1月25日 / 車田正美 / 荒木伸吾、姫野美智
2023-1-2 / 标签: OVA 2003 东映 漫画改
虽说算追忆童年,沙加求死那段以及黄金圣斗士的信念较有感触,虽说中二了点,情节也很紧凑 -
空中秋千 空中ブランコ
11话 / 2009年10月15日 / 中村健治 / 奥田英朗『イン・ザ・プール』、『空中ブランコ』、『町長選挙』 / 橋本敬史
2022-4-10 / 标签: noitaminA TV 2009 东映 轻小说改
奇妙心理医生,故事好像还能串一起,打针姐姐每集定番 -
小魔女DoReMi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
51话 / 1999年2月7日 / 佐藤順一、五十嵐卓哉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22-3-6 / 标签: TV 东映 1999 原创
嘻嘻哈哈断断续续看完 -
电影 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超级时尚秀在花之都...真的吗!? 映画 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 花の都でファッションショー…ですか!?
1话 / 2010年10月30日
2022-2-9 / 标签: 剧场版 东映 2010 原创
我超,元气弹,太燃了。这个剧场版每个场景都挺“抓”我心的,不止是中间舞台那段,文戏打戏都挺干脆,荧幕上的“大家”似乎也帅气了不少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22-1-25 / 标签: 剧场版 2014 原创 东映
-
京骚戏画 京騒戯画
1话 / 2011年12月10日
2018-9-28 / 标签: OVA 东映 2011 原创
好看好看!挺有想象力的世界观和肆意的演出,web系作画以及东大妈的味道,内容上有说结合爱丽丝,京都,家庭剧的,不错 -
伊里野的天空、UFO的夏天 イリヤの空、UFOの夏
6话 / 2005年2月25日 / 伊藤尚往 / 秋山瑞人 / 倉嶋丈康
2018-8-24 / 标签: OVA 轻小说改 2005 东映 校园 科幻
看完动画后,感觉是个关于夏天与初恋与别离的故事,至于世界系不算是重点了 可以称作不错的第3集,大部分集数都有些压缩和跳跃剧情,人设不错,ed和bgm挺喜欢,给个厨分 -
物怪 モノノ怪
12话 / 2007年7月12日
2017-11-16 / 标签: noitaminA TV 2007 原创 东映 内涵 怪异
独特的美术风格+1分,清冷的叙事和几无废笔的画面表现,五个故事基本都是药郎侦探寻求“形、真、理”,真相不复杂,过程饶有趣味,虽然部分有演出过度的感觉。很推荐观后看解析,因为各个物怪有不同的内涵,以及画面的信息容易一闪而过。个人最喜欢第一三个故事,最后一个比较工整 -
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 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0年2月7日 / 長峯達也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17-10-26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TV 水樹奈々 东映 2010 原创 大友
可以说是好看的小女孩片了。第一次看Q娃,还是很感谢马越华丽的变身卡以及制作上“拳拳到肉”的打戏。前期单元回虽然模式但也有温馨的桥段,中后期的主线升级打怪,以及到最后的超级系打boss,可以说staff很有野心。整体质量稳定,年番积聚的情感让我也认同了“心之花”w 8分以上吧 -
正确的KADO 正解するカド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真庭秀明、协力:黒岩園加
2017-8-26 / 标签: 2017年4月 原创 2017 搞笑 东映 TV
这部番,只能说编剧超强233;9集前脑洞和声优还是挺定番的,到了9集后放飞自我,而且还是有预谋的(你看第0话的某东西不就用上了)由于打了“预防针”被炸裂八奇的效果娱乐到了,如果追番的话可能心态会崩…到最后好像啥也没讲,零分作文哈哈哈 -
数码宝贝大冒险 滚球兽的诞生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1话 / 1999年3月6日 / 細田守 / 中鶴勝祥
2017-4-7 / 标签: 细田守 剧场版 东映 1999 波罗莱舞曲 吉田玲子
至少三周目了,质量令人惊叹(才不是为了研究德骨呢)对比TV第21集,细田守厉害! -
数码宝贝大冒险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54话 / 1999年3月7日 / 角銅博之 / 中鶴勝祥
2016-12-25 / 标签: 1999 东映 童年 TV 原创 科幻
补标,童年最强回忆。题外话:我从未想过被选中的这八个人关系这么复杂,尤其是太一素娜阿和...
看过的标签
- 591TV
- 332漫画改
- 291原创
- 200剧场版
- 145轻小说改
- 89OVA
- 77校园
- 662017
- 60MADHouse
- 54SUNRISE
- 522018
- 49萝卜
- 48恋爱
- 472015
- 472013
- 472014
- 462016
- 452012
- 43A-1Pictures
- 42ProductionI.G
- 42搞笑
- 42J.C.STAFF
- 412010
- 412011
- 382007
- 37SHAFT
- 352008
- 35BONES
- 342019
- 342006
- 31noitaminA
- 312022
- 30京阿尼
- 30科幻
- 30猎奇
- 292021
- 29治愈
- 29GAL改
- 292023
- 282020
- 28日常
- 26小说改
- 252009
- 24热血
- 23吉卜力
- 23游戏改
- 22ufotable
- 222004
- 21百合
- 20MAPPA
- 19studiodeen
- 192005
- 19芳文社
- 18GUNDAM
- 18泡面番
- 181999
- 16后宫
- 162002
- 16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AIC
- 15东映
- 142003
- 14BrainsBase
- 14GAINAX
- 14GONZO
- 14Studio4℃
- 142001
- 13WEB
- 13StudioPier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