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士弗拉明戈 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
22话 / 2013年10月10日 / 大森貴弘 / manglobe / 山下喜光、[副人物设定]工藤昌史
2017-10-22 / 标签: Manglobe noitaminA 原创 TV 2013年10月 2013 基 英雄 搞笑
真是一部奇番!一个接一个的超展开却有着莫名的“合理性”,还可以理解为对英雄的“解构”,比如没有超能力的英雄,面临选择的英雄,悲情的英雄...当然这部的娱乐效果也是拔群的,但搞笑的同时也能做到燃与感动,甚至黑色幽默。前中段都挺不错的,特摄的部分也很好玩,最后那段好像欣赏不来;有点可惜,脑洞过多还是略显病气了。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7-1-25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2013年10月 2013 茅原实里 校园 TV
吃了两次安利才补完的番,当初6集弃现在想来还是有原因的,作为轻改京阿尼又加了许多自己“擅长”的东西在里面,导致一会卖萌一会打的又很激烈,一头雾水,不明所以。但是认真看发现剧本不差,画面细节一如既往,有主角的成长,舒服的人设(除了男主他妈),战斗场面不差,很美的BG,后期观感持续走高,HE任性。总体还是流畅度不够,本可以做的更好所以有点惋惜,第0话水平高于TV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7-1-1 / 标签: P.A.WORKS 2013年10月 冈田麿里 原创 2013 恋爱 TV
这个结尾的欢乐氛围,把我本来想夸这部番所有想说的话冲走了(bgm38)这绝对是冈妈的恶意!“喜欢...一定与大海相似,不止欢乐与怜爱,还紧拥着悲伤与痛苦,各种各样的东西,从那儿,会产生新的情感...”剧情真是狗血啊,贵圈真是乱啊,但是,为什么我这么喜欢啊?某种意义上,这番达到了相当的高度,满的快溢出的感情,浓缩在一部剧里,让你体验所谓单恋的痛苦的万分之一,P.A社GJ!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6-11-2 / 标签: GAL改 2013年10月 白色相簿 党争 Satelight 校园 2013 TV
就动画剧情而言更倾向于心疼雪菜,然而如果没有雪菜表白那事也许悲剧不会发生的那么快,可是这终归是男主的错。(抛开剧情,音乐虽然重复率高但相当好听)//括号前面的话当我胡扯吧,不是很懂你们白学= =
看过的标签
- 591TV
- 332漫画改
- 291原创
- 200剧场版
- 145轻小说改
- 89OVA
- 77校园
- 662017
- 60MADHouse
- 54SUNRISE
- 522018
- 49萝卜
- 48恋爱
- 472015
- 472013
- 472014
- 462016
- 452012
- 43A-1Pictures
- 42ProductionI.G
- 42搞笑
- 42J.C.STAFF
- 412010
- 412011
- 382007
- 37SHAFT
- 352008
- 35BONES
- 342019
- 342006
- 31noitaminA
- 312022
- 30京阿尼
- 30科幻
- 30猎奇
- 292021
- 29治愈
- 29GAL改
- 292023
- 282020
- 28日常
- 26小说改
- 252009
- 24热血
- 23吉卜力
- 23游戏改
- 22ufotable
- 222004
- 21百合
- 20MAPPA
- 19studiodeen
- 192005
- 19芳文社
- 18GUNDAM
- 18泡面番
- 181999
- 16后宫
- 162002
- 16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AIC
- 15东映
- 142003
- 14BrainsBase
- 14GAINAX
- 14GONZO
- 14Studio4℃
- 142001
- 13WEB
- 13StudioPier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