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9 / 标签: ScienceSARU 2018年1月 2018 汤浅政明 漫画改 WEB 猎奇 大河内一楼 TV
算是大河内版的“现代恶魔人物语”?10集可能短了一些,剧情编排显得急促,10集又可能刚刚好,注重感官上的体验,给我以“大巧不工”的感觉。诶其实还是最后几话给观感提升太多,前面一直觉得找不到主题,内核太空,末世无秩序下人性丑恶被无限放大,9、10两话很棒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 霸王之卵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 覇王の卵
1话 / 2012年2月4日
2017-10-29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4℃ 2012 大河内一楼 漫画改 三浦健太郎 3D 猎奇
Blood and Guts // 3D的打戏开头挺尬的,但后面渐入佳境,刺杀戏观感最佳,格里菲斯好美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9-25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2017年7月 原创 梶浦由記 Studio3Hz TV 百合 Actas 2017
微妙,六七分之间吧,最后换脚本的两集真是糟糕,当成萌豚百合片看还算合格,毕竟前面单元回观感挺不错的,也算拍出了点英伦风朋克味。喜欢第6,8话
看过的标签
- 591TV
- 332漫画改
- 291原创
- 200剧场版
- 145轻小说改
- 89OVA
- 77校园
- 662017
- 60MADHouse
- 54SUNRISE
- 522018
- 49萝卜
- 48恋爱
- 472015
- 472013
- 472014
- 462016
- 452012
- 43A-1Pictures
- 42ProductionI.G
- 42搞笑
- 42J.C.STAFF
- 412010
- 412011
- 382007
- 37SHAFT
- 352008
- 35BONES
- 342019
- 342006
- 31noitaminA
- 312022
- 30京阿尼
- 30科幻
- 30猎奇
- 292021
- 29治愈
- 29GAL改
- 292023
- 282020
- 28日常
- 26小说改
- 252009
- 24热血
- 23吉卜力
- 23游戏改
- 22ufotable
- 222004
- 21百合
- 20MAPPA
- 19studiodeen
- 192005
- 19芳文社
- 18GUNDAM
- 18泡面番
- 181999
- 16后宫
- 162002
- 16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AIC
- 15东映
- 142003
- 14BrainsBase
- 14GAINAX
- 14GONZO
- 14Studio4℃
- 142001
- 13WEB
- 13StudioPierrot